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藏边(1/2)
作者:究四
    林克把所有的空姐都赶到头等舱,让她们不要靠近经济舱,否则……

    他盯梢了一会,发现他们并没有表现出忍者的任何特征,才掏出沙鹰,走进机长所在的驾驶舱。

    刚才的打斗,声音不大,而空姐们也很有职业素养,并没有发出声音,机长还淡定地开着飞机,前往缅甸。

    年纪较大的空姐比较镇定,俨然一派大姐头做派,“我们都听帅哥老板的,他不会害我们。”

    “清秋,你喜欢这个人吗?看你挑了那么久,没找到一个合意的,这个年轻老板怎么样?我看他对你还挺有意思的?”

    “净胡说,人家岂是我配得上的?一个挑九个,哪个人有办法?”

    “咯咯,九个,我们正好九个人,要不试试他的能力?”

    “你们,好污呀!不跟你们说了。”清秋红着脸,心砰砰直跳,听说强悍的男人更能干。眼前的男人,一个人干掉九个忍者,那不是能干到飞起?

    她舔舔嘴唇,丰腴滋润。惹得旁边的空姐又是一阵阵揶揄,清秋捂着红透的脸庞,“哎呀,不跟你们说了,好臊呀!”

    “咯咯……”

    女人好厉害,聊起天来,竟然忘记刚才的凶险。

    林克取出手枪,顶着机长的头,另外一根甩棍,放在副机长肩膀上,“你们两个人,都别动。我是华夏神盾局的特殊成员。现在,你把飞机开往大理。”

    林克刚才已经传出消息,华夏神盾局早已行动,一面联系大理机场,实施紧急迫降,一面联系这架飞机,消除影响。

    听到林克报出证件号码,对方松了一口气,“我们胜利了,978号神盾特工,请告知恐、怖、分子的情况。”

    林克会心一笑,用恐、怖、分子的名头掩盖,是最好的理由。所有的事情,都将被完美地掩盖起来。

    神盾局的人员早已在大理机场等候,飞机刚刚下地,他们就控制了飞机上所有人。包括所有的空姐,也被请过去协助调查。

    一个身材不高,微胖的中年人走进林克,“你好,我是你的联系人,叫我老杨就行。”

    林克伸出手掌,“很高兴见到你。这件事,你们应该可以搞定吧?”

    “我们常干这种事。”老杨信心满满,“明天见报纸的,将会是飞机上疑似有不明物品,紧急迫降大理,经查,并无危险品,只是一场虚惊。”

    “另外,空乘人员我们都会做工作,查明身份,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疑人员。”老杨处理起来,驾轻就熟。

    林克乐得轻松,超级英雄完成任务之后,就交给普通警察来收尾,这是所有剧本的通行方式。

    他还是叮嘱了一句:“不要把我的身份曝光。”

    “放心,你的身份,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机长和副机长那边,我们会说你的证件是仿造的。以后,我就是你的上线,有需要直接联系我就行。”

    林克刚走出房间,清秋已经等了许久,忽然往林克身上一扑,在他脸上啄了一下,又塞了一张纸条到林克手里。

    一套动作,一气呵成,清秋捂着脸,飞快跑开。

    林克摊开一看,是清秋空姐的手机号码,还有一行小字,“不奢望跟你在一起,但希望能偶尔见见面,我的英雄。慕清秋。”

    林克微微一笑,把收进农本壶空间。这是约的节奏吗?有了许玮宁,林克对其他女孩子不敢太过动心。

    但许玮宁还不同意跟他羞羞,也不同意以林克女友的身份出现,就是说,林克还是自由人,有足够的选择权。

    第二天新闻和报纸同时出来,公布消息,昨天一架飞往缅甸的飞机,接到陌生电话,疑似有危险品,紧急迫降在大理机场,经查,电话不实,实为一场虚惊。

    暗地里,老杨兴奋地逮着九个进入华夏国暗杀的忍者,还抓到冒充机长的人,掌握了他通敌的证据,实为大和国间谍。这下,有了不少跟大和国谈判的筹码,至少可以换回几个被抓的华夏国间谍。

    机密报件上报到神秘领导桌头,他看后满意地点点头,“我看上的人,一定不会错。”

    此时的林克,一身轻松,早已在西双版纳的丛林中飘荡。

    他把目标定在金丝楠木、花梨木等名贵树木之上,而且都要成年的树木,树苗还在其次。

    林克打算挖掘一些名贵木种,先移植进农本壶空间,带回天下集团再挪出来种植,到时候,天下集团的定位,马上又能上涨不少。

    除了名贵树木,林克还把目光瞄准了雪龙牛肉等名贵牛羊品种。也一并带回天下集团,提升“逼”格。

    摸瞎不是办法。林克走进西双版纳之后,寻了一个山间城镇,打算聘请了一位临时“导游”。只有当地的生意人才知道哪里有纯正的好木料。

099 藏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