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挑明关系(1/2)
作者:究四
    “林克,你不必要为了我,得罪那些当官的。”许玮宁心中感动非常,赶紧泡了一杯功夫茶,端给林克,“好了,你也不要再生气了。”

    林克脸色依旧清冷,“不好意思,没把杨耀辉打得狗血淋头,是我的错。”

    “你疯了吗”许玮宁越发紧张,林克要是把杨耀辉打得受重伤,绝对要坐牢,“答应我,不要做傻事,好吗”

    林克点点头,握紧拳头,“放心,我只做有把握的事情。我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

    许玮宁抿嘴一笑,“我相信你。但是你不要冲动,知道吗”

    许玮宁看到林克还是闷闷不乐,赶紧扯开话题,“对了,你现在这么有钱,我那10万元,是不是可以拿回来了”

    林克白了一眼,“想得美,拿不回去了。”

    “啊你”

    林克站了起来,在许玮宁家里走了一圈,“我打算扩大农家乐的规模,你那十万,就是入股金,我要把你的房子买下来,然后把天下农家乐的股权分一半给你。”

    “分一半”许玮宁受宠若惊,“我不要,房子你可以拿去,但我不要股权,钱对我来说没用,你好,那就行了。”

    许玮宁的话,越来越小声,到最后,只有她自己听得到。

    “不行,一定要一半,不然我就不扩大规模。”林克早已把许玮宁当成自己人,只差找机会点明两人的关系。贤惠漂亮的女人,谁都想要。

    “你一定要给,那就给我10的股权就好。”许玮宁嘟着嘴,心里满是甜蜜。

    “好,但是,你要继续帮我管钱,知道吗”

    林克的话,霸道,强力,不可辩驳。

    许玮宁脸色一变,“我也想啊但是”

    “但是什么我看你最近心事重重,有什么话不能对我说”

    “我要走了,不能继续待在农庄了。”许玮宁抿着嘴,眼泪几乎掉下来。

    “什么我不让你走。你给我留下来,农庄也有你的一半。”

    “我”许玮宁顿了一会,“我已经帮你招两个人才,有他们在农庄帮忙,一定没事。我的股权分红,正好拿出来给工人发工资。”

    “谁允许你这么做的”林克脸上出现一丝怒意,“你在这里做得好好的,离开做什么”

    许玮宁乖巧地坐着,泪珠子滚落下来,“我堂哥,帮我介绍了一门亲事,让我去嫁人。”

    “嫁人不行,你一定要跟着我。”林克几乎下意识拒绝,“我都还没同意,你不能嫁人。”

    “我”

    “我说了,你是我的人,以后就跟着我,知道吗”林克直接抓起许玮宁的手,“以后,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许玮宁又感动又尴尬,“你,我,我配不上你。你是天之骄子,在短短时间内,把天下农庄打理成厦汕省知名品牌,这可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而我,只是一个嫁过人的寡妇,还是不祥之人,我配不上你。”

    许玮宁继续说道:“我要是跟你在一起,村里人会怎么说他们怎么说我不打紧,我都习惯了,但是他们说你的闲话,就不行。”

    “再说了,你爸妈也一定不会同意我们在一起的。”许玮宁低下头,不知再说什么好,泪珠子再次滚落。

    “我的事情,我自己就能决定。我才不管其他人怎么想,我父母也会同意的,这个你不用担心,你跟着我就是。”林克紧紧抓着许玮宁的手,任她怎么挣脱,就是不放开。

    “你是说真的吗”许玮宁心里又感动又感激。她一直在踌躇,自己是不祥之人,否则怎么送个菜,都能给林克惹出这么大的麻烦不祥之人,还怎么配得上林克

    “千真万确。”林克郑重地点了点头,“我早就把你当成女友,你不要有心理包袱。”

    等了一会,许玮宁安静地摇摇头,“我想出去散散心,行吗”

    林克斩钉截铁,“你想去哪里我跟你一起去。”

037 挑明关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