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新菜发布会 上(1/2)
作者:究四
    一个礼拜之后,林克已经把一千亩的土地连成一片,占据村道北边,紧紧挨着的是天下农庄在建的冷冻库。延伸过去,就是尚未建设的高速公路出口。

    林克刚刚装修完毕的农家乐二楼,闻闻香味,眯着眼睛,伸出筷子,夹起一点鲤鱼肉,鱼肉白皙,如蒜瓣一般大小,闻之有奇香,令人食欲大开。

    鱼肉缓缓入口,“唔……入口即化,齿颊留香,美味。”

    林克再次用筷子剔出一点鱼肉,鱼肚下的肥油,是鱼身上最香最美味的部位。

    许玮宁和韩少燕默契地摇摇头,“林老板身上的文人酸味,越来越浓厚了。”

    她们自认为不是淑女,不,在天下农庄的美食面前,不是淑女。吃吃吃,人生第一件大事。

    许根满意地看着韩父韩母的表现,不,应该说他们并没有任何表现,他们只是吃掉了一整条鲤鱼,消耗力惊人而已。

    “各位,味道怎么样?”许根有点紧张地问道,“提提意见、建议?”

    韩父心情愉悦,“小许,我有一个天大的意见,不吐不快,太气人了。”

    许根一愣,难道是天下农庄的鱼儿不新鲜?还是我的手艺太差?

    韩父抽出鱼骨头,用舌头舔了一遍,“林克我也要骂一顿,今天不吐不快。真是的。”

    现在不止许根,林克和韩少燕等人都愣在原地。阿伯,我招你惹你啦?咱怎么说也是朋友好不好?

    韩父在盘子中扒拉几下,确认所有的鱼肉都被扫荡之后,才清清嗓子,扫视所有人,充满无边的“恨意”,“你们的东西这么好吃,我回去之后怎么办?啊?其他东西都吃不下啦!林克,你这个混蛋,许根,你也是混蛋,把我的嘴巴养得这么刁,我回京城要吃什么?”

    啊?这也是我的错?许根苦着脸,不敢跟韩父反驳。

    林克舒心一笑,我还以为多大事呢!

    “韩父,咱天下农庄在京城不是有销售点吗?我回头让廖恺也送一些到府上。还怕没得吃?”

    韩父破涕为笑,“嘿嘿,年轻人呐,我就等你这句话。哎,嘴巴都被你养刁了,京城的东西,跟垃圾似的。”

    韩少燕脸色通红,心潮涌动,“父亲怎地跟林克关系这么好?我,他,玮宁姐,哎!不管了,就当他是朋友就好。有些事,要是提出来,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韩少燕很恨自己,“你的骄傲呢?你的自信呢?在他面前都消失了吗?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配不上你吗?人家林克,心里可是只有温婉动人的许玮宁,你的魅力不够。”

    林克和众人谈笑晏晏,丝毫没注意到韩少燕的心思,许玮宁同样是女人,早就关注到韩少燕的变化,凑到韩少燕身边,“少燕妹子,谁欺负你了?”

    “啊?”韩少燕吓了一大跳,差点从位置上蹦起来,“没,没事。玮宁姐,祝你幸福。”

    “小丫头,还没喝酒,就醉了?”许玮宁挽着韩少燕的手臂,“有时候,我觉得你跟林克挺般配的。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方面的想法?”

    “切,林克这个家伙,土里土气的,我怎么会对他有意思?”韩少燕赶紧辩驳,咱可是骄傲的人,从来只有别人追我,就没我追别人的。

    “真的?”许玮宁意味深长地笑着,“好妹子,姐姐可是把话说前头了,要是你要了,姐姐不跟你争,要是其他人,姐姐可要争上一争啦!好男人,谁都不像错过哦!”

    “我也不跟姐姐你争。姐姐,我支持你。”韩少燕笑得特别违心。

    这段时间来,他已经深深被林克的本事折服了。先是在京城,打败自己哥哥,破了韩雷目中无人的习惯。然后在天下农庄,又把自己父亲的病,完全治好,这是通天的本事?

    钟一山医生,华夏国医学泰斗都做不到的事情,林克举手投足之间搞定?

    这几天,又把日清食品会社玩弄于鼓掌之间,相信在两个月内,日清食品会社所有的投资,都会化为泡影,然后月城的基地,都会并入天下农庄。

    一个亿买了一个山谷,一千万卖掉。短短两个月时间,日清的投资,缩水90%。

    当然,日清食品会社的事情,只有韩少燕一人知道,林克从来没透露过半点。韩少燕聪明,已经猜出了全部。

    女人,都会喜欢上能让自己崇拜的男人,就是这么简单。

    美食网站上,多出一个帖子:“天下农庄三天后举行新菜发布会。”

    只有30个桌位,先订先得。只有一个条件,需要交1万元的保证金,用餐之后退还。

    网上的消息刚刚发布,“我是大美女”马上留言,又打入欠款,“最里面的一桌,我订了。”
073 新菜发布会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