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剪彩典礼(1/2)
作者:究四
    林克把现场交给小刀,马上赶回天下集团总部。

    看看时间,下午2点50分。他刚到总部大门口,省、市里的领导正好一起下车。

    “欢迎欢迎!”林克迎上前,迎着康瑾副省长和市里的领导,“几位领导,大周末的,请你们来参加典礼,有心了。”

    康瑾好不拘谨,拍拍林克的肩膀,“林克老弟,你的天下集团是厦汕省的骄傲,我们花点时间又算得了什么?”

    市里领导看到康瑾的举动,有点惊愕。他们愿意为康瑾副省长分管企业,由他出面是因为分管的关系,但现在看来,事实并非如此,没有极好的关系,一个副省长会去拍一个企业主的肩膀?

    田芳笑容很甜蜜,帮忙引导,请众人入席位。

    “林克,人来得差不多了。”田芳悄悄在林克耳边说道,吹起如兰,似乎故意挑起林克的春心。

    “好,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准备开始。”林克好像什么都不知道,赶紧走开。心中偷笑,“看来田芳在怀疑我就是仰光救她的人。”

    陈冬看看旁边,座位上只有镇委书记,不满地问道:“送海沧呢?我县长都出面了,他不陪同?”

    镇委书记擦擦汗水,“我已经跟他联系过了,他说马上就到。听说是家里有事情耽搁了。您知道,周末一到,宋镇长就回家,住在厦汕省。”

    看似无心的一句话,其实已经是挑拨关系了。镇长,一镇之长,一定要以工作为重,政权的工作不分昼夜,不分周中周末,要是一个镇长周末就找不到人,遇到突发事件怎么办?

    而且,规定是一把手离开月城,都要跟********请假。送海沧非但没请假,连招呼都不打一个,这时候还迟到,这不是不把********以及陈冬县长不放在眼里吗?

    ********也皱皱眉头。没有说话。宋海沧的父亲,是厦汕省常务副省长,可不是一般人能对付的。

    掌声!

    董青动情地讲了一番话,然后请康瑾副省长上台讲话。

    多是天下集团是厦汕省骄傲,希望发展越来越好之类。然后鼓励其他企业,也要向天下集团一般,做大做强品牌,走创新型发展道路,为厦汕省经济多做贡献。

    最后,如果企业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政权提出,他们会尽量协调解决。

    掌声异常热烈。

    ********也上台,发表了跟康瑾副省长大同小异的讲话。

    最后,********做总结。把上面两位的讲话主要精神再复述了一遍。自己也讲了三点,大体意思又与康瑾和视为书记差不多。

    这就是上下一盘棋。

    林克走上台,感谢了领导的莅临,感谢了嘉宾的到来,讲了一点天下集团的发展思路。

    董青宣布,仪式开始。

    康瑾和林克站在中间,拉着红绸带,********、市长,********、县长,依次排列。每个人都拉着红绸带。拿着剪刀。

    对着镜头,笑得特别自然。

    剪刀落下,红绸带掉在托盘上,天下集团的标识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大气豪迈!

    仪式完成。

    田芳和董文科同时大大松了一口气,终于安全了。

    董文科看着记者,“咦?怎么少了一位?”

    生怕记者到处乱拍,采访到不该采访的人,会出意外,赶紧寻找。

    大门口。这个记者兴奋地询问几个公职人员,“你们是省国税局和地税局的人员?怎么会在这时候过来查税收问题?”

    国税地税人员旁边,正是姗姗来迟的宋海沧,他抢过麦克风,长叹一口气,“唉,我镇上的企业,可能出现偷税漏税的问题,我不得不查一查,选在这个时间,真是不好意思。”

    董文科冲过去,马上被人挡住,“先生,那边正在采访,不要过去。”

    董文科抬头一看,日,竟然是费平,你不去抓非法上访人员,跑到这里拦老子?

    可怜董文科一个文弱书生,哪里斗得过军队出身的费平?卡在中间,难以做人。

    这时候,叶蓉走过来,按住镜头,“不好意思,车队要进来,请你们稍等再采访。”

    “你是谁?影响我们采访?”记者有点不喜,他可是有记者证的。而且,他今天得到上级授意,一定要报道一篇与众不同的文章。

    “这位小姐,你不是天下集团的人吧?请不要影响我们工作。”宋海沧风度翩翩,心里痒痒。

    这妹子不错,很干练,尤其是一头短发,令小弟激动。

    “我请你们晚点再采访。我是天下集团的客户,我有一个车队要开进来。你们挡住大门了。”叶蓉不紧不慢,挡着记者的镜头,抢占了所有的风头。

    她同时给董文科示意,让他赶紧叫安保组的人员过来。无论如何,不能让偷税漏税的声音传出去。

    先不管事实真假,只要有记者报道,就会造成不良影响。叶蓉微微一笑,“请问可以让开吗?”

115 剪彩典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