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天下农庄事件(第三更)(1/2)
作者:究四
    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众人不敢放肆,连被请过来负责哭丧的演员都停在一旁,等着林克处理,查清情况。

    不过,还有食客正在进行现场直播,网络上已经沸腾。

    “哇,天下农庄的老板动作好帅,短短几十秒,就干掉六、七个人,这身手,简直比钢铁侠都厉害。”

    “旁边的送葬员在偷笑,这是送葬队伍吗感觉有点假,像哭丧的演员。”

    “林克,这个名字好陌生。天下农庄,我还第一次听说哩在厦汕省很有名吗”

    有的人开始科普,天下农庄是最近几个月出现的农庄,种植的蔬菜只在高端市场销售,听说一斤小白菜都要20元。现在,只有厦汕省的几个市才有的吃。

    “咦,那个医生好像是京城的钟一山。”眼尖的网友,马上认出钟一山。

    “钟一山医生是华夏医学界泰斗,有他在,相信死者的死因不会有错。天下农庄是否被冤枉,就是钟医生的一句话。”

    但多数人十分冷静,“钟医生都出现在天下农庄,肯定是被农庄的蔬菜吸引过来,这不就证明了农庄的蔬菜不会有毒这个村长,我听说之前厦汕省发生过一个有趣的案子,就是这个村长和村里的一个恶霸,想要夺走天下农庄,然后联合当地派出所,进去闹场子,被在场吃饭的省、市领导一网打尽。”

    “还有这出”

    “当时也是天下农庄的老板出手,一拳一个,三拳两脚,把所有的人都抓起来。”

    网络上沸沸扬扬的不是天下农庄蔬菜是否有毒,而是林克的过人身手,忽然出现的钟一山,俨然也成了明星。

    韩少燕正好有空,打开电脑,看着刷频的直播,“老爹也过去了天下农庄到底有多好不行,我过几天也要去看看。”

    出于朋友之心,韩少燕在网络上也打了一段文字:我是国家农业研究所的韩少燕博士,天下农庄的老板我认识,他曾经到我这里做研究,他研发的蔬菜,其实是山泉水的妙用。天下农庄有一股泉水,会冒出富有活力因子的物质,快速刺激动植物成长,改善动植物质量。

    而且,过几天也就会到天下农庄调研,破解活力因子的秘密。大家期待吧

    这段话一出,网络上再次刷频大小网站。没想到,天下农庄事件连神秘的国家农业研究所都引出来了。

    网友纷纷下定论,“不用看,就是有人觊觎天下农庄,想要趁机夺走农庄。”

    “顶楼上。”

    “真想去天下农庄尝尝鲜。”

    “一起去,农庄游约起。”

    就这样,天下农庄的名声,竟然在短时间内传遍华夏国大地。所有人讨论的焦点,就是天下农庄事件。

    现场,林须哭着喊着,“不要动我老婆,不要动我老婆,林克害死她还不够吗还要让她死不瞑目吗呜呜老婆,你死得好惨。”

    钟一山不慌不忙,“只有给出科学的原因,才能让死者安息。”

    “滚,老骗子。滚开。”林须破口大骂,唾沫横飞,“都不要动我老婆。”

    这时候,又来了几辆车。县里的领导也下来了。费平常委脸色铁青,“怎么回事林克,是不是你的农庄有问题把人带回去,好好查查。要是农庄出了问题,我们一定会关闭农庄,给大家一个交代。”

    “在场的记者朋友,大家做一个见证。林须老婆死了,他属于弱势群体,要是天下农庄的问题,我们会随时召开记者见面会,讲明情况。现在都请回吧”

    费平话音刚落,网上骂声一片,“一定是收钱了,一来就扣帽子,简直混账。”

    费平一回头,无人敢动,他大骂几声,“怎么啦你们还不抓人”

    “事情都没弄清楚,就口口声声抓人抓人,工作是这么干的吗”发出声音的是一个老者,一县之长。

    陈冬也跟在后面,他分管经济、农业,费平分管社会安定稳定。

    县长听到风声,马上过来。他扫视一圈,“记者朋友们都别走,开着摄影机,有手机的朋友,也可以录下来。我们打算现场直播,月城县风清气正,没有暗箱操作。希望记者朋友们在事情清楚后,根据事实进行报道,还被冤枉者一个公道。”

    此话一出,网上舆论顿时转向,“这才是官员该说的话。”

    “对,就要现场直播。我们相信事实。”

    县长问道:“镇上的领导怎么没来赤土村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他们人躲到哪里去了”

    然后,又看向钟一山,伸出右手,“钟医生,您好,久仰大名。今天的事情,就拜托您了。”

    钟一山有点怒气,林须讲话简直蛮不讲理,但看到县长和善可亲,怒气消了不少,“好说好说。”

056 天下农庄事件(第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