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一个打四个(1/2)
作者:究四
    面对来势汹汹的三个强壮军人,林克再看看笑得很贱的韩雷,一下醒悟过来,对方把自己带到营地,是想报仇了。

    上次韩雷到天下农庄,大半个月时间,几乎每天被林克教训,现在林克到了人家的地盘,只能被教训了。

    “你小子,暗算我,不过,这几个人不够看。”林克大笑几声,“来,几个小兵痞子。”

    三人一听,无名火熊熊燃烧,什么叫嚣张什么叫张狂林克的语气就是嚣张,林克的所作所为,就是张狂。对于嚣张和张狂的人,他们的职责,就是狠狠教训一顿。

    哪个国家在咱家门口嚣张,军人就要去教训他们。哪个个人敢对军人嚣张军人也会揍他。

    林克正想试试自己的力量,格斗技巧。正好,把三个对手撩拨到最强大状态,才能实验自己的修炼成果。

    冲突之间,整个营地的军人全部围过来,开始为三人喊加油。

    “哈哈,林克,怕了吧这里是我的地盘。”韩雷洋洋得意,“看你在天下农庄的时候那么嚣张,你再嚣张啊”

    “三个人,不够我打的,你们看。”林克忽然出手,一拳过去,一个人飞起来,摔在地上,滚了几滚,嘴角溢出血丝。

    “我擦,你使诈。”韩雷大吼一声,“你们一起上,不,我也上。”

    看到自己手下竟然被林克一拳打到,他猛然醒悟,短短一个月不见,林克又成长了,力量又增大不少,而且,拳脚章法,比跟自己学艺的时候更精湛。

    韩雷心里忽然升起一股无力感,他感觉即使三个人加上自己,也不一定能把林克干倒,可能一不小心还会被他干掉几个。

    林克处变不惊,已经干掉一个,对方也识趣,被打倒之后,不再起来纠缠。还剩三个,因为韩雷也加进来了。

    他身子一侧,躲过韩雷弹腿,一猫腰,如灵蛇一般,扯住一个对手的立足脚,轻轻一勾,对方倒地,鞭腿过去,对着对方腹部,重重砸下。

    围观的军人只听到砰的一声,自己的兄弟就躺在地上,喘着粗气,赶紧滚到一边观战。

    “兄弟,你也被干掉了”最初被打倒的人最为郁闷,被林克偷袭,还未出手,就“阵亡”。

    “可不,这家伙的动作太快了,我不是对手。要不是他留力,我可能屎都要崩出来。”

    “不会吧这么狠这么说,他打我这下,也留力了”第一个人捂着嘴,火辣辣生疼。

    “当然了,你看他的动作,游刃有余,每一个动作,似乎又经过多次思考,心思缜密,远在我们之上。要是他不留力,你牙齿早掉出来了。”

    他们谈到这里,再次看向战场,第三个战友,也被林克一拳打中,像他们飞了过来。

    两人手一抬,以为可以轻松接住。

    “砰”

    三人一起撞倒在地,摔得不轻。

    哈哈哈围观的军人哄堂大笑,第一次见到三大高手吃瘪,太爽了。

    他们三人,是韩雷之外,团队里面最能打的,时常教训手下,看谁不爽,就拉出来单练,许多人都吃了亏。没想到今天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子打得满地找牙,还只能乖乖坐在地上,实在是大快人心。

    林克冷笑着,“你的手下,不经打,看来你也是花拳绣腿。”

    “放屁,吃我一腿。”韩雷怒吼一声,飞起身,侧着揣过来。

    林克不紧不慢,稳稳站着,认准对方来势,双手一扶,抓住韩雷脚掌。

    然后往侧后方一拉,韩雷直接从空中被拽下来,再一送,韩雷整个人直挺挺飞出去。

    韩雷心中一惊,在空中一滚,赶紧落地,稳稳站住。心中震撼,“这小子,越来越厉害了,我的无影腿竟然不起作用,还被轻松破解。还好,他给我留了面子,没用力拉扯,反而借力把我推出去,让我翻身站立,否则我摔个狗吃屎,以后还怎么在部队里混还怎么带兵”

    “哈哈哈小子,我就知道你厉害,今天就这样,改天再切磋。”韩雷吃了暗亏,但面子保住了,不像另外三人,颜面尽失。

    “好,韩团长越来越厉害了,我可是王牌中的王牌,竟然还不能把你打倒。”林克看到对方不敢动手,乐意再给他贴贴金,同时也给自己贴贴金。

    “噢,原来是王牌中的王牌,难怪这么厉害。”其他人马上窃窃私语,“好强大的力量。”

    “不过,我们团长跟他对了这么多招,还能不败,也是厉害。”

041 一个打四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