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佛宝(1/2)
作者:究四
    加持过的佛宝,并不容易寻找。林克把帝力周边的大小寺庙都走了个遍,也没寻到让农本壶发热的宝贝,不由得有点失落。

    施明德也跟着摇摇头,“兄弟,你要的宝贝,实在不好找,今天太累了。哎哟,我的老腰都受不了了。”

    “这两天真是麻烦你了,跟我跑了这么多地方。”林克想了想,继续问道,“对了,你是狮城的,有没有朋友做酒店生意据我所知,狮城的星级酒店数量,在全国都是排得上号的。”

    “那是,我们狮城,没其他好,就是酒店多。”施明德扬起头,几分得意,然后不可思议地看着林克,“兄弟你说你是做蔬菜生意的然后开了个天下农庄现在在招各地的代理商”

    “不像吗”林克嘴角含笑,显然,施明德把自己当成军方的人物了,他也不否认,“当然了,每个人,都需要几重身份,我的其中一个身份,就是农民。”

    “明白明白。”施明德顿悟一般笑了起来,对林克这含含糊糊的话,有了自己的解读,他在心里更加确定,林克就是军方的人,只是需要一个身份来掩饰,肯定是做特殊任务的。

    “我一个朋友,在狮城荣誉大酒店有股份,我可以介绍他给你认识。”

    “可以,只要价格合适,我可以把狮城的代理权给他。”

    施明德更加疑惑,“兄弟,看你的意思,天下农庄的代理权,很难得到”

    “我到现在只卖出两个,分别是厦城的四海集团和银鹤集团,他们在厦城只能各得一半的代理权,一年要100万代理费。”

    “什么这么高的代理费怎么可能那酒店怎么赚钱蔬菜怎么可能卖到这么高的价格”施明德跟吃了老鼠屎一样,不可思议。

    他辛辛苦苦跑到帝汶国做鞋服,成天担惊受怕,一个不好,小命就丢了,一年也就赚个百来万,人家一个代理权,就有百万入账,人比人气死人。

    施明德疑惑地拨通了一个电话,“老邱,我有一个朋友,说要卖一个农庄的代理权,你有没有兴趣”

    “什么农庄的代理权我们酒店,现在正在公关,打算拿下天下农庄的代理权,不过,竞争太激烈了。唉”对方叹了一口气,恨自己荣誉大酒店品牌不够响亮,难以跟其他更高级的酒店竞争。

    不过,他也不想放弃,要是拿到了,荣誉大酒店的招牌,简直是加了一张金皮,熠熠生辉。

    施明德一愣,“这个天下农庄,真有那么好让你都愁成狗了”

    “岂止是好,简直的绝品。你见过翡翠一般的白菜吗你见过汉白玉一般的花菜吗你见过宝石一般的豇豆吗要是没见过,我告诉你,天下农庄,样样都有。”

    对方一顿大吹特吹,“现在,人家只开了一个口,开始卖泉市的代理权,多少酒店带着钱,直接冲过去了。”

    林克在一旁听着,嘴角含笑,并不说话。

    “什么这么厉害”施明德明显被震惊到了,“我这个朋友,就是天下农庄的老总。你要是想要狮城的代理权,赶紧开价,我帮你说说。”

    “林总他在你身边吗”对方大叫起来,“明德,我要是搞定这件事,我请你喝十年的茅台,我叫你爹都行啊”

    施明德看向林克,眨眨眼睛,不知道该说什么,悄悄说了一句,“我这个朋友,可能是疯了,兄弟不要见外。”

    林克拿过手机,“你好,我是林克。如假包换。”

    “啊”对方跟追星族一样,尖叫起来,“林总,您好,我是狮城荣誉大酒店的副总邱捷敏。很高兴认识您。”

    “邱总你好。我今天卖明德一个面子,可以让你优先得到狮城的代理权。你开个价,我要是满意,直接就定下来,你再去天下农庄签合约就行。”

    “啊太好了。多谢林总,多谢林总。”邱捷敏切切生报了一个价,“您看,一年150万怎么样不,不,180万,不不不,200万,200万。狮城的消费水平,至少要200万的代理费才可以。”

    狮城号称小香港,星级酒店比厦城还多,土豪花起前来,更是眼都不眨。林克估摸着,200万这个价格,差不多。

    “行,就按你说的,200万的代理费。我一年给你4万斤的蔬菜额度。”

    这个额度,几乎是厦城两家代理权的总额,但代理费,也跟厦城两家代理商的总额是一样的。林克相信,狮城有这个消费能力,4万斤的蔬菜,估计不大够。

    4万斤的蔬菜额度,大大超过了邱捷敏的预期,他估摸着,来个2万斤的蔬菜额度,自己小赚一笔,但荣誉大酒店的美誉度提升,自然可以从其他地方获利。

    如今,林克直接拿出4万斤的蔬菜额度,他都可以赚上一大笔钱了。跟林克做生意,童叟无欺,太令人信任了。

033 佛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