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藏宝室(1/2)
作者:究四
    (上架了,诚惶诚恐,希望有条件的书友多多订阅。)

    林克把527号弄晕之后,带入农本壶空间,同样戴上头套,扎得严严实实,连动弹都没办法。

    旁边的黝黑女,不停哼哼,身子如同虫子一样,在扭曲蠕动。林克走过去,手刀轻轻砍下,又安静了。

    农本壶中,永远光明。林克扯开527号已经破得稀烂的裤子,果真看到一幅纹身图。

    用手机拍下纹身图,然后给他盖上被子。

    端坐农本壶空间,一面想着如何离开牢房,一面修炼普渡气功。

    刚才对527号的救治,林克足足耗费了将近一半的气功能量,异常吃力。基因药剂要用气功能量根除,几乎不可能。

    忽然,林克听到感受到几声牢房外的响声,赶紧出了农本壶空间。

    “打开,看看怪物是不是吃饱了。”

    “没声音,怪物应该吃饱了。吃饱的怪物不会动弹,只会睡觉。”这是猛白的声音,“咯咯咯咯,警方的条子,吃了警方的条子,多有趣的剧本。”

    奈温也在身边,“猛白老大,基因药剂到底是什么?怎么会这么神奇?让一个人变成怪物?”

    “这是坤沙龙王购买的宝贝,注射在警方的条子身上,马上可以制造可怕的杀人怪兽。当然,基因药剂还未研制成功,要是成功了,制造出来的就不是杀人怪兽,而是被我们控制的杀人怪兽。”

    奈温猛地倒吸一口凉气,“刚才的条子,怎么不注射一支?”

    “一支基因药剂10万美金,你有钱吗?”猛白冷冷说着,“妓-院那边查道了吗?”

    “没,没有。”奈温赶紧低下头,“靓妹也消失了,没有任何离开的迹象。”

    “什么?这个条子很可疑。赶紧开门看看。”

    吱呀!

    牢房铁门打开,两个马仔手电筒先扫过一遍,惨白的骨骸,乌黑的血迹。令人惊悚。

    “人呢?”猛白大叫起来,牢房之内,空空如也,哪里有怪兽和林克的痕迹?

    两个马仔同时吞吞口水,“应该躲在角落睡觉。怪兽经常躲在门后。”他们相互看了一眼,推推搡搡同时进入。

    一道黑影闪过,猛白的喉咙处多出一把明晃晃的匕首,“都别动。放下枪!”

    林克指尖微微用力,猛白的脖颈处,渗出血滴,脸色煞白,“都放下枪,该死的。条子,你想干什么?”

    “想让你送我出去。”林克嘿嘿一笑。右手忽然开枪,奈温和两个马仔同时倒地,脑袋开花。

    “你?你怎么会有手枪?”猛白惊愕不已,抓住林克的时候,他们对林克搜过身,除了一个不中用的鼻烟壶,其他东西都没有。

    怎么忽然多出全新的沙鹰?

    “你的财宝,放在哪里?”林克冷冷说着,“别耍花样,我的手在抖。很容易误伤你。”

    误伤?你的手在抖?猛白想死的心都有了,开枪随随便便射死他的三个手下,还说什么手在抖?我的心还在抖呢?

    林克知道,527号定位仪的位置。已经不能靠近了,对方得到527号的定位仪,专门设置了陷阱,就等着警方自投罗网。

    林克要不是先遇到527号,肯定会冲向定位仪的位置,到时候。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猛白用颤抖的声音说道:“兄弟,有话好说,我的宝贝,我的女人,都可以给你,你不要伤害我。”

    “你的女人太丑,我只要宝贝,不要女人。”林克摸摸鼻尖的大痣,悠哉悠哉地把猛白送出地下室,“让你的人全部放下机枪,特别是房顶上的枪手。他的水平虽然不高,但可能误伤到你。”

    猛白的汗水滴在地上,连房顶的狙击手都被发现,他到底是谁?莫非有夜视仪不成?

    猛白刚出地下室,“你们都放下枪,然后远远滚开,离开300米。”

    林克狠地敲打猛白的后脑勺,“你的房子在哪里?”

    “这里向前3里之后,再右拐800米,在一个叫苍狼谷的地方。”

    林克听后,脸色一变,苍狼谷,不就是定位仪所在地吗?想骗我过去?算盘打得倒是很不错。

    林克刀子一收,在猛白耳朵处轻轻一划,“哎哟,不好意思,误伤,误伤。”

    “啊……”猛白不敢动弹,他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右耳,已经掉在地上,耳朵处喷出的鲜血,顺着下巴,流入肩膀,胸膛,一片红绸。

    “呵呵,你再不说实话,下一次就不是耳朵了。而是脖子。”林克在猛白的左耳处轻轻说道。

102 藏宝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