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谈判 上(1/2)
作者:究四
    公司的效率最高,而且,很讲究效率最大化。吧w`w·w·.`

    日清食品会社代表马上从厦城酒店冲过来,赶在晚饭前,来到天下农庄。

    谈判?不,在山田雄健的要求下,先吃饭。山田雄健是这次谈判的总代表。只要成功,他距离日清会社总经理的位置,又会迈进一大步。

    虽然他恨林克,但山田雄健更希望在生意场上阴谋害死林克,而不是跟林克直接冲突。在山田雄健的理念里,直接冲突是很丢脸的行为,是不文明的行为。

    “各位,天下农庄的饭菜,比我们大和帝国的料理如何?”

    “以前,我从来不认为有第二个国家的食物可以跟大和帝国料理相比,今天,我要换一个想法了。”其中一个高管再次夹起一个鸡胸脯,回味无穷。

    “渡边兄说的有理,天下农庄的鸡屁股,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又香又浓烈。”

    山田雄健满意万分,只要他们坚定信心,他就有把握说服林克,把农庄卖给日清食品会社。

    “山田兄,我们会社的底牌是什么?一定要把天下农庄收购吗?”

    “不,不,不,我们的底牌,当然是农庄的关键,不是农庄的名头,而是里面的水源。我亲自试探过,只有那股泉水,才能长出这么好的蔬菜。”山田雄健眯着眼,心里挂念着两个美人,“可惜,我的两尊菩萨不在,否则,我还想一亲芳泽呢!”

    “真是水源吗?为何以前没人知道?”渡边十分谨慎,“我们掌握会社的大权,不能随便行事,让会社吃亏。”

    “有道理,既然水源这么厉害,为什么以前没有出现?而且,也没有其他人开?”

    山田雄健猛然醒悟,一拍大腿,有点道理,然后马上踌躇起来。

    渡边也做出猜测,“天下农庄的老板,是狡猾的生意人,他会不会在水源里面做手脚?或者是他研制的什么药物?然后欺骗其他人?”

    山田眼珠子一转,“我看华夏国农业研究所的人也在这里,专门进行水源的研究,应该会有结果。吧>w`ww.不如,我们去偷偷买一份报告?如果报告属实,我们再谈判的时候,也好立于不败之地。”

    “就这么办。这件事,我去处理。”渡边拿起一大摞崭新的钞票,“用钱开路,无往不利。”

    不到半个小时,渡边回来的时候,兴奋地拿着一份报表的复印件。

    “大家看,这是他们的报表复印件,我已经拿出来了。”渡边缩着头,兴奋不已,“区区1o万元,他们就把自己给卖了。华夏人果然没追求。”

    众人围过来,报表之上,明明白白写着“初稿”两个字。里面分明写着活力因子的起因,是水源地的变化。

    近几个月,因为地壳运动,天下农庄所在地出现特殊矿物质,就是活力因子,可以极大促进动植物生长,让人体更加健康。

    最后,还有模糊的农业研究所印章。

    “渡边君,干得漂亮。有了这份报表,总部会答应我们的所有诉求。”

    可以跟天下农庄谈判了。

    林克正在总部,韩少燕皱着眉头,“林克,你这是商业造假,不怕犯法吗?”

    “你怕什么?刚才的人,又不是你研究所的人。而且,我拿出去的报表,盖章也不是华夏国农业研究所。而是华夏国农2研究所,只是讲究一点书法而已。”林克嘿嘿直笑,“呐,分你5万。谢谢啦!”

    “我不要,你这家伙,怎么这么贼?”韩少燕有点紧张,搞学术的她,从来都是科学为上,只看实际。而林克,剑走偏锋,让她心里慌慌的。

    林克拉过她的手掌,把钱塞进韩少燕手里,“我这钱不是给你的,给韩父韩母买点营养品,知道了吗?另外,拿5万元给你哥,我上次找他借钱买了苹果手机。吧w·w=w.”

    周敏如临大敌,赶紧电话,“老板,他们的人过来了。”

    林克微微一笑,云淡风轻,“去会会他们。”

    山田雄健老江湖,几次遇到林克,尴尬无比的情况,他提也不提,略显肥胖的脸上见不到一丝丝尴尬,好像之前掉水里,偷鸡屎,喷鼻血的人不是他。

    “林克老板,您好,我们是日清食品会社的代表。”

    林克赶紧迎上去,“哟,山田君,您近来可好?要多吃点补血的哦!红枣,红糖什么的,都不错。”

    周敏差点笑出声来,山田雄健是女人吗?补血吃红枣喝红糖?
069 谈判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