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治疗(1/2)
作者:究四
    神秘领导的意思,是最少都要保证他明天会朋友的时候,要能站立走路。

    他当然不会说得很直白,但别人一定要懂,这是底线。钟一山和林克要做的,就是不折不扣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

    林克在神秘领导腿上轻轻捏了几下,试着输入气功,对方仍是毫无知觉。

    林克就知道,这事,不好办了。气功很难起作用,肌肉萎缩,导致经脉坏死,就算是气功,也没有复活经脉的神通。

    “老师,麻烦您在领导的腿上扎针,我从脚板输入气功,看能否起作用。”

    先用金针扎穴位,只要穴位没有全部坏死,林克就能输入气功,缓缓冲击穴位,然后带活经脉,看看有没办法达到明天能走路的最低要求。

    现在的领导,只能勉强站立,走两步就摔倒,拖着一条废腿,每走一步,都要忍受极大的痛苦。

    林克刚才输入气功能量,已经摸清神秘领导的经络所在,穴位还未死透,经络萎缩严重,但也还有一丝活力,只要他的气功坚持得住,还是有一丝希望的。

    钟一山紧张地从神秘领导的大腿处开始扎针,一根根金针,不停沉入皮肤。

    旁边的军人看的满头大汗,紧紧攥着拳头,手心早已湿透,“怎么回事?完全没有知觉吗?难道好不了?这两个人干什么吃的?”

    钟一山不慌不忙,连着扎了几十针,待到脚板处,郑重地看着林克,“我要扎涌泉穴了,你准备好。”

    涌泉穴是脚底的穴位,相当重要。涌泉穴活络,脚掌就暖和,而脚掌暖和的老人,都是长寿之相。

    林克点点头,指尖用力点着神秘领导涌泉穴的周边,轻轻送出气功能量。

    钟一山知道,成败在此一举。他刚才施用金针,已经把神秘领导大腿上的所有穴位都点上,要是林克的气功能够从涌泉穴进入,然后冲向大腿其他穴位,就能救活将死的经络。

    是否能复原,还要看后续的调理。

    但要是没办法通畅气功,能量无法进入,再怎么扎针都是白搭。

    林克已经加大了力量,气功如一条条气龙,钻入神秘领导脚底。

    神秘领导仍是毫无知觉,静静看着文件。其实,他心里也是波澜起伏,默默祈祷钟一山和林克能把自己的脚治好。

    “啊……”

    忽然之间,神秘领导感受到巨大的痛苦,如同针扎胸口,疼得大叫起来。

    旁边的军人急了,也大叫起来,“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好好的,怎么就疼了?你们搞的什么?”

    钟一山和林克同时擦擦汗水,松了一口气。

    神秘领导疼过之后,更觉得整条腿麻痹不堪,似乎就坐之人压着腿,血液不通的感觉。

    麻,痒,然后是钻心的疼。

    不过,他忽然笑了起来,“太好了,太好了,终于有知觉了。哈哈……钟医生,林克小友,多谢你们了。”

    林克按住神秘领导的脚,冷静地说道:“别动,我还在施功,您保持这个姿势,有什么感觉跟我说一下。”

    军人嘿嘿一笑,用力挥舞拳头,“太好了,太好了。果然吉人天相,领导没事了,没事了。不行,我得跟其他人汇报一下。让他们也开心开心。”

    神秘领导听话地一动不动,咬着牙支撑,只要有知觉,这点疼痛算什么?当年枪林弹雨都走过来了,还怕这点疼痛?

    “小武,给林克小友擦擦汗,你看他浑身是汗。”

    这时候的神秘领导,也学人家关公刮骨疗毒,变下棋边疗伤,他是咬着牙,一面看文件,一面强自欢笑。

    “诶”,军人激动地拿着干净的面纸,在林克额头擦拭几下。

    国家安全局的一个师长,给林克擦汗?这是什么待遇?当年李白的皇宫,力士脱靴,贵妃磨墨,也差不多就这样吧?

    不过,武胜却没有一点不满,只要能治疗好神密领导,咱叫你爷都没问题,更别提什么擦汗擦手了。

    林克同样保持这姿势,另外一只手轻轻捏着神秘领导的肌肉,终于有点活络的迹象,虽然还不能恢复,但至少看到希望。

    半个小时之后,林克往后躺下,气喘吁吁,支撑着站起来,“不好意思,我的气功不足,不能全部治疗。只能让领导您恢复知觉,要能下地走路,至少要再一个疗程。”

    喝了一口特供水,心里嫌弃,不如咱天下农庄的水多矣!领导就吃这种垃圾?他心里得意,这个人情,总算有希望。林克其实还有至少一半的气功没使用,但偏偏要做出力竭的神态。

    对,咱就要大领导欠咱人情。

    “好,好极了。至少有希望不是吗?”神秘领导心情愉悦,不住赞赏。

087 治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