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日清的代理权(1/2)
作者:究四
    韩父、韩母紧张兮兮地问韩雷,“你悄悄搞这么多钱去托人买日清食品会社的代理权?真的没问题吗?”

    “林克对我们恩重如山,别人可以这么做,我们千万不能。>吧_w·w`w`.`林克是不是脑子坏掉了,让你去签日清食品会社的代理权?”

    这时候,韩少燕刚从天下农庄回到家,看到忙碌的哥哥,紧张的父母,会心一笑,“老爸老妈,你们放心,林克的话不会有错的。他让哥去签日清食品会社的代理权,是想让哥哥赚大钱呢!”

    韩雷是军方的人物,自然不能直接出面。但人总有朋友,何况是韩雷这种位高权重的人,由韩雷出钱,开酒店的朋友出面,两个人合作愉快。

    韩父韩母见女儿回来,又听了她的阐述,原来一切都是林克的计划,马上调转枪头,不停撺掇韩雷,“多买几个地方的代理权,胶东省、淮海省代理权都拿下来。嘿嘿……我们两人还有几百万存款,全部拿去。”

    “对对,我向几个老兄弟开口,他们都有钱,咱搞一笔大的。最好把我孙子的尿布钱都赚到位。”

    廖恺、汪鸿飞和梅晦鸣同时向老爸老妈,外面的“狐朋狗友”借了一大笔又一大笔款项,分别签下天津都、渤海省等位于京城附近的代理权。

    一个地区的代理权需要1千万,但违约金也高,一千万的代理权,他们要求违约金至少5千万。

    他们三人的名义,签了日清食品会社6个地方的代理权,总共可以赔到3个亿的违约金。

    从顺利签约开始,他们已经开始掐着指头算钱了。三个亿,一个人至少可以分到一个亿,扣除向朋友借来的钱,至少能赚8千万。乖乖,从小到大,还没感觉过自己这么有钱。

    只要一方违约,就要赔偿,换句话说,只要日清食品会社不能提供足够的蔬菜,禽畜,一个月内就要赔偿他们3千万元,撤除合约,至少8千万元违约金。

    林克的三个舍友,大学里关系最好的人,也在林克的“慷慨”之下,一人借了5oo万,分别拿下周边省一个市的代理权。8w`w=w-.=违约金达到2千万元。

    这是福利大派送!

    在林克意思下跟日清食品会社签约的人,就达到3o个人以上。通过朋友的朋友,就达到了1oo人以上。

    当然,不是所有人的违约金都能达到千万,有的地方小,代理权只有上百万,违约金相对也只有几百万元。

    刘小天、关岳和邱捷敏等人,紧张地跟林克打着电话,“兄弟,我可是根据你的意思跟日清食品会社签约了,你不会是给自己找退路吧?”

    尤其是关岳,声音都有点颤抖,“兄弟,我昨天才跟家里打包票,天下农庄不会倒,你现在又让我跟日清食品会社签约,玩我呢?我手下只剩下岭南省一个县的酒店了,代理权才值2oo万元,违约金才6oo万元。”

    林克笑眯眯说道:“6oo万是你的零花钱。呵呵……”

    三个人里面,最狠的是刘小天,他在林克的授意之下,把刚得到的厦城省外几个区都用来跟日清食品会社签约。四海集团与天下集团分道扬镳后,林克把厦城岛外几个区的代理权都给了刘小天家族的银鹤集团。几个区足足有1千万的代理权,违约金也达到3ooo万元。

    “兄弟,我这次挺你到底。娘的,我那不成器的哥哥,还在家族里说我坏话,你一定要给力。”

    对于刘大天这个色胚,林克一点好感都没有,“宽心,不久之后,你就有3千万入账。”

    廖恺一面关注月城的运输公司和快递公司建设进度,一面又请了几支施工队伍,帮林克建设集团总部。

    月城县的“土施工队”手法,他看不下去了,好兄弟的公司总部,一定要最先进的设备,最好的施工队伍。>吧_w·w`w`.`又好又快的施工队伍。

    日清食品会社代表,山田雄健,看着无数的签约合同,心情愉悦万分,12o单的合约。除了打开厦汕省市场,还有周边几个省市,同时,京城、申城周边省市也闻风而动,迅找日清食品会社签约。

    山田雄健和渡边君等人分析,“一定是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收购事件,让华夏国的人知道了日清食品会社的厉害,马上调转枪头,跟日清食品会社签约。”

    渡边君看着蜂拥而至的代理商,有点疑惑,更有点紧张,“山田君,这么密集的签约,会不会有点问题?”

    山田雄健幻想着天下农庄倒闭,他再找大和国忍者把林克暗杀,然后收了许玮宁和韩少燕两个菩萨,整天服侍自己一人,享尽齐人之福。同时,他还要把四海集团的王卿也潜规则掉,嘎嘎……

    听到渡边君的话,他挣扎着坐起来,“没事,没事,合约都没问题,就是有几个违约金明显偏高,但我们检查过了,泉水没有任何问题,所以,不用担心。”

    而且,山田雄健已经跟总部汇报,只要供货几次之后,就建设脱水蔬菜、食品加工等工厂,同步扩大生产,增加盈利方式。

077 日清的代理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