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生意(1/2)
作者:究四
    林克在藏边新村住了将近一个礼拜,跟村民也混熟了。村民很上道,更是跟侍奉财神爷一般对待林克。

    村民们已经砍伐的木材,全部拖到一处山谷,交给林克处理。

    另外,村民也不断挖掘名贵木材,截断枝桠,只留树干,树根也断掉不少,但用混合肥料的泥土裹住,再撒上生根粉,移植之后,非常容易成活。

    短短一个礼拜,林克花了近两百万现金,买下几十牛车名贵木材,全部收进农本壶空间。

    另外还有几百棵活株木材,黄檀、酸枝、乌木、鸡翅木、楠木都有,网罗不少名贵木材,放在农本壶中临时过渡。

    藏红花,林克当然也不会错过,十几亩藏红花,全部带出去,能卖不少价钱,林克收购下来,只花了不到一万元。

    产地的东西就是便宜,晒干的藏红花在市场上没有几百元下不来,在藏边新村,一斤晒干的藏红花,只要两三块钱,就能让村民眉开眼笑。

    多吉给林克端来饭菜,笑容很尴尬,“老板,请您吃饭。您还是不愿意睡我女儿?”

    林克无奈,藏民风俗特别奇怪,你跟他关系好,竟然舍得把自己的老婆女儿献出来,让你睡上一晚。可见,在藏民眼中,女人没有地位。

    林克笑呵呵拍着他的肩膀,“多吉老兄,我知道你是热情,但我信奉的宗教,不允许我这么做。”

    讲不通,理解不来,为什么不能睡他女儿?林克表示很无奈,只能用宗教信仰来解释。多吉倒是可以理解,他信奉的就是密宗佛教,虔诚无比。

    林克看看时间,一个礼拜都浸在刚刚通电的地方,难受,跟世界脱节。跟村民许诺,每年都会过来收购他们的藏红花和名贵木材,才离开藏民新村。

    这个礼拜,除了木材和藏红花上的收获,林克的气功,也“登堂入室”,气功又增强,农本壶空间中,出现了一座小木屋。

    推门进去,看到的还是白茫茫的迷雾。林克相信,只要再过几天,就能看到木屋中的摆设,兴许有不少宝物呢!

    庭院中的草药,时时散发药香,在这种环境中修炼,效果更佳。

    走了大半夜,林克才出了藏边新村,“这里的政权真是令人无奈,竟然把水库移民藏在深山,看来短时间内,藏边新村没办法通上公路,里面的名贵木材和藏红花,只能由我收购。”

    刚到城镇,林克就收到神盾局的信号,请他营救正在边境缉毒的神盾局特工。还发来了对方的GPS定位。三个特急标示,看来不赶紧过去,对方性命不保。

    林克取出指南针,看准方向,马上冲进山中。

    神盾局特工潜入边境,在一窝毒-贩中卧底,三个月过去,发出不少消息,但几天前,线人忽然联系不上他,担心特工被害,赶紧求救。

    总部查过最近的神盾局特工,只有林克一个人,通过林克的线人老杨,给林克发了信息。

    老杨看到林克的回复,无奈地摇摇头,“小张,帮我找几只纯种的雪山牦牛,几头上好的刀郎羊,我有大用。”

    这是林克的条件,救人可以,但一定要帮他把农庄的事情办漂亮。林克需要名贵的牛羊肉,关系到农庄下一步发展,不能因为神盾局的任务有所耽搁。

    对一般人来说,长途跋涉最难解决的就是食物、清水供给,即使是驴友出行,也要背着大包小包,但对林克,就没有这点烦恼。

    农本壶空间巨大,里面已经有潺潺小溪,还有清澈见底的小池塘,还有干净整洁的小屋。

    林克长期在农本壶备有脱水蔬菜和军用饼干。另外,林克还在藏边新村购买了上百斤的牦牛肉,晒干之后,也可以食用很长一段时间。

    看着定位仪的方向,林克深入雨林深处。

    不到一天时间,就走到与缅甸的交界处。亮出证件,边防马上放行,还掩护林克潜入缅甸境内。

    跨国大毒窝,华夏和缅甸警方合作多年,还是没办法连根拔起。华夏国甚至还派出过神盾局和神剑特工,深入雨林之中,仍旧没办法成功。

    林克看着老杨发过来的毒窝消息,陷入沉思。毒王坤沙,拥有的武装全部是美式装备,一支几千人的军队,控制着缅甸果敢附近地区,缅甸政权几次想剿灭,都被坤沙打得落花流水。

    更棘手的,坤沙行宫建设在雨林之中,居无定所,经常一天在果敢北部山区,第二天就住在南部城镇,无法锁定目标。

    而且,坤沙疑心极重,一般人没办法近身,神盾局特工几次想近身,都被重重教训。

    坤沙的保镖全部是女将,听说坤沙曾经被缅甸军方伏击,十几个男保镖逃命,十几个女保镖用身体挡住子弹,全部阵亡,从此之后,坤沙只相信女保镖。

    林克看完毒窝的消息,已经进入果敢地区。这时候的林克,打扮就是土生土长的缅甸人模样,黑黑的皮肤,懵懂的神情。

    果敢地区不少华夏人后裔,林克混在其中,也不会被看穿。

    果敢城镇,买卖热闹,林克乐呵呵走在其中,打量着每一个人,似乎都有毒贩的模样。没办法,金三角的名声太大,林克也不能免俗。

    “兄弟,新来的?”林克身后冷不丁响起粗犷的声音,“你是条子?”

100 生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