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买车还是买菜?(1/2)
作者:究四
    许玮宁想了一会,咬咬嘴唇,眼泪不停在眼眶中打转,“我想回家。”

    林克经过陪酒小妹的撩拨,早就欲火中烧。但他同时也清楚,晚上发生这种事,要跟许玮宁发生点什么,有胁迫的嫌疑。

    他不想趁人之危。林克要自己的女人,在心甘情愿,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跟自己发生关系,对双方都好。

    另外,许玮宁受到惊吓,心理还没平复,自己这时候要逼得太紧,指挥适得其反。

    林克想到农本壶空间里面的几个混蛋,不把他们处理掉,也不得安心。农本壶里面,自己藏了50套美式装备,要是被发现,麻烦大条。

    林克点了点头,“好,我们现在就回去。我订最早一班的机票。”

    许玮宁新潮起伏,大为感动,搂着林克,忽然在他脸上啄了一口,“谢谢你,我没看错人。”

    两个人同时退房,服务员意外地看着,心里各种八卦,怎么回事隔壁的两个人,竟然搞在一起了玩得这么刺激难道是摇一摇,约到隔壁去了

    两个服务员窃窃私语,男服务员目光盯着许玮宁的后背,“这个女的,好漂亮,是不是明星”

    女服务员也犯花痴了,“这个男的好有男人味,好帅。”

    林克带着许玮宁出门,走了一段,靠近偏僻小巷,“你等我一会。”

    然后走进小巷,一会拍拍手出来,搂着许玮宁,“我们走,打的去机场。”

    许玮宁笑着问道:“你在小巷子方便羞羞脸。”

    林克灿笑,他当然不会说进入小巷子,是把刚才的三个混蛋手脚全部打断,丢在里面了。

    明天如果有人看到三个残废,肯定会报警,而到明天,林克早就消失,没有证据,警方也不会查到他头上。

    更何况刚才在黑暗中打斗,三个人并没有看到自己的样子,没办法追查。要是对方私下追查更好,林克就把他们带到帝汶国,替他们收了小命。

    中午,林克和许玮宁下了飞机,回到了熟悉的厦城。许玮宁也彻底踏实,倚在林克身边,甜甜一笑,“我们要回去了吗再不回去,许根叔叔可要忙得哭出来啦”

    “不急,不急。我们好不容易出来,不在厦城走一圈怎么成”

    许玮宁嘟嘟嘴,“都逛了两个小时,还不累”

    “走累了我们买辆车开开。”林克招手拦下一辆的士,“厦城汽车走廊。”

    厦城汽车走廊,是厦城最大的汽车集散地,大街两边都是4s店。而且厦城经济发达,什么样的豪车都有。

    林克现在的身家,买一辆车根本不是问题,这不是拿到驾驶证了吗正好带辆车回去,省得整天搭公交,累人。

    许玮宁惊讶地看着林克,温柔地摸摸他的额头,“没烧啊,怎么胡言乱语的说买车就买车,也不计划一下。”

    林克不以为然,“计划什么买车跟买菜一样,看上喜欢的,就带走,想那么多干什么你喜欢什么车宝马、奔驰、奥迪还是兰博基尼”

    许玮宁双手盯着下巴,“我的话,我比较喜欢奥迪tt,线条简约时尚,动感十足。你的话,我觉得奥迪q5比较好,大方稳重,符合你的性格,另外,q5底盘比较高,我们经常走山路,比较不会磨损底盘。”

    “好,那就q5。”林克随即对的士师傅说道:“师傅,到进口奥迪4s店。”

    进口奥迪价格都很高,像q系列,几乎都要四、五十万,s系列,也多在50万以上,a系列相对便宜,但a8l可以到一百多万的价格。

    总之,进口奥迪都是高端车型,没有便宜的代步车。

    林克刚走进4s店,里面三三两两客户,正在交谈。

    一个空闲的购车经理迎上来,看着林克的样子,有点郁闷,林克全身上下,最名牌的竟然是安踏的板鞋,一身的打扮加起来肯定不超过500元,她露出非常职业的微笑,“先生您好,请问您要看哪一款车型”

    “随便看看。”林克带着许玮宁,走近奥迪q5。

    购车经理嘀咕一声,“没钱还带女朋友来装逼。随便看看又不用钱。”她看看门口,又有一个老板模样的人进来,赶紧招呼新来的购车经理,“叶蓉,你过来,帮两位挑选一下车子。”

    “好的,吴姐。”叶蓉赶紧跑过来,整理一下着装,深深吸了一口气。

    经理吴姐已经第一时间冲到大门口,迎上秃顶的中年男子,笑得无比甜蜜,这样的男人,才像有钱人嘛

    叶蓉年纪还小,应该刚出来工作,明显有点局促,见到林克和许玮宁,讲话越来越快,不时头脑短路,舌头打结,“先生小姐你们好,请问要看哪一款车型”

    然后,叶蓉跟背单词一样,一股脑把这几天培训的内容都吐出来,“我们奥迪进口4s店,是厦汕省最大的4s店,囊括奥迪a系到s系各种车型,全部进口。我看先生您长相富态,事业有成,阅历丰富,肯定高手富贵已久的大老板,购买进口奥迪,才能彰显身份,与您的身材像匹配。”

    额长相富态事业有成阅历丰富富贵已久林克和许玮宁忍不住同时笑出声,“不要太紧张,一笔单子而已,放松一点。”

    “嗯,好的。谢谢老板指点。”叶蓉刚才差点舌头打结,现在好了不少。脸上露出笑容,也是中上之姿,看起来很舒服。

046 买车还是买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