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提车(1/2)
作者:究四
    阳光明媚,鸟儿翻飞,连施工的楼顶都显得尤为美好。

    詹龙正襟危坐,他没想到面对林克的时候,竟然会后背冒汗,眼前的年轻人,怎么能给他这么强大的压力?他主抓招商工作,也是见过世面的人,世界500强企业就有不少是他拉到东浦区的。

    林克想了一会,放下茶杯,“詹局,你现在跟我提这个,其实只是初步构想。具体情况,还要看我天下农庄发展情况,不是吗?”

    詹龙深吸一口气,点点头,“没错,天下农庄非常有潜力。而且,前几天的天下农庄事件,让农庄在全国范围内都有了一定的美誉度,相当于做了一个巨大的广告。”

    东浦区的领导还专门就天下农庄的事情开了协调会,研究是否现在把农庄总部拉到东浦区。农庄的潜力,所有人都看得到,发展势头更是迅猛无比。

    林克想着,自己的事业,根在月城,将来的发展方向,是国外的帝汶国。那里的100公里土地,都是他的,可以开发出多少耕地?建起多少工厂?

    但申城是国内经济中心,与北方的京城、南方的羊城呈三足鼎立状态。要是在申城设立天下集团总部,将来业务辐射全国,十分轻松。

    另外一点,申城地处长三角地带,附近的金陵都、苏南省、江浙省,都是经济发达地区,肯定能大大促进蔬菜家禽的销售。

    “这是一件大事,我要多考虑一段时间。这样,10月1号我给你答复。”林克还不想马上做出决定,给了詹龙一个时间点。

    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他要好好盘算盘算,天下农庄的总部,不可能一直待在月城,最多是生产基地放在这里。营销总部等部门,一定要放在经济发达的地区。

    申城、京城和羊城,都是林克考虑的范围内。京城是政治中心,有天然的优势;羊城靠近南亚,离帝汶国的基地最近,也有优势;申城则是国内经济最发达的城市,国际化程度最高。

    詹龙顿了一会,“行,我等您的答复。有一点我跟您保证,如果到了申城,我们会很好地保护您的公司,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行政处罚。您知道,公司被行政处罚之后,如果要上市,会有一定的麻烦。总的,我希望您多多考虑,不管结果如何,都跟我说一下。”

    公司被行政处罚之后,上市会遇到麻烦?林克还真不知道,但他还是稳重地点点头,“我很欣赏你们的专业,我会给你答复的。”

    送走詹龙,韩少燕的调研组开着工具车,载着无数机器,停在村委会门口,开始装卸机器,他们要大干一场,解开“活力因子”的秘密。

    而在镇上住着的山田雄健,嘴唇发紫,浑身颤抖,大病未愈,想到昨天见到的两大美女,他忽然泄身,摇摇头,“年终奖是跟东京-热女优共度良宵,我一定要得到全年优秀。”

    他昨夜已经把天水农庄的水和泥土,包括这两天偷来的蔬菜、鸡鸭肉全部通过飞机送到大和国。

    只消一个晚上,大和国马上就能传来消息,并做出是否到华夏国投资,收购天下农庄的决定。

    “为了日清食品会社,我拼了。”

    林克抿着早茶,悠哉舒服,刚接到叶蓉的电话,请他们今天过去提车,另外Q5的证件也都下来了,需要换成正式牌照。

    “林克,你上午要去提车?我跟你去厦城,我正好看看父母。把他们接回来。”

    林克看着爽朗的韩少燕,忽然有了反应,有点尴尬。昨晚许玮宁又不让他碰,林克忍着难受,今天一大早,就见到一身劲装的韩少燕,没反应是不正常的。

    韩少燕似乎也看到林克尴尬的地方,脸一红,“怎么?死色-狼,偷窥我?”

    “呃”不要这么坦白好不好?你这样我很尴尬你知道吗?林克郁闷一会,“我觉得你还是戴着口罩好一点,省得麻烦。”

    “哼,你们男人,都一样。我在京城就戴着口罩,到这里,我要好好享受阳光。”韩少燕挺挺腰,纤细柔美,又活力四射。

    许玮宁让人帮科研队取来了清水,然后换了一套出门衣服。因为要去提车,她换上牛仔服,修长的美腿,傲人的身材全部展现出来,一举一动,都有勾魂夺魄的魔力。

    林克直勾勾地看着许玮宁,“不错,身材越来越棒。”

    许玮宁娇羞,“没个正经。我们出发吧!”

    看着林克和许玮宁打情骂俏,韩少燕有点吃味,“林克的女朋友?真的好漂亮。咦,我吃什么醋,他关我啥事?”

    对于新加入的韩少燕,许玮宁也有点吃味。心里波澜起伏,“韩少燕是林克的女朋友?他有女朋友,还跟我这么亲近,我在搞什么?”

    林克眉头一皱,这两个人是怎么啦?气氛好像有点不对,又不是情敌,没必要剑拔弩张吧?

    先把韩少燕送到厦城医院,林克才跟许玮宁到了4S店。叶蓉早就在门口等着,大主顾,不能怠慢。

    一旁的吴姐画着圈圈,诅咒林克,“破财破财……我要发财,我要发财。”

    全新的进口奥迪TT,线条优美紧凑,在林克看来,美车就要配美女,奥迪TT配上许玮宁,也是相得益彰。

064 提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