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神秘领导出手(1/2)
作者:究四
    林克急匆匆离开,神秘领导若有所思,“武,帮我查一下,天下农庄发生了什么事情。一会答复我。”

    神秘领导同时想着一件事,他的好友,就是月城人,起来还是林克的老乡。为了好友,帮一下好友的老乡,也是令人愉快的事情。

    林克出了监控区,心情愉悦,这次的事情,有谱。

    省市领导和日清食品会社来的真是时候。林克还在想用什么理由开口,现在全免,神秘领导已经知道这件事了。

    一切顺理成章。自己摆出紧张兮兮的样子,神秘领导如果有心,肯定会调查,然后自然会知道所有事情。

    该怎么处理,他比咱更清楚不是?

    林克唯一担心的,就是刚才自己的“表演”会不会略显浮夸?毕竟他在神秘领导的印象中,一直是一个稳重的年轻人,忽然紧张,显得不大对。

    但也只有这样的表现,才能引起神秘领导足够的重视。

    刀早就开着林克的Q5在等候,林克上车之后。

    刀着实秀了一把车技,在高速公路上玩起飘逸,没有摄像头的地方,时速全部都超过150。

    回到赤土村,堪堪一个时。林克满意地头,“你这个司机很合格,我会考虑给你买一辆车。”

    刀不可思议地看着林克,农庄都快被省市领导和日清食品会社欺压扁了,老板竟然还有心情开玩笑?

    这个老板,神经怎么这么大条?我们这些特种兵,拍马都赶不上。

    林克走进天下农庄的会议室,果然,黑压压一片,都是人。

    省里的领导,姜副省长带队,市里的领导,由市里的书记带队,杨耀辉也在其中,恶狠狠地盯着林克,恨不得把林克生吃了。

    县里的领导,县书记及县长愁眉紧锁,省、市领导来得太快了,他们都来不及跟林克通气。他们两位,还是省、市领导都到这里之后,才被通知要来天下农庄的。

    当他们打林克电话,竟然关机?那时候,林克正在飞机上陪神秘领导呢!

    林克刚刚进门,引起不的骚动,周敏如蒙大赦,大大松了一口气。

    她一个经理,面对这么多省、市领导,压力太大,完全吃不消。苦苦支撑到现在,已经透支了。

    许玮宁倒是比较习惯这样的阵势,不慌不忙,把省、市领导和日清食品会社的条件跟林克简要提了一下。

    省里市里的意思非常明了,希望天下集团支持日清食品会社生产,会在税收、行政手续等方面给天下集团一定的补偿。另外,林克本人,也可以成为省政协委员,这是政治诱-惑。几乎把林克纳入体制内,虽然没有实权,也不能担任领导,但代表了另外一张身份证。

    日清食品会社的条件更加简单,要求天下集团每个月提供100斤的“活力因子”,帮助日清食品会社生产,日清食品会社愿意每年出一个亿,购买“活力因子”。

    一年一个亿,这是大家看来,都非常诱人的条件。

    姜副省长富态之相,笑得很坦然,“呵呵,林克,条件你也都清楚了。要是没有其他意见,就把双方合约签了。我明天就召集代理商,让他们延缓一个月再提取日清食品会社的蔬菜产品。”

    这时候,宋海沧急急忙忙冲进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迟到了。刚才有事情。”

    他擦擦嘴唇,白色衬衫还有一道明显的红色吻痕。站在门口,抱歉地看着姜副省长等人。

    泉一郎吸吸鼻子,冷笑一声,“劣质香水,肯定是女人不好。没品位的家伙。”

    姜副省长瞟了一眼,心中虽然不喜,但也不能表现出来。宋定国的儿子,就是他的侄儿,“找个地方坐下,正好见证日清食品会社和天下集团新一轮的合作。”

    林克对宋海沧摆摆手,不好意思,这里不是你的位置。让他坐到后面去。

    然后林克坐上主位,也不话,慢慢悠悠了一支烟,翻开新合同。

    “税收减免?”林克侧着头,抬起一半,看着姜副省长,“按照税收法,税收好像不能减就减吧?”

    “那是当然。不过,省市截留的部分,我们可以用奖励的形式,返还给天下集团。表彰天下集团的贡献。”

    姜副省长怡然自得,这是常用的方式,没什么问题。每年对纳税大户进行奖励,返还一部分税收,是所有地方都会做的事情。

    林克放下合同,再次侧着头,瞟向泉一郎和渡边君,“一年一个亿,50千克‘活力因子’?保证日清食品会社在月城基地的生产为准?”

088 神秘领导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