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醉氧(第三更)(1/2)
作者:究四
    许玮宁咬咬嘴唇,欲言又止,林克已经把她挡在身后,“你们两个,别在我这里闹事。赶紧走,不然我不客气。”

    “哟呵,还有点担当嘛小小奸夫,竟然威胁堂哥我要是不同意,你休想跟玮宁在一起。告诉你,玮宁的好归宿,是我的武庆兄弟。”

    武庆身强体壮,健身教练的肌肉,十分好看,线条也很不错,呈爆炸性肌肉的样子,很有视觉冲击力。

    当然,只要林克衣服一脱,身上的肌肉线条,比武庆的肌肉不知完美多少,没有一丝赘肉,每一寸都有一种奇异的力量,完美的线条。

    只有经过最科学的训练,才能得到林克这种肌肉线条。这种肌肉线条,可不是健身训练可以得到的。不追求肌肉线条,但爆发力、冲击力、持久力都非常恐怖。

    打一个不贴切的比方,如果健身教练的肌肉,属于体操高手,很有冲击力,林克的肌肉,属于长跑高手,爆发力、耐久度并存。

    武庆笑着,二话不说,走向装修地,抽出一根一米来长的钢筋,足足有拇指粗细。

    走到林克面前,冷笑几声。

    许玮宁一惊,难道他想打人武庆面对林克,忽然一咬牙,一用力,把拇指粗的赶紧扭成几扭,成了螺旋状。丢在地上,拍拍手,十分冷静地说道:“不要给脸不要脸”。

    示威,赤果果的示威。但把钢筋扭成螺旋状,这份力量,不是一般人具有的,武庆是散打冠军,牛。

    林克不答话,笑着弯腰捡起地上的螺旋钢筋,抓住钢筋两头,忽然一用力,往两边一扯。螺旋状的钢筋瞬间恢复原状,淡淡地说道:“到我这里,不要破坏东西,这根钢筋是装修用的,不是用来玩的。”

    众人愣在原地。把钢筋弄弯很简单,就是廖恺都办得到,更别说韩父这种军队走出来的高手。但要把螺旋状的钢筋恢复原状,不容易。

    韩父看得清清楚楚,这种钢筋,韩雷也可以恢复原状,但绝对不可能像林克这么轻松,这么简单,一伸手,就把螺旋状的钢筋恢复原状,这已经超越高手的级别了。

    武庆也惊愕得说不出话,更不知道该怎么收场,本来想用武力把林克征服,小小的年轻人,竟然是隐藏高手。

    “你,你,你”武庆手足无措,只能说一个“你”字。堂哥更是脸色铁青,这怎么回事眼前的年轻小子,竟然是深藏不露的武功高手。

    韩父笑了笑,有意思,林克这小朋友不简单。他原以为自己的女儿小学读了3年,中学总共读了4年,不到15岁大学毕业,然后出国留学,不到24岁,又成了农业类药学类博士,已经是一个领域的天才。

    没想到林克这种年轻人,是另外一个领域的天才,打造天下农庄不说,还有一身高明的武功。从他刚才的身手来看,林克肯定修炼了气功,一种高明的气功。林克也是天才,罕见的天才。

    林克冷冷看着武庆和堂哥,“你们走吧,我不为难你们。要是在这里惹事,不要怪我不客气。”

    武庆猛地一抖,差点摔倒,赶紧回到车上,堂哥势单力薄,见状不好,也赶紧开溜。

    不战而屈人之兵,这就是威慑力。在对方最得意的领域,把对方吓倒,让他不敢出手,直接退走。

    武庆心里不断想着陷害林克的计谋,“只要我把许根在这里的消息告诉孙少,由他出手,可以顺带把林克干掉。妈的,竟然在我面前摆谱,装牛。有点武术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什么东西”

    “武哥,怎么办,我们就这样回去”

    “你妈的,什么怎么办还不是你害的,偷偷摸摸把人抢走不就好了,非要闹什么屁事。我告诉你,要是这件事没办法,你的赌债,翻倍。”

    堂哥听后,脸色发黑,死了死了,一百万的赌债,这可怎么还利滚利,一个月后,就要变成200万,天为什么会多出一个林克我要弄死他。

    林克转身,坦然一笑,拍拍手上的尘土,有点抱歉地说道:“好了。不好意思,耽误大家吃饭的时间,我们进去吃饭。”

    “林克,你实在太厉害了。”梅晦鸣冲过来,在林克肩上不停揉捏,轻轻捶打,“你太厉害了,我越来越崇拜你了。”

    许玮宁被梅晦鸣挤到一旁,哀怨地看了林克一眼,轻轻说道:“我就知道有你在,我一定没事。”

    林克报以一笑,领着众人,回到饭桌。

    不出林克所料,这群人,只在外面有风度,在饭桌上,一点风度都没有。特别是几个年轻人,竟然跟老年人抢吃的,到底是饿死鬼投胎,还是饿死鬼投到乞丐身上

    韩父吃得不亦乐乎,“好吃,好吃,比那天家里做的还好吃十倍百倍。”

053 醉氧(第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