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抢注(1/2)
作者:究四
    看着惊讶而激动的父母,欢呼雀跃的小妹,林克由衷感觉有钱真好。

    短短不到一个月,一套房子竟然全部装修完毕,选在中秋节搬进来,更是寓意颇好。

    海景公园顶层,200多平的房子,上下两层。足足6个房间。舒适,大方,美妙。

    一家人走上天台,望着皎洁圆润的月亮。林克赞叹一声,“今年的月亮特别圆,不错不错。”

    许玮宁跟家庭主妇一般忙上忙下,一会切好月饼,一会拿出水果。

    林天成和林母欢喜地看着许玮宁,又看看林克,满意地点点头。

    林清搂着许玮宁的手臂,倚在她身上,“玮宁姐,你过来跟我住好不好?”

    “想什么呢?你玮宁姐农庄的事情那么多,怎么跑得开?”还未等许玮宁答话,林克已经制止。

    林清玩什么?父母都在身边,多幸福,还要嫂子?会不会太贪心?

    林天成和林母忽然大笑起来,“我就说嘛,小克跟玮宁很合适。”

    许玮宁脸色一红,怒向林克,眼睛里似乎出现一句话,“这一切都是你设计的?”

    林克无辜地看着父母,“老爸老妈,你们给人家一点时间准备好不好?”

    “哈哈哈……好,没问题。我们两个老头子就住在厦城,照顾你小妹。你们两个,好好打理农庄就行,不用管我们。”林天成对许玮宁满意至极。

    并没有因为她是寡妇而有所嫌弃。

    林克微微一笑,看向许玮宁,真不是我设计的,不好意思,我父母就这么满意你,你自己看着办。

    “你死定了。”许玮宁悄声对林克威胁道,“看我回去不收拾你。”

    “最好在床-上收拾。嘎嘎……”

    “哼,得了便宜又卖乖。”许玮宁再次怒向林克,悄悄伸手一拧,抓起一块结实的肌肉,往右旋转。

    “啊哟哟……轻点,轻点,我后背都被你拧掉了。”林克冷不丁叫起来,更是惹得所有人哈哈大笑。

    …………

    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林克跟许玮宁在厦城家里只住了一晚。

    第二天一早马上回到农庄。

    天下集团许多事情等着他们处理。林克刚到农庄,再次把金液全部倒出,集中起来,这段时间,林克已经储备了300滴金液,足够支撑自己离开的时间。

    他刚把金液掺上水,化成无影无形的水滴之后,再交给许玮宁,水源地每天两滴,兰花浇灌也要两滴。新的土地,平均每天也需要一滴左右。

    省着点用,应该足够林克离开几个月了。

    刚回到总部门口,董文科紧张兮兮地冲出来,“老板,大事不好了。天下农庄、农家乐网站的名称,域名,都被人抢注了。”

    “什么?”

    林克之前就准备制作网站,这个任务昨天已经交给董文科等人。限他们在一个月内制作出天下集团的网站,到时候天下集团所有的信息,都可以在网站发布。

    没想到一天过去,就听到不好的消息。

    “什么时候被抢注的?”林克打开网页。网页外观很像蔬菜,更有天下集团类似的LOGO,完全就是山寨产品嘛!

    更可恶的,这个网站竟然是卖情-趣用品的。完全是诋毁天下集团的声誉嘛!

    “就在昨天,昨天下午。”董文科咬着牙,“他娘的,是不是谁知道我们要制作网站,等着我们去买呢?”

    这时候,董文科的一个小伙伴大叫起来,“破解了查到,是日清食品会社的人抢注的,他们现在正在抢注天下集团的域名。”

    果然,日清食品会社不会死心,一定会小动作不断。自己将来的发展,更要小心翼翼。

    “有办法处理吗?”林克看向董文科等人,“天下集团四个字,代表公司的门面,连这四个字都没有,算什么网站?”

    “我们试试现在黑掉日清的网站,然后我们在里面篡改数据,把他们注册的网站名称改一改。”董文科想了一会,决定干一把。

    把网站注册成功,这是最好的邀功方式。

    林克点点头,“很好,完成之后,一人奖励5万元。给现金。”

    董文科舔舔嘴角,跟着老板,钱不能太好赚。再这么下去,他们岂不是很快就能买房买车?

    天,太幸福了。特别是董文科,两天之内,赚了25万,他这么多年赚的钱,还不到这个数。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094 抢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