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追查(1/2)
作者:究四
    生忍者暗杀的事情,不止刘莹自责,尴尬,丢脸。___吧﹏w=w-w`.小刀脸上同样火辣辣生疼。

    枉他们自称特种兵,面对忍者竟然不能战胜,丢脸,太丢脸了。

    更丢脸的,林克一拳一个,随随便便把两个忍者收拾掉。更打脸的,林克还现了一直潜伏在门后的忍者,一枪,对,好像是用枪,直接爆头。

    小刀和潘勇生两人,一人扛着一个大袋子,躲开所有人的目光,直下地下室。

    看着扛着两个忍者,气喘吁吁的小刀,林克满意地拍拍他的肩膀,“不要太自责,刚才的事情,你已经做得很好了。这几个人虽然是下忍者,但身上的装备不是我们可以相比的。”

    “老板好臭屁。”小刀心里无奈地叫喊,我不用自责,不就证明老板您根本不需要保护吗?那还拿钱请我们来做什么?

    他深深埋下头,潘勇生尴尬地问道:“刚才是忍者前来刺杀?”

    他打开麻袋,现两个被绑得跟粽子一样的忍者,浑身上下只剩下一块白布,被剥得干干净净。

    而他肩膀上的忍者,早已没有气息,潘勇生看了一眼,愣在原地,“老板,您的枪法?”

    这个忍者,额头正中中弹,死得不能再死,脑浆都流出来了。

    “这是沙鹰手枪,不过,加装的悄声器不合格,影响了子弹的出弹度。”潘勇生显然是枪械行家,分析得头头是道。

    林克点点头,“这件事情,不要讲出去。”

    “是”,两人同时站起来,对林克敬个标准军礼。

    林克的手段太厉害。拳脚精通之外,军械也厉害的骇人,杀人之后,脸不变色心不跳,这不是老杀手是什么?在潘勇生等人心里,直接把林克归结为军方神秘人物。

    否则,随便掏出手枪,然后有极其厉害的杀人手段?除了军方的神秘人物,才可能经过科学残酷的训练,有林克的手段。

    “你们能从他们嘴里撬出一点信息吗?”林克找个地方坐下,端详着忍者随身的物品。﹎8﹏w·w·w`.-y=a·w-e=n·8`.-c-o·m

    武士刀,炸弹,闪光弹,毒针,绳索,铁丝……都是小玩意,没有多少表明身份的东西。

    潘勇生和小刀同时尴尬地摇摇头。

    林克拿起手机,拨通了监控室的电话。现在的监控室,也由特种兵轮流监控,今天当值的,是小方。

    “帮我查查监控视频,日清分部方向,山田雄健刚才在做什么?”

    小方迅调出视频,“刚才,山田雄健拿着望远镜,三次看向我们这里。”

    林克挂断电话,“小刀,我们走。”

    林克如猎豹一般,忽然弹出,冲向出口,小刀迅跟上,已经被落下不少距离。

    “汪汪汪……”

    山田雄健的住所养了不少狼狗,一有生人,不停叫唤,里面的人马上就知道。

    林克和小刀默契互看一眼,两人一左一右,往后面冲过去。

    林克抓着水管,脚下一蹬,马上上了三楼。拳头一砸,脚再一踹,进入山田雄健的房间。

    一股糜烂的气息扑面而来,整个房间充斥着精-液的腥味,尤其令人不爽。

    林克再看房间中的布置,手提电脑还在放着大和国小电影,电脑桌面,竟然是许玮宁和韩少燕的照片。

    “这个狗ri的”,他大骂一声,扯开床套,空空如也。桌上手机还在充电,明显刚刚离开。

    绝对不过一分钟。

    小刀也冲进房间,“老板,没找到。”

    “把他的手机和电脑带回去。我们走。”林克当机立断,马上做出决定。

    滴滴……门口传来几声车子喇叭声,庭院中的狼狗再次吠叫。

    门口有人前来,林克和小刀再次从窗户出去,消失得无影无踪。﹏﹍吧w·w-w-.`

    滴滴……

    喇叭声不耐烦地响起。车上走下几个人,市书记,他的秘书,还有杨耀辉三人。

    杨耀辉按着门铃,谄媚地看向市*书记,“书记,山田先生好像不在家。”

    “恩,我们走吧!去天下农庄蹭顿饭。”

    “啊?”杨耀辉可不想自讨没趣,他跟林克的过节,被省纪检的张泉副书记各大五十大板,和稀泥解开,其实过节更深。

    谁让他到现在还对许玮宁念念不忘呢?

082 追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