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剪彩筹备 下(1/2)
作者:究四
    时间飞快,一天的时间转瞬即逝。今天下午三,就是剪彩典礼的良辰。

    许玮宁等人还在进行最后一遍过细,盖住天下集团四个大字的红绸,要保证一扯即下,在最好的时间露出“天下集团”四个烫金大字,全新的集团logo,商标,都要显露出来。

    记者拍出的照片,要有足够的曝光度,够大气,够派头。

    田芳不厌其烦地跟礼仪姐指,“这里是康瑾副省长站的位置,一定要在最中间,这里是林克老板的位置,一定要跟康瑾副省长一起,他们两个一定要在最中间的位置。”

    “其他的人,我在地上都放置好标示,到时候要上台,你们一定要把领导引导到他们该站的位置,知道吗?”

    田芳驾轻就熟,一个一个的细节,都要弄得清清楚楚,“要记好你们负责引导的领导,一定不要乱,我相信你们。”

    田芳看着林克走过的背影,再次愣神,像,太像了。在仰光的男人,一定是林克。他的声音是装出来的,故意用沙哑的声音在跟我话。

    她嘴角一勾,满怀笑意,“哼,救了我还怕我知道?这个弟,真可爱。”

    叶蓉快步走向林克,“林老板,多谢您的超级大单,我这组的业务,又是全省第一。看来我要到总部去工作了。”

    叶蓉已经脱离刚工作时的稚气,衣服得体老练,黑-丝高跟,一头干练的短发,更显女强人的气质,举手投足信心满满,跟几个月前的女孩,判若两人。

    “这是缘分。不要介怀。”林克淡然,“等下,省市领导完话,就是高管赠车仪式,请你帮我安排一下。场面一定要足够震撼。”

    “放心吧!我都带着他们排练了几次了。”叶蓉信心十足,“我看看你这里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也搭把手。”

    林克抬起头,看着十八层的总部大楼,大红绸布拉下,挡住天下集团四个金字。

    充满斗志。昂扬激情,“这就是我的事业,天下集团,我的公司↙↙↙↙,m.●.co♂m,将来它会是全世界最大的食品公司。”

    林天成和母亲戴着大红花,笑呵呵地迎接客人,把重要贵客都带到别墅休息。

    林清屁颠屁颠跟着许玮宁,帮忙记录客人来了多少,安排在哪里。同时联系许根,配菜员是否增减饭菜的桌次。

    安保团除了保障安全工作,还要帮忙接送嘉宾。赤土村穷乡僻壤的,很多人找不到。

    刘天给力。带了十几个朋友过来,一人一辆豪车,随时接送嘉宾,有声有色。

    林猛和韩琦躲在家中。不停拆开鞭炮,从中取出火药,然后鼓捣着一个个的啤酒瓶。

    林猛激动地舔着嘴角。“终于等到今天了,我要让林克在全世界人民面前羞愧而死。”

    一百多个啤酒瓶炸弹,如果在会场爆炸,会是什么场景?嘎嘎,世界大乱,只是最的结果。最好是能炸伤一些重要人物,看林克怎么收拾。

    韩琦边鼓捣火药边骂娘,“去他娘的,苏芷这段时间不知跑哪里去,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一定是林克又勾引她。我要把林克碎尸万段。”

    硿硿……窗户摇动了几下。

    韩琦一惊,“什么声音?好像有人进来了?”

    “胆鬼,我家里都锁好了,没人进得来。”

    噗噗……紧接着两个清脆的敲击声,韩琦和林猛同时躺在地上,晕死过去。

    “清理痕迹,不要有进出的脚印。”潘勇生看着地面,摇摇头,“竟然从鞭炮中拆出火药,亏他们想得出来。”

    网络组传来消息,“潘队长,欧阳组在山上发现特殊情况,请求支援。”

    “马上到”,潘勇生马上带着人,从窗户溜出,扑向后山。

    天下集团早就在赤土村周围布下严密监控,每一个陌生人,都会被视频跟踪,网络组的成员,只需要负责把消息传递给安保组,马上就有人处理。

    另外,像韩琦、林猛和林虎这些都被纳入危险分子名单。

    网络组的人发现韩琦和林猛这段时间不断购买鞭炮,发现异常,马上联系潘勇生,让他跟踪解决。

    潘勇生想着,与其等他们丢玻璃炸弹,不如主动出手,把他们敲晕。等他们再次醒来的时候,剪彩仪式早就结束。到时候,他们也掀不起风浪。

    “嗖嗖”,流弹从头飞过,潘勇生吓出一身冷汗,“心埋伏。”

    大和国忍者,有********,还有毒镖,一定心。欧阳存传来消息。

    通过网络组传出的定位图,他们从定位仪上清楚看到5个打扮跟平常人一样的大和国忍者,潜伏在树林中,紧张地对话。

    “该死,我们怎么被发现了?”

    “难道有人告密?”

    “伊贺长老早就告诉你们,一定要心,你们谁暴露了?”

    “嗖嗖”

114 剪彩筹备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