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土地问题(晚上10点第三更)(1/2)
作者:究四
    下午的好心情,全被两人破坏。

    林克坐上刚买的q5,飞驰而出,驶向村口。在一栋老旧茅房前面停下。

    “赵伯,您在家吗我是林克。”在门口叫了几声,没人回应。

    奇怪,人不在,门怎么开着林克好奇之下,探进头,一扫,不好,赵伯躺在地上,不省人事。

    他赶紧冲过去,掐着人中。一会,赵伯才晃晃悠悠醒过来,“咳咳林克,怎么是你”

    “赵伯,您怎么了”

    赵伯缓了口气,坐在地上,“老了,摔了一跤,磕到头就晕过去了。”

    林克松了一口气,摔倒只要不出现骨裂,倒是没多少问题。“行,那您休息一会。”

    “林克,忽然来找我,有什么事呀”赵伯其实才50几岁,但儿子不孝,嫌弃家里贫穷,离他而去,去厦城当了夜场的看场人,赚得不错,也没给家里寄点钱回来。

    “是这样,我想把你的房子买下来,还有,你这附近,不是还有3亩地吗也一并卖给我”

    “买我的房子要拆迁了我这房子,可没房产证哩”这是实话,林克也知道,他这几间瓦房,全部是违章搭盖。

    但镇里可怜他孤家寡人,无家可归,听之任之。不巧,赵伯房子所在的位置,正好在高速路出口附近,相距不到一百米,正是最好的建厂位置。

    连带赵伯的3亩土地,几乎把最好的出口处都抢占了。只要林克把土地拿下,最好的位置,就是自己的。天下农庄的冷冻库建在这里,马上可以畅通全国,再也不用担心蔬菜剩余的问题。

    刚才跟程昱书的交流,林克也动了加工蔬菜的念头。剩余的蔬菜加工成脱水蔬菜,完全可以打造天下农庄的脱水蔬菜品牌。

    “我知道,但这里是你住的地方,您开个价,我可以出。”林克拿出中华烟,递了一支过去,顺手给老人家点上。

    “我这个房子是不值几个钱,但房子要卖了,我住哪里”赵伯抽着烟,含糊地说道,“3亩地,倒是可以先卖掉,一亩5万元,怎么样”

    他伸出一个手掌,皱巴巴的皮肤,有点颤抖。心里很颤巍,3亩地,一亩5万,足足15万,可以在农村过一个比较好的晚年。

    “成,15万,我给您现钱。”林克二话不说,拿出15万现款,“您要是不方便,我帮您存到银行也成。”

    赵伯舔舔嘴角,浑浊的眼睛亮起来,15万,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钱。4年前,他那个不孝子,曾经拿了10万元出来,不过一天之后,又说赌博输了,一分钱没留下。

    “真买我的地咱也不能害你,那3亩地太贫瘠,都是黄格土,黏腻,不好种菜。”赵伯忐忑不安,紧紧握着手里的15万,生怕林克再抢了去。

    “没事,我不是种菜,我用来建冷冻库。”

    “哦,那我就放心了,我手下了哈,嘿嘿。”赵伯皱巴巴的脸上,荡漾出异样的笑容,满足,畅快,应有尽有。

    “赵伯,您看看这屋子,想要多少钱”

    “这个也能卖我还担心被强拆了哩”赵伯露出漆黑的牙齿,笑得特别舒适,“要不,这个价”

    看他再次伸出一个手掌,林克还以为他又是开5万。

    没想到他怯怯地说道:“5千块怎么样会不会太多了”

    “我给您1万元。剩下的5千,就麻烦您这段时间租个房子住。”

    “1万这么好我不用租房子,我再另外找个地方,搭盖两间就成。嘿嘿”

    省下一分钱,就是赚一分钱,这是赵伯他们这辈人的概念,勤俭持家。

    “要不这样,您一个人也无依无靠的,不如就到我的农庄工作”

    “成啊,我还担心你不要哩嘿嘿,听说在里面工作,可以吃蔬菜是吗”

    赵伯忽然来了劲,身体都激动起来,“我还没吃过天下农庄的蔬菜哩”

    林克马上带着赵伯,到县里办理土地买卖手续。就他前脚刚走的时候,一辆银灰色卡宴,停在赵伯门口。

    一个板寸头年轻人走下来,只穿着背心,肩膀上纹着蝎子和老鹰,脖子上挂着金灿灿的十字架。

    他叼着通仙七匹狼,走进房子,绕了一圈,没见到人,“老头呢不会死了吧老子要把地继承下来,省得被他带进棺材。”

049 土地问题(晚上10点第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