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营救成功(1/2)
作者:究四
    (今天5更,这是第二更。下午3点,晚上7点、11点再来三更。有条件的朋友请订阅,究四在此拜谢!!!)

    第二天,林克悄然带着黝黑女,走在山间小道,不时看着周围情况。

    昨夜,他炸开藏宝室的墙壁,从小河中潜离,到了未知的地方。到了附近的村庄,林克也不认识道路,只能把黝黑女放出来,让她带路。

    “我认为你安静一点会比较安全。”林克语气温和,却令黝黑女不住发抖。

    她到现在还想不通,林克怎么把她带出妓-院,然后来到远在几十里之外的村庄的?

    “老板,我可以帮你免费服务,求您放过我。”黝黑女试探着问道,要是林克好、色,她就有机会溜走。

    但在她看来,眼前这个人,胡子拉渣,大鼻子上有颗大痣,一身黑衣服,面目冷静,有点吓人。

    终于,林克在村庄中的店铺里买到一张附近的地图。昨夜激战的位置,距离这里足足有十几公里。

    这里是小河的下游,往前走上几十里路,就可以去到城镇,然后想办法回华夏滇南。

    林克带着黝黑女,让她当翻译,花了300美金买了一架三轮摩托车,然后,又在黝黑女的带领下,购买了几桶汽油。

    林克架起摩托,顺着地图方向,卖力狂奔。

    “老板,您要带我回家吗?我这里就可以让你爽。”黝黑女紧张兮兮地问道,对于鼻子上长着一颗大痣的男人,她其实一点兴趣都没有,太影响观瞻。

    但黝黑女更怕死,要不把林克服侍好,她可能会被杀,就像当年面对坤沙龙王一样,一不小心,就可能被杀。

    黝黑女十分上道,已经把身上的任何障碍物都剥离。只差林克停车了。

    林克驾着颠簸的三轮摩托,开出十几里路,停在一处交叉路口。

    “噢,您的兴趣还真特别。竟然喜欢在岔道旁边刺激。”黝黑女咬着嘴唇,做出最性感的动作。这招对付镇上的客人,屡试不爽。

    林克仿佛没看到一般,冷冷伸腿,把黝黑女踹下车。然后加大油门,飞驰而去。

    “东南亚的土著,长得不是一般难看。”林克摇摇头,这种货色,也想勾、引我?当地人的口味,咱欣赏不来。

    黝黑女狠狠摔在地上,楞神地看着远方扬起的飞尘,“他好帅,好有魄力。”

    不多久,几辆摩托车飞驰过来。“咦?有美女。”

    “喂,裸-女,有没有见到一个男人,鼻子上有一个大痣?”

    “大哥,不如先爽一爽?这个女的看起来很眼熟。”

    为首的人舔舔嘴角,“原地休息,排队上。”

    第二天一早,坤沙龙王也赶到现场,看着地下室中的大洞,目露疑惑之色。“这里是猛白帮我藏宝的地点之一,对方只有一个人,肯定带不走宝贝。藏宝室中的宝贝呢?不要说被河水冲走了哦!”

    昨夜战斗的马仔神色紧张,“宝贝?没有宝贝呀!”

    “昨晚。你们总共是哪些人作战?全部集中起来。”坤沙淡淡说道,“把宝贝的下落说出来,才能让你们好死。否则,下水道的老鼠伺候。”

    “啊?”马仔们面面相觑,赶紧跪在地上,“龙王。我们真没见过宝贝,是不是已经转移,请您明察。”

    “你们当我是三岁小孩吗?里面的痕迹,都是新的,宝贝刚刚被带走。就算是被水飘走,被炸弹炸坏,也有残渣吧?你们看看,宝贝的残渣呢?”坤沙冷笑着,“除了你们几个,没有其他人了吧?”

    “尼那,这群人交给你处置。”

    “龙王放心,我一定把您的宝贝找回来。”

    另外一个手下汇报,“龙王,根据您的要求,我们已经把劫匪的画像画出来了。您请看。”

    坤沙接过图纸,胡子拉渣,鼻头一个大黑痣,眼前冷冽,一看就不是善类。

    坤沙龙王的眼神越发愤怒,欺负到我头上来,简直不知死活,看样子,也不像警方的条子,到底是谁?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坤沙把图纸一抛,走上防弹悍马车,“发出黑-道通缉令,悬赏1000万美金,一定要把这个人碎尸万段。”

    …………

    5桶汽油全部烧完之后,林克才到达缅甸的老街市。跟老杨迅速联系,让他的人在滇南边境等候。
103 营救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