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三个牌匾(1/2)
作者:究四
    所有人的目光紧紧盯着金黄色的铜匾,第一方匾额到底写的什么名头?

    记者严阵以待,观众翘首以盼。那两个知名网络直播员,同样拿着手机,激动异常。

    第一次直播这么**的场景,刚才的模特表演就算了,竟然还有更刺激的,国家农业部部长竟然到月城?前面为什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国家农业部定点生产基地”

    “哇!”别说是网络上的观众,就是现场的官员,都倒吸一口凉气。

    厉害,定点生产基地。换句话说,就是天下集团的产品,可以端上国宴的餐桌。

    食品企业至高的荣誉!天下集团并不是纯粹的食品企业,而是生产经营销售一体的现代企业。

    能够得到国家农业部定点生产基地的牌匾,林克说他没走过关系,谁会相信?林克说他不认识京城的大人物,谁会相信?

    这牌匾是什么?是身份的象征,是关系的铁证。

    第一方牌匾就是国家农业部定点生产基地,第二方和第三方牌匾呢?会有更劲爆的新闻吗?

    直播食客已经缓过气来,在天下集团,他们一天内能吃到的惊讶,足够在其他地方吃一辈子。大吃一斤怎么够?大吃百斤、千斤才是。

    龙部长和林克等人自然地等待记者拍照,之后才把手方上第二方匾额。

    说实在的,林克也不知道匾额里面的文字是什么。但他知道,神秘领导既然送出这个礼物,自然不会让自己失望。

    刚才就是国家农业部定点生产基地,将来天下集团的蔬菜成为国宴,天下集团的名声会在高层中传遍。

    接下来又会是什么惊喜?

    林克深吸一口气,跟龙部长相视一笑,同时揭下红绸。

    哗啦啦的红绸缎,掉落红地毯之上,金灿灿的匾额。出现一行端庄大气的文字。

    “国家现代农业生产示范基地”

    “哇塞……竟然是国家级的荣誉。”陈冬也站不住了,月城县能拿到多少国家级荣誉?根本没有。

    天下集团,破了天荒。

    国家现代农业生产示范基地,实打实的国家级荣誉。刚才的农业部荣誉。可以跟国家级沾边,但对外宣传的含金量,远远不及这块牌匾。

    示范基地,就是国家领先级别的。天下集团的产品,在全国都是领先地位。就这么简单。

    林克微微一笑,面对镜头,摆出自然的姿态,一切尽在掌握的态度。龙部长不由自主地点点头,年轻人,很沉稳。

    网络上已经疯狂了,直播国家级荣誉授匾仪式,太刺激。可惜,直播食客被安保团的人员挡在身后,不能靠得太近。否则还要来几张近距离特写。

    “天下集团完全颠覆了我的认识。后天就是双十一,我一定要下单,买几包脱水蔬菜尝尝。”

    “一起下单,听说有十万包脱水蔬菜。”

    日清食品的老总,通过网络直播,看着天下集团的盛况,拿起电话,“伊贺君?你的人呢?为什么没出现?如果你的人办不了事情,我可以请柳生忍的人。”

    …………

    第三方牌匾,众人已经准备好了。国家级基地都出现了。还能有更刺激的吗?

    王四海和王卿会心一笑,走进天下广场,观礼!

    “欢呼吧,热烈的欢呼吧!这将是你们最后的疯狂。”

    王卿看看周围。尽量不显得引人注目,“老爸,你说林虎会成功吗?”

    “谁能料到他回来了?我花了大钱,把他保释出来,不是让他出来玩的。”王四海抬着头,若有若无地说道。

    第三方牌匾。终于要揭开。林克淡淡笑着,“这回又是什么好东西?”

    陈冬已经命令县政府办公室的人员,赶紧查一下农业补贴,只要能跟天下集团挂上钩的,尽量补贴到位。

    “打开不就知道了吗?不过,这方牌匾,不是神秘领导赠送的,而是你的老相好哦!额哈哈……”龙部长放肆地笑起来,不明所以的记者兴奋地跟吃了苍蝇粉一样,不停拍照。

    龙部长吃了开心果了吗?这么开心?

    “呼呼……原来是这个。”

    “果然是这个。”

    第三方牌匾,赫然就是:国家农业研究所定点单位。

    林克心中一动,马上想起了明艳万分的韩少燕,大气娇媚的容颜,跟许玮宁不相上下的身材。
116 三个牌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