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挖人(1/2)
作者:究四
    cpa300_4;投资50个亿的规划?胡津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人家企业做投资规划,是能省则省,少一分钱投资,就是多赚一分钱,林克竟然要把规划做大?

    这又不是政权数据注水,做这么大的投资额做什么?摆在家里好看?跟上级汇报好听?

    胡津是职业的规划师,既然这是客户的要求,他自然无条件服从。看<>

    “请您给我一天时间,让我修改规划。”胡津有点紧张,语气都有点打结。

    要不要从规划设计院跳槽?天下集团的发展蓝图,宏伟壮观,而且潜力巨大,前景可期,要是投入麾下,一定有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但是老板看起来这么年轻,比他年纪还小,嘴上无毛、办事不牢。更令人担心的,老板好像很败家,30个亿的规划还不满足,竟然加上20个亿?这是不是好大喜功?

    不要着急做决定,跳槽一旦发生,很容易有连锁反应。胡津定定神,专注修改规划。

    距离墨棣前往阿陶罗岛差不多一个半月。林克看着行程,知道他们已经在前往月城的道路上。

    一个勘探工程组,三个安保队员,三俩车鱼贯驶入天下集团总部。

    墨棣原本苍老的脸上,更增添了黝黑的神色,但古铜色皮肤,流露出健康的味道。

    一个半月,工程组和安保队员吃用都是天下集团的脱水产品,营养丰富,即使工作劳累,也能保证营养,身体越发壮实。

    “这里就是天下集团总部?鹤立鸡群,好规格。”墨棣环视一周,连连大叫。

    “大家伙看看,这是金丝楠木,竟然拿金丝楠木当景观树?”

    “这是乌木呀!50年份左右的乌木。天,景观树怎么这么奢侈?”工程队队员跟着大吼大叫。跟山里人第一次进城一般,眼睛停不下来。

    林克招招手,把墨棣等人请上办公室,“大家伙辛苦了。谈谈你们的收获。”

    许玮宁只需要一个眼神。就知道林克的心思:准备现金。大家闪开,老板要砸钱啦!

    “老板,我们全部探测过了。阿陶罗岛只有三个居民聚居点,人口不足一万,整理搬迁不容易。不如到时候把这些居民聘为员工,再建设安置房,可以集中土地。”

    阿陶罗岛总共一百平方公里,适合农业种植的土地不多,加上改造后可以种植蔬菜的土地,总数还不超过10公里范围。

    其他的山地,谷地,倒是可以种植瓜果,同样可以利用。

    适合建设建筑物的地方,只有沿海地区。其他山地,要建设成本太高。

    另外,阿陶罗岛属于热带气候,又是地震带,暴雨、飓风和地震频繁,一定要有这方面的设计。

    林克看着厚达几百页的报表,满意地点点头。让小刀拿去复印,几个集团高管人手一份。

    “我还在梅山承包了不少地方,准备进行农业观光旅游开发,你们也过来帮我参谋参谋。”林克一面邀请墨棣的工程组前往规划室。一面让许根安排丰盛的晚餐,犒劳辛苦的工程组。

    走进临时搭建的规划工作室,墨棣一下被挂在墙上巨大的喷绘图吸引。

    这是梅山将来的规划图,每一个山头都明明白白标注规划的方向。将来的场景。

    名贵树木、名贵花草、野-战基地、小型牧场、果园、采摘游玩基地、儿童教育基地,应有尽有。

    “这么清晰的规划图,实现起来,至少要30个亿。”墨棣楠楠说道,看向忙碌的规划师,“咦?这不是胡津老弟吗?原来你是规划组的组长。”

    胡津抬起头。扶了扶厚重的镜片,惊愕地叫出声,“墨棣?你怎么在这里?你终于出来赚外快了?恭喜恭喜!”

    墨棣有点难为情,“不是,我帮林克老板做点事情。他要求所有的探测都要真实数据,我才出来的。”

    胡津心中一震,“探测?这几天怎么没见到你?林老板还在这个山坳处设计了水库,别墅群。你看,就是这里,很棒吧?”

    胡津指着规划图上的放空处,“这里的初步规划就是别墅群,但还要进一步探测。不会就是请你过来吧?”

    墨棣摇摇头,“哪里呢,我做的只是帝汶国阿陶罗岛的探测,跟梅山基地没有关系。”

    “帝汶国阿陶罗岛?”胡津再次惊愕,“天下集团的产业,竟然在外国布局?这么大的手笔?”

    墨棣有点得意,“那是当然,签约100年,直接跟总统签约。这是天大的本事。”
111 挖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