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吃掉天下农庄?(1/2)
作者:究四
    林克坐在车上,手扶着方向盘,四个圈圈的标志特别惹眼。想了想,咱是有素质的人,还是不能埋怨她们,无奈地撇撇嘴,长叹一声,唉!

    想刚才在售楼部,那才是幸福,左右手都带着大美女,成了所有人的焦点。但人前显贵,背后受罪,现在回家,车里空空如也,就剩他自己一个。

    韩少燕和许玮宁好得跟一个人似得,两个人约着一起去试车,全新的进口奥迪TT。

    一辆新车全部办好,至少50万才能拿下。然后,林克就被无情地抛弃了。

    进口Q5都载不到兜风的美女,这是什么世道?人心堕落呀!林克腹诽一声,接通关岳的电话。

    “兄弟,啥事?是不是日清食品会社找你们?”

    关岳迟疑一会,“你怎么知道?难道他们收购天下农庄的事情是真的?你真要把公司卖给大和国的公司?”

    林克撇撇嘴,“怎么可能呢?他们想买,我还不卖哩!安心,我的天下农庄,不会倒闭。现在四海集团跟我解约,送了500万违约金过来,我是挺开心的。以后他们拿不到我的蔬菜、家禽。”

    “如果对方通过上层路线,买下水源地的土地呢?兄弟你有办法解决?”关岳当然听说过传闻,天下农庄的一切,都是因为农庄里有一口特别的泉眼,可以流淌出“活力因子”,催生蔬菜和家禽。

    如果日清食品会社买下泉水所在的山谷,天下农庄还怎么发展?

    关岳惴惴不安,他把宝都压在林克身上,要是对方扛不住,自己刚几乎白送的房子亏掉不说,连在家族的地位都要受到影响。

    林克却不慌不忙,“兄弟,你要是相信我,就扛住这段时间。首先蔬菜家禽我不会断供,你大可放心。另外,你趁机用这个机会,查查谁是你潜在的对手,将来好收拾。日清食品会社,即使走上层路线,也不会是我的对手,你放心好了。”

    “兄弟,我信你一回。”关岳想象之中,林克应该上面有人,韩父这等老将军都是他的座上宾,京城应该也有保护伞。也许日清食品会社的人,拿他没办法。

    林克可没想这么多,什么泉水,都是骗人的,自己最大的倚仗,是农本壶,可以产生金液的宝贝。没有农本壶,泉水就是普通的矿泉水而已。

    即使日清食品会社拿走山谷,拿走土地,也没办法再生产出一样的农产品。

    林克大致猜测,对方肯定会发动县里甚至市里领导跟自己谈判,购买自己的地盘。林克设想着,如何把利益最大化。

    还未到月城,林克又接到几个电话,都是周敏打过来的,说是汀市、晋市、安城和泉市市区四个大酒店,都过来跟天下农庄解约。

    林克也不含糊,对方既然送钱过来,当然可以。一个人500万的违约金,缴纳违约金,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做生意,讲究你情我愿,你不愿了,赔钱走人,就这么简单。

    前一段时间,华夏国就有一支球队,在冠军赛中,把胸前赞助商都撤掉,换成自己的品牌,他们做法也很简单,违约金多少,直接打过去给冠名商。是的,有钱就是粗暴。

    周敏将信将疑,天下农庄这么一闹,只剩下厦城银鹤集团和狮城荣誉酒店和汕市大酒店三个代理商了。

    当然,京城的三个大少,完全相信林克,连电话都懒得打,只发了一个短信。内容更简单:兄弟,我们挺你。

    四海集团、汀市和泉市、晋市、安城5个地方,已经贡献了2千5百万的现金。

    周敏出于职业性,不敢过问,老板这么做,一定有他的想法,只要天下农庄的地盘还在,就不会倒闭。天下农庄肯定是遇到高手来竞争,否则,这些代理商不会这么齐心找天下农庄解约。

    何杰显然没有这等职业性,更没有周敏的沉稳,紧张兮兮地打电话给林克,“老板,您还没回来吗?好多人来解约,好吓人,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

    “哧……”一道长长的划痕,在村委会绕了一道,林克跳下车。

    “谁想解约,马上交钱走人。”林克语气又快又稳,风度翩翩。

    说话之间,心情愉悦,这群人真是好人呐!知道自己缺钱,马上送2千多万过来。

    周敏和何杰迎了出来,“老板,你总算回来了。都乱套了,这几个代理商,一定是有人怂恿。”

    “日清食品会社,近期要过来投资。应该是想买我们的地盘,不过,他们只是来给我们送钱的。”林克马上压低声音,只跟两个人谈了几句,“所有的事情,全部保密。我会把我们的价值最大化,周敏你最近辛苦一点。”

067 吃掉天下农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