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日清食品服软(1/2)
作者:究四
    第二天,天下集团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对于日清食品会社抹黑天下集团的问题,将会通过法律,维护自身权益。

    同时,日清食品会社代理商也发表联合声明,将会密切跟进日清食品会社月城基地生产情况,如未能如期交货,同样会付诸法律程序。

    小泉一郎一个头两个大,冷冷问渡边君,“你说我们的电脑被人入侵过?抹黑林克的文章已经被窃取?对方掌握了足够的证据?”

    渡边君低着头,“我已经勒令事件负责人辞职了。”

    “荒唐,责任人辞职,不正好被天下集团利用了吗?他们会咬住这一点,大作文章,赶紧叫回来,等官司结束再开掉。”小泉一郎郁闷无比,最近真点背,什么都不顺利。

    马上,意识到问题严重的小泉一郎和渡边君一合计,赶紧把所有的事情上报总部,让他们准备迎接官司。

    天下集团和廖恺等人早就准备完毕,一出手,就不打算给日清食品会社翻盘的机会。

    日清食品会社的总部乱套了,从建立会社到现在,他们还从没败得这么厉害。

    老总破口大骂,“八嘎,搞什么鬼?他们约好的是不是?你们说,林克的控告,我们该怎么办?诽谤罪?你们还真厉害。”

    小泉一郎被紧急召回,低着头,一个劲“嗨,嗨,嗨”。没有第二个字的答话,紧紧咬着牙,心里只有对林克滔天的恨意。

    许久,小泉一郎才抬起头,冷静地问道:“不如,我们暗中请伊贺会社的人办事?”

    老总瞥着小泉一郎,“你不要跟山田一样,一有问题,就想打打杀杀,用忍者解决问题。据我所知,山田雄健曾经从伊贺会社调了三个下忍,但无一回归。”

    “嗨!多谢指教。”

    老总看着小泉一郎的背影,嘴角一勾,冷冷地拿起电话,“伊贺阁下,我有一个大生意,要跟您谈谈。您知道天下集团吗?对,就是前几天您手下三个下忍前往的地方。”

    …………

    林克从农本壶空间拿出一箱现代化装备,GPS定位系统,掌上电脑,一应俱全。

    潘勇生等人直勾勾看着,“这些都是纯正的美国装备,老板,您从哪里搞到这些的?全部都是军用品,厉害啊!”

    林克拍拍潘勇生肩膀,“我说过,只要跟着我,别提掌上电脑,就是美国大兵整套装备,我都给你弄出来。”

    信,当然信。

    林克先是武力压服他们,然后又从手中出现全新沙鹰手枪,再接着又拿出掌上电脑,GPS定位系统,除了军方的人物,就是军火走私商才有办法拿到这些。

    “过几天我要出门,你们要保护好农庄。这样,我先给你们一人配一把沙鹰手枪,你们一定不能让它见光。”

    华夏国枪支管理非常严格,非法持有枪支乃是大罪。林克都担不起这个责任。

    但保安队15个人,跟他一起弄死三个大和国忍者,互相之间建立初步信任。

    另外,林克担心日清食品会社不死心,再次请忍者过来暗杀。一定要先装备好保安团,以防万一,否则他离开也无法安心。

    刚走出办公室,6个身形削瘦的年轻人一并走进农庄总部,新奇地看着周围。

    “这里就是天下集团总部吗?好简单的设施,你看,所有的大楼都还在装修中。而办公地点,竟然还是以前村委会?”

    “你懂什么?就是这样的企业,才会有发展前景。当年华为还未成长起来的时候,老板还带十几个员工一起打地铺哩!我们现在加入天下集团,将来集团成长成华为这种巨无霸,我们不就是元老了吗?”

    “恩恩,有道理。文科,老板真的允许我们打游戏?LOL打一局可要不少时间。”

    董文科得意洋洋,“我说的话,又不是我射的精。绝对准确。你们不知道我卡里多了20万了吗?老板说话,言出必行,咱要发财了。”

    “嘿嘿,真的假的?我都没钱买TT了。”

    “你用手要什么TT?”

    走进林克办公室,董文科简单跟林克打过招呼,马上被一整箱的高级设备吸引了,“哇塞,美国大兵的装备,这是掌上电脑,这是随身GPS,太牛了。”

    “是,牛逼大发了。”

    林克看着6个数码控,微笑着,任由他们玩耍。

    最后,董文科拍着胸脯,自己领了任务,“老板,给我们三天时间,我们把天下集团的局域网全部弄好,而且,潘队长等人,都可以随时随地沟通,我们将会步入智能化的监控时代。”

    这个见面礼,林克很满意。马上答应下来,每个人预付一个月工资,如果表现好,还有奖金。

    当然,纪律还要申明,玩游戏可以,工作时间,一定要有一个人专门负责监控室设备,有任何风吹草动,马上跟保安队通气。
093 日清食品服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