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拜师(1/2)
作者:究四
    送走记者,韩父苦笑起来,不停摇头,“林老弟,你终于清闲了。今天实在是太惊险了。”

    林克周围,除了许玮宁,还有韩父韩母,廖恺他们三人、钟一山医生,以及经常过来蹭吃蹭喝的刘小天。这几个人今天都帮了自己大忙。

    要不是钟一山的名声,林克要把送葬队伍打发走,很有难度,至少会闹得非常厉害,打砸行为的不良影响也会更加严重。

    钟一山在医学界的名声,配合林克雷霆一击,打砸行为被制止,送葬队伍被遣散。而且,林须涉嫌杀人,被警察逮捕,林虎涉嫌煽动犯罪,也被逮捕。

    廖恺三个人,则在宋海沧突然发飙之时,站出来力挺林克,同时在网络直播的时候,给林克的天下农庄大打广告,京城的公子哥们,现在也都知道“天下农庄”这四个字。

    刘小天更不用说了,从打砸行动开始,集合其他车主,稳住局面,让林克有缓冲时间,之后还不停帮着林克解围,维持现场秩序。

    好兄弟,没说的。

    钟一山一下午折腾下来,早已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他很羡慕年轻人,体力好,身体棒,折腾一个下午还气不喘,脚不酸。

    他虽然是名医,但也架不住年纪的侵蚀。钟一山摇摇头,又夹了一块鸡肉,塞进嘴里,“不行,不行,不能再吃了。对身体不好。”

    “哈哈,老钟,你就别说话,赶紧吃。”韩父抓起一根鸭腿,狠狠咬上一口,“蔬菜好吃,鸭肉也好吃。”

    林克苦笑着看着他们,这么大年纪,吃这么多肉食,真的好吗不是说记者一走,就要开始治病吗

    现在记者走了一个多小时了好不好

    廖恺、刘小天他们才不管治病不治病,反正不是他们有病,在林克这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吃吃吃吃吃。

    韩母好不容易等到他们吃完,紧张地抓着老头子的手,“钟医生,小林,老头子的病,可以开始治疗了吗”

    钟医生给韩父一诊脉,“咦,身体好转不少,这段时间吃了什么”

    “这两天,我们只吃天下农庄的产品。”韩父有点得意,这里的蔬菜瓜果,鸡鸭禽类,都是宝贝,味道绝美不说,吃完还浑身舒畅,传说中的人参果,最多也就这个味道。

    钟医生点点头,“我看也是。我今天看那个死者,虽然身患绝症,但这段时间食用天下农庄的产品,身体状态其实不错,可惜被人杀害。”

    林克竖起耳朵,这么说来,天下农庄的产品,除了一饱口食之欲,还能治病救人会不会太神奇一点

    林克服用的纯正金液,都是最初的金液形态,浓度最高。他的身体状态,自己最清楚,一拳下去,可以打死一头牛,身体各项机能处于巅峰状态。

    要是说普通的金液也有改善身体的作用,他毫不迟疑,但肯定要长期食用天下农庄的产品,否则,一顿好一顿坏,肯定没效果。

    将来,还可以从养生这方面做做文章。现代人生活一好,整天想着延年益寿,不到30岁就开始养生。什么灵芝茶、虫草胶囊的没少吃,该生病的还是要生病,该得癌症的,怎么都跑不掉。

    刘小天等人,听到钟医生这么讲,悄悄又拿起放下的筷子,撑死也要多吃一点。廖恺他们下定决心,即使远在京城,也要顿顿天下农庄的产品,其他蔬菜,根本不值一提。

    韩父嘟囔着,“我要在这里住上一个月。女儿不是要找时间过来做课题吗我在这里等她,等到她课题全部做完。解开天下农庄活力因子的谜团。嘿嘿”

    钟一山一头黑线,“我可没时间跟你待在这里,我买点蔬菜托运回去先。”

    在这里,林克还要他出钱会不会做人廖恺三人更是殷勤,不需要钟医生开口,他们完全可以包办,送货上门。谁让他们得到京城的代理权呢

    跟钟一山这样的名义搭上关系,就算他们是亿万富翁,也一百万个愿意。名医是什么是延年益寿的希望,是求生的希望,找到名医,有时候小命就保住了。

    “那我怎么办”韩父有点不满,跟个小孩子一样,开始撒泼,十分有趣,“咱多少年的交情,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哩”

    “我只能保住你的小命,想要救你,关键还在小林这里。只有小林的气功,才能让你痊愈,甚至把心脏附近的微小弹片全部取出。让你多活个十年八年的。”钟医生毫不客气,看向林克。

    “林克,你对中医感兴趣吗”
058 拜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