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阿陶罗岛主人(1/2)
作者:究四
    蜀之鄙有二僧,其一贫,其一富。干瘪的苦行僧,进入林克房间,出来之后,成了身材壮硕的中年人。

    苦行僧宣一声佛号,对林克感激涕零,“我拜见过渡光师傅,今日得见恩人,并顺利传功,实在三生幸事。只可惜,林施主将来,也要受我等之前之苦,于心不安。”

    林克心中暗笑,他得到了两人的气功,虽然不大会用,但也没感觉到任何痛苦,不过,苦行僧这么讲,他也不好直接坦白,苦大仇深般双手合十,“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大师不必介怀。”

    “如此,小僧告辞。”

    在苦行僧注视之下,林克往他的化缘钵中再次放下5万元钱币,才跟苦行僧告别。

    林克马上回到住所,大喜进入农本壶空间。农本空间因为林克拥有内功之后,顺利开启,如今,林克内功大进,农本空间又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刚刚进入空间,林克就感觉到一股浓郁的水汽,氤氲旖旎,令人欣喜。

    “空间扩大了,足足扩大了一倍。”林克看着更加广阔的农本空间,心中的畅快可想而知,“农本空间,跟我的内功修为有直接关系,我内功越高,空间越大。”

    新出现的地方,以之前的位置为中心,向外辐射不少,现在空间至少有2平方公里。

    出现了一段清澈见底的小河,泉水流过,水汽上升,周围水汽弥散,好似梦境。

    林克靠近河流,掬了一捧水。手掌清凉、舒适,水流淌过指尖,好似抚摸情ren的头发;泉水靠近鼻尖,冷冽之气扑来,顿时神清气爽;舌尖在泉水上一点,清澈甘甜,回味无穷。

    “好水,虽然比不上金液,但比梅山流出的山泉水,不知高明了多少倍。”林克赞叹道。

    林克看看水流,只有短短十几米露出,其他地方,也都是白茫茫的迷雾,无法进入,无法探视。

    他在农本空间走了一圈,出现了一小片树林,其他还是杂草丛生、鹅卵石遍地的世界。

    林克欣慰地看着全新的世界,倚着几十箱的军火,再次坐下,吐纳调息,修炼内功。

    第二天一大早,林克出了农本壶空间,顺带把200套美式大兵装备也带了出来,一箱箱堆积在房间里。

    “林,你在哪里我现在过去找你。”古那噶一大早就打来电话,“我已经把合同准备好了,还有一些细节,要跟您商讨一下。”

    “到施明德的鞋服店,我现在过去。”林克把地点安排在施明德的鞋服店,主要是给鞋服店打打广告,同时震慑周围宵小,华夏人的商店,不能乱来。

    “林,这是阿陶罗岛的地形图,人口分布图,地里图片,全部在这里,您先看看。”古那噶对这个救命恩人,保持着最高的尊敬。

    林克拿起一大叠图纸,细细观察,差点破口大骂。

    阿陶罗岛,几乎是一座荒岛,山石嶙峋,农作物地方极少,零星点缀在岛中。现有的所有土地加起来,还不到一平方公里,难怪只有几千人。

    加上荒地,可以开发成农作物用地,也不超过5平方公里。剩下的地方,最多只能种植果树和养殖牲畜了。

    林克在心里大骂上当,这样的条件,他怎么种植农业怎么发展林克几乎没有迟疑,直接瞪着古那噶。

    古那噶后退两步,连连摆手,“林,别生气。我们已经打算补偿了,我们打算3年之后再把土地交给您。”

    “3年之后”

    “对,我父亲,打算用3年时间,改造阿陶罗岛,让它更符合您的要求,我们会花大量的钱币,让您可以安心建厂。”

    林克拿到土地,正愁没足够的钱来建设发展,现在倒好,帝汶国总统直接要求帮林克做一些基础建设,省去他不少时间心力。另外,三年时间,他可以累积不少财富,到时候再来开发阿陶罗岛,也显得游刃有余。

    “行。首先是道路和码头,一定要按照现代规格建设;另外,还要给我建设航空港,不一定要民用,但一定要有。”林克马上提了几个要求,“3年时间,3年后的今天,我就要全部接收。”

    “好,谢谢您的理解。现在可以签合约了吗签下合约,您就是阿陶罗岛的主人了。”古那噶心情愉悦,也不知道为什么,林克还挺好说话的。

    “等等。”

    “怎么不能签约吗我的父亲等着要200套装备。”古那噶吓了一跳,“您是不是还有什么条件提出来,只要我能解决,马上帮您解决,我的朋友。”
034 阿陶罗岛主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