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申城分部(1/2)
作者:究四
    还未经过乔迁仪式的房子,也可以先搬进去居住,增加人气。

    林克拉着许玮宁,住进了刚装修好的别墅。虽然地下室还在挖掘建设,但地上5层都可以居住。

    特别是顶层,许玮宁足足花了一天时间,才把所有的家具采购完毕,花了几十万大洋。

    五层的别墅,每一层都超过500平方,居住面具总数超过2500平方。

    室外的围墙之内,还有篮球场、网球场和游泳池,花园正在建设中,全部完工之后,就是皇帝一般的享受。

    别墅一层林克准备用来当厨房和储藏室;二层用来当客厅,接待贵客;三层开始设置房间,并给父母准备了一个最好的房间,老人家住低一的楼层比较方便;第四层给妹留了房间;最上一层,林克安排了自己和许玮宁的房间,同时书房也放在这一层,还有四五个房间空置。

    可惜,完美的房子,却没有完美的夜晚。

    林克摇摇头,看着许玮宁扭着腰肢,关上房门,就是不让他进去。

    “哼,猫咪,你再躲,我看你能躲多久。”

    林克看着离开的倩影,心中暖和。许玮宁已经越来越放开了,相信不久之后,就能搞定。

    女主不在,林克也没了看电视的兴致,回到房间,进入农本壶空间,继续修炼气功。

    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林克已经再次扩大了农本壶空间,除了池塘范围多出一米,神秘庭院随之扩大,几乎可以看到隐藏的木屋。

    相信继续修炼时间,林克就能登堂入室,进入神秘的木屋。

    一夜过去,林克精神饱满,出了房间。许玮宁已经在门口等着他了,轻轻嘟嘴,“懒猪,比昨天晚了三分钟。”

    “还不是你害的?”林克哀怨地盯着许玮宁的大长腿,一大早就硬得难受。

    “我害的?”

    “谁让你昨晚还是拒绝我?害我睡不着,唉……”

    “去,贫嘴。”许玮宁笑着道:“今天要给神秘领导治病,你准备好了吗?”

    “你让吴明发帮我准备一百斤的蔬菜,各十只的鸡鸭。让神秘领导治病结束后带走。”

    …………

    神秘领导紧紧握着林克手掌,“我看到痊愈的希望,全靠林弟你的气功,其他的话我就不了。我帮你准备了一份神盾局的医师执照,让你的医术有用武之地。”

    “加入神盾局,有什么好处吗?”

    “滑头,成天想着赚钱呢?”神秘领导呵呵一笑,“没好处,还有许多难处。以后,神盾局的成员生病,都可以找你了。”

    “啊?我能不能不干?”林克很郁闷,这就是大领导的报答?宁愿不要。

    “证书都给你了,你甩不掉了。呵呵,不过,你可以暗中配枪,不会被查。”

    这倒是不错,林克赶紧继续讨价还价,“我不想去上班。这样,要是神盾局成员有难处,可以用到我的气功,我再出手,否则,我不出面,如何?”

    等闲的伤病,神盾局的医生都可以处理,只有疑难杂症,需要气功治疗,林克才有出手的必要。

    “没问题,我再让人跟你联系。以后那个人就是你在神盾局的联系人。记得,不能是我让你进入神盾局的,这可是华夏国特殊的部队之一,身份都是保密的。”

    神秘领导腿脚好了不少,话也多了不少,又跟林克唠嗑一会,才登上专车,离开赤土村。

    林克随即也离开了赤土村,踏上前往申城的飞机。

    在飞机上,林克想的是刚才神秘领导的话。他的一个华侨朋友,竟然也是赤土村的人,明年清明要回来拜祭祖宗,让他好生接待。

    神秘领导的朋友,没有等闲之辈。既然神秘领导叮嘱,林克自然要做好,不定对方是了不得的人物,到时候还能合作赚钱,岂不快哉?

    詹龙亲自到东浦机场迎接,林克打过招呼,“我们直接到旧工厂看看,如果我觉得不错,今天就可以草签合同。”

    詹龙眼睛一亮,“好,请林老板跟我来。”

    天下集团,华夏国最炙手可热的农业公司,申城想要网罗,主要还是名声上的考虑。

    东浦新区正在打造“品牌之都”、“总部之都”的招牌,华夏国本土的优秀企业,一定要多多引进。

096 申城分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