031 投名状(1/2)
作者:究四
    “有人来救我了,有人来救我了。”络腮胡子抿住嘴巴,在心里大吼,身躯不停扭动,像要挣脱绳索,自己先跑路。

    衣着光鲜的年轻人也暗暗欢喜,他虽然浑身虚弱,但也知道,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持冷静,从小到大的训练,就是这些场景。

    他在心里不停思索,“不知道是不是总统父亲的亲兵,不过,为什么只来了一个人难道他是独行精英,只要一个人,就可以挑全部的人”

    砰砰砰林克躲进草丛,一会趴在地上,一会匍匐前进,一会反击几下,打死一两个追兵。

    十来个人瞬间围过来,确实吓人。要是在白天,他已经被打成马蜂窝了。

    他往内室一滚,靠着墙壁,迅速换掉弹夹。重新装了一盒子弹。

    “砰”,借着微弱的光芒,瞄准,开枪,倒地,一气呵成。

    “大家小心,对方是军人。”阿古力马上看出,这个偷袭者,动作极为敏捷,极为难缠,只怕印尼最厉害的特种兵,都比不上他。

    林克侧耳倾听,从细碎的脚步判断敌人的数量,“我刚才打倒6个,3个直接死掉,3个重伤倒地,还有10个人围过来。”

    一块石头丢出,引起草丛一阵摇曳。砰砰砰,十把枪扫射过去。

    林克趁机跳出,又打倒2个,然后再次躲进草丛,如狸猫似灵蛇,在草丛中游弋,寻找机会反击。

    “用机枪扫射。”阿古力赶紧下令,心里惴惴不安。“这人是谁太厉害了,我们这么多人,都不是他的对手,一定要杀了他,否则,我们的秘密就泄漏了。绑架帝汶国总统的儿子,大罪,必死无疑。”

    “砰”,阿古力紧张之间,腿部中了一枪,鲜血直流。

    阿古力感觉鲜血喷出的瞬间,整个人几乎虚脱,一股死的想法涌上心头,手抖了几下。上的山多终遇虎,他杀人不少,今天终于中枪了。

    林克片刻之间,已经干掉了阿古力的其他手下,然后,跳出的一瞬间,瞄准阿古力手臂,直接来了两枪,一枪贯穿左手手掌,一枪贯穿右手手掌。

    阿古力声嘶力竭大喊,“别杀我,别杀我,我投降。”

    他的十几个小弟,全部倒地,阵亡超过一半。林克一手提起阿古力,丢在两个被绑票的人面前。今天发生的事情,被他们看得清清楚楚,若是有人传出去,定然无法善后。

    但要贸然是把这两个人也杀死,林克自问做不到。他并不是血雨腥风出来的军人,打死人之后,他都不敢再次看对方会惨死的样子。

    还好在黑夜之中,死者逐渐发黑的鲜血、扭曲的面容,林克是看不清楚,否则,只怕会吐出来。杀人,并不是令人爽快的事情。

    许多士兵杀人之后,终身无法摆脱心理阴影,睡觉都不踏实;有的杀人几乎入魔,杀人之后,异常畅快,爽上天的感觉,甚至以杀人为乐。

    林克冷着脸,走向两个人质,用蹩脚的英语说道:“你们两个,想不想活命”

    “想,想,做梦都想,呜呜”络腮胡子的白人赶紧回答,眼泪都快流光了,“我在一处仓库有一批军火,正好送给您,请您救我一命。求求你,求求你。”

    要不是被绑得跟粽子一样,他早就跪下来磕头了。

    “你呢”林克看向衣着光鲜的年轻人,“你是本地人还是高官子弟”

    衣着光鲜的年轻人脸色一变,吞吞口水,坦白道,“是,我是总统古芒斯总统的儿子,我叫古那噶。请您救我一命,您将会得到整个帝汶的友谊,我们家族,就是你在帝汶的保护伞。”

    “可以,但我有一个条件,你们两个,杀了剩下的人。然后放火把这里烧掉,否则,我们要是被发现,都要死。”林克趁着夜色,狠下心来,只能把他们拉下水,让他们签个投名状。

    要是这件事没处理妥当,他也会被追查,杀人大罪,在华夏国,是要被判死刑的。

    “放心,我会处理的。他们绑架了我,只要我打一个电话,帝汶国军队马上就会过来。咱们就说他们反抗帝汶国武装,在战斗中被杀光了。”古那噶经过长时间危险训练,显得很镇定。

    “对对,就这么办。”络腮胡子的男人赶紧附和,“我叫杰克戈尔,美国军火商人,很高兴认识你。”
031 投名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