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基因药剂(1/2)
作者:究四
    奈温刚离开,林克感受周围,并没有其他人窥视,手刀一斫,黝黑女应声倒下。

    林克把她套上头套,丢进农本壶空间。接着,迅速换了一套衣服,上唇也黏上胡子,一颗大痣,长在鼻尖。

    推开窗,跟向奈温离开的方向。

    林克每一步都小心翼翼,他不知道奈温在镇上还有多少同伙,还有多少人在窥视监察。

    夜幕降临,林克没入黑暗之中,不到一分钟时间,他已经换了一套忍者的装备。

    奈温不停打着电话,“是,是,一个年轻人,有200套美式大兵装备。他还送了我一把新款沙鹰,您看,我要不要送给您品鉴一下?”

    “不用,小小装备,我还不看在眼里。你跟猛白联系,你们合计合计,把这家伙的装备搞到手就行。”

    “是,龙王。”

    林克气功过人,动作紧凑,跟得很紧,奈温跟龙王的对话,全部听在耳中。

    猛白。老杨给的信息,也有这个人。他是坤沙集团的主要人物之一,军火器械专家,看管着坤沙的军火库。据消失特工传回来的消息,他就是被猛白叫走,然后失去联系。

    林克的精神也随之紧绷,紧跟奈温和牙齿焦黄的中年人。不过,他们两个人在路边等了一会,一辆破旧的卡车停下,把两人接上车,呼啸而去。

    林克站在原地,咬咬牙,从农本壶空间拿出红外眼镜,戴在头上,迅速跟了上去。

    黑夜之中,陌生的树林,又是坤沙的地盘,随时可能被发现。红外眼镜,可以在黑夜中如同白昼,看清敌人,安全系数提高不是一星半点。

    足足在密林中奔走了5公里,林克才发现几处零星的灯火,身材一矮,躲在林中。

    挪动脚步,靠近破旧的卡车。

    卡车空无一人,林克往内翻去,进入卡车旁边的庭院。

    “砰砰……”

    几声尖锐的枪声响起,林克就地打滚,破门而入,躲进房间中。

    “我怎地没发现有人监视?”林克暗暗心惊。

    然后恍然大悟,整条道路夜间空无一人,自己虽然躲在林中奔走,但声音还是无法消除,对方肯定发现。

    难怪华夏国和缅甸合作,都无法剿灭坤沙集团,对方藏得这么深,一般的军队进来,根本就找不到北。雨林之中还有无数毒蛇虫鼠,行军都有困难。

    林克冲进房间,一眼看过去,就是齐刷刷的机关枪枪头,还有傲然而立的猛白,站在他旁边的奈温和牙齿焦黄的中年人,正盯着林克,嚣张咧嘴。

    林克看清形势,轻巧地从地上站起,双手举过头顶,“不好意思,走错地方了。”

    “哈哈,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吗?”奈温笑得很得意,“从你进入镇上的第一秒钟,我们就知道你是警方的条子,没想到吧?”

    “嘎嘎,整个城镇,90%以上都是我们的人。任何一个人进来,都逃不过我们的耳目。”奈温继续说道,“你很厉害,竟然能躲过子弹,可惜,还是要死。”

    “想要200套美式装备吗?”

    猛白神色一动,露出尖利的牙齿,“说出来,我给你留一个全尸。否则,让你被生生吃掉。”

    “你以为我是傻子?现在说出来,这么多的枪口,会在我的身上打出蚂蜂窝的。”

    林克耸耸肩,看着周围,已经被完全包围,几十把机关枪对着自己,就是长翅膀都没办法飞出去。今天在劫难逃了。

    “敬酒不吃吃罚酒,把他关进试验品的房间,让他感受一会,嘎嘎……我确信,他一个小时后会哭着让我杀了他。”猛白牙齿很尖,说话声音也很尖锐,如同指甲划在铁片上的声音。

    黑洞洞的枪口,林克不敢轻易动手,顺从地跟着马仔走进地下室。

    地下室密不透风,充满潮湿腐化的味道,令人难受。林克隐约还嗅到血腥的味道,看着两排小小的房间,如同牢房,他知道,这里是坤沙等人杀人灭口的地方。

    当然,林克再厉害也比不过机枪喷射的子弹,乖乖往内走去,一眼扫过,两旁的牢房,血迹斑斑,没有人影。

    几个人直接走到最里端的牢房。

    林克疑惑地看着这间巨大的钢铁牢房,其他牢房都有出气口,唯独这间牢房,全部铁板铸成,关是什么人物?

    “吼”!

    林克心头一动,这是什么声音?好似猩猩一般的吼叫。

    反倒是押解林克下来的马仔,吓得浑身发抖,“他又要吃人了,好可怕。”

    两人赶紧把机枪头指着林克,“自己进去。别耍花样。”

    林克见没出手机会,推开小门,里面一片片昏暗。可惜,现在不能拿出红外眼镜,不然的话,里面的情况也能一清二楚。

    马仔敲打着林克,“赶紧进去享受。”猛地关上门,不留一丝缝隙。

101 基因药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