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争吵(1/2)
作者:究四
    杨耀辉很郁闷,非常郁闷,他把办公室所有的材料扫下桌都不解恨,他想杀人,非常想。吧w·w`w·.·

    好死不死为什么要跟市书记一起去拜访山田雄健?还用自己的公车耍宝?

    现在山田雄健跑路,省里追查下来,竟然是市书记和他一起把山田雄健送到动车站,这是什么意思?协助逃跑吗?

    而且,市书记一句话就把自己卖掉,说什么弃车保帅,责任全部自己扛走,悲剧。行政记大过处分是跑不掉了。

    市书记和经贸局长送山田雄健跑路,这……太意外。

    杨耀辉挠着秃得吓人的地中海,“娘的,肯定是天下集团的监控视频,不然小小的赤土村怎么会有视频监控?”

    公安机关一追查,赤土村没有监控,第一时间就请天下集团帮忙,把他们在赤土村的监控视频调出,调查山田雄健跑路的真相。

    林克身为特别有正义感,流着道德血液的企业家,当然责无旁贷,第一时间就把相关视频找出来,然后所有的真相都出现了。

    市书记和山田雄健坐在后排,市书记的脸正好车子被挡住,而山田雄健和前排的杨耀辉,非常明显出现在镜头里。

    咦?司机怎么是市书记的司机?不过,没有人在意这个细节。市书记的车子,正好出去保养,所以杨耀辉的车子中大奖了。

    日清食品会社也知道了山田雄健跑路的事情,老总雷霆震怒,一定要追查到底。

    一查资金账单。天,2o个亿的人民币全部被转移,不知所踪,还有其他七七八八的开销,总数在2千万以上。

    “马上开展调查,另外,稳住代理商,声明我们会如期供货,保证质量。>吧w·w-w·.·”日清老总一脸铁青,“同时启动法律程序,把所有的过错,加在山田雄健身上。否则,我们要赔偿几十个亿人民币。”

    “可,可是……所有的合同,都在总部,而且,全部用总部的公章,这……”底下的人一脸惊恐,竟然都是总部公章,要人命了。

    “什么?山田雄健什么时候把合同寄回来的?看来,他是早就密谋逃跑了,然后丢一个烂摊子给我们。八嘎,难道他是华夏国隐藏在大和国的间谍?”老总临危不乱,“马上启动法律程序,追查到底。”

    “由渡边君暂时担任新的分部经理,处理代理商的问题,千万不要出现代理商大规模走法律程序的情况,我们的行政成本不够,吃不消大规模跨国官司。”

    老总拿起跟天下农庄签约的合同,通篇只写水源地收购问题,没出现“活力因子”的字眼。怎么跟人家要“活力因子”?闹成这样,人家还给你“活力因子”才有鬼。

    最后,他赫然现最后一句话竟然是:日清食品会社月城分部若经营不善,有且只有天下农庄可以收购,收购价格为1千万人民币。

    他瞪大眼睛,“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山田雄健是不是跟天下农庄合谋?来挖我们大日清食品的墙角?一个多亿买的水源地,1千万赎回去?生意还有这么做的?”

    “噗……”

    一口老血,直冲天花板,老总急火攻心,晕死过去。血花降落,喷在脸上,尤其吓人。

    省、市领导赶紧召开视频会议,商讨日清食品会社事宜。

    宋定国一针见血指出,“山田雄健为什么跑路?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活力因子的水源出了问题。我听说,水源地有一个塑料滴漏装置,每天流出一点点的活力因子,只能提供给一顿的泉水。塑料滴漏装置现在丢失,死无对证,但所有问题的关键,都指向天下集团。”

    宋定国的意思很明显,天下集团搞的鬼,害得日清食品会社亏得底、裤都不剩,应该严查到底。﹍吧w·w·w-.-y·a·w`e`n=8=.-c-o·m`

    姜副省长也是一样的意思,“我认为天下集团和日清食品会社签约的过程,涉嫌商业欺诈。你们看,这是我拿到的国家农业研究所的报告,一份是初稿,一份是完成稿。”

    大家仔细听着,初稿是伪造的,连印章都是假的,农业研究所的“业”字,充满书法气息,仔细一看,原来是“2”字。

    完成稿里面,并没有所为的“泉水”富含活力因子的表述,只有在初稿中有类似表述。完成稿表述的是,“水中富含活力因子”,但也提到,“活力因子可能是最新出现的物质。保留人工研制的可能性。”

    关于活力因子来源的论述,成了初稿和完成稿的最大不同。但初稿是哪里来的?姜副省长也不好直接说出来,只能用涉嫌商业欺诈的行为来表述。

    省主要领导眯着眼睛,不知在想些什么,任由底下的人讨论。

    宋定国和姜副省长两人,最重要的想法,就是从天下集团下手,让天下集团交出“活力因子”,然后由政权定价,可以高价卖给日清食品会社。
084 争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