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酒后(1/2)
作者:究四
    入夜,喧哗逐渐散去。

    我发誓,清澈的月光,朦朦胧胧的场景,绝对是谈恋爱打野战的好时间。

    林克无奈地看着许玮宁,欲求不得。除了他们两个人的房间,其他房间,都被客人占满了。

    连林清的房间,都被醉酒的田芳和叶蓉占据。而乖巧可人的林清,自觉地冲到许玮宁的房间,“玮宁姐,晚上我跟你睡。”

    林克腹诽一声,“这是你哥要说的话好吗?不懂事的小妹妹。”

    许玮宁抱歉又得意地看了林克一眼,做了一个吻别的动作,撩起林克的**,却又把他一个人丢在房间。

    “唉,这个不要我,我找另外一个去。”林克拿起电话,拨通了韩少燕的手机号,“今天真是谢谢你了。”

    “哟,舍得给我打电话了?”

    “啊?你还没休息?”林克故作震惊,“莫非在等我的电话?好感动。”

    “滚,你也没个正经。”韩少燕又喜又怒,想挂断电话,又有点不舍得。

    耳朵贴着听筒,好久都没声音,“咦?人呢?”

    “呼……酒喝多了,有点头晕,不好意思。顾着听你的呼吸,忘记说话。”

    “油嘴滑舌,讨厌。”韩少燕听多了甜言蜜语,忽然听到平时正经的林克说出来,不禁有点小鹿乱撞,“你多休息,记得喝点蜂蜜水,解酒快些。”

    “遵命!”林克站起来,倒了一杯水,加了一点农庄唯一的蜂蜜,清香可口,果然宝贝。

    一半的梅山都是林克的地盘,蜜蜂要多养一些。不说出售,解酒也是极好的。

    韩少燕心里一甜,“你这么听我话?你不是在跟许玮宁好吗?人家不要你了?”

    谈到这个话题,林克头皮发麻,女人果然都是敏感的。自己跟谁关系好。对哪个女的有意思,她们全部能感觉到,太可怕。

    “呃……她也逃不过我的手掌心。”林克不想欺骗韩少燕,直截了当说道。

    “算你有良心。没骗我。”韩少燕想了一会,“不对,你用‘也’这个字,贪心鬼。不行,你不能这么贪心。男女平等。你只能找一个,如果找其他的,我们也可以找其他的。明天我就跟玮宁姐说,你在跟她勾搭的同时,还来勾搭我。哼,看你怎么办。”

    “哧……”林克倒吸一口凉气,听着韩少燕咯咯直笑,头皮发麻,又发痒,女人。太难缠。

    “人家说自古平胸多女权,果然没错。唉!”

    “什么平胸多女权?不要扯开话题,你竟敢说我平胸,你找死是不是?老娘可是36D哦!我现在还穿着睡衣在房间照镜子呢,你想不想看?”

    林克嘴角一勾,终于把话题糊弄过去了,刚才的问题,要怎么解决?“我不信,口说无凭,你最多是A+。”

    “什么A+。只有ABCDE的说法,你以为英语考试呢?”

    “不信,除非你发个照片来给我鉴定下。”

    韩少燕大喝一声,“哼。你果然是大色胚,你还以为我傻呢?偏不给你看,馋死你!”

    “看我找个时间到京城去收拾你。”林克威胁道。

    “来啊,怕你不成?”韩少燕吐着舌头,“你来咬我呀!”

    “我一定要遍你全身,别跟我叫哦!”林克坏坏一笑。借着酒劲,越说越露骨。

    “嗬……又露馅了,果然是色胚,我去跟玮宁姐说。”说完,韩少燕马上挂断电话,嘟嘟嘟……

    林克冷不丁浑身一颤,不会吧?玩这么大?他赶紧拨打许玮宁的电话,“读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林克吃力地吞吞口水,怎么办?把两个人都收了,是他的目标,但现在她们要是对峙起来,将来怎么处理?还有希望吗?千难万难。

    不到一会,林克的房门“咚咚”响起。林克赶紧打开,许玮宁穿着今天的礼服,笑眯眯站在门口,手上捏着电话,“他还没睡呢?你想他了?姐让你跟他说几句话哦!”

    许玮宁笑得很是神秘,把手机递给林克。

    “谁啊?”林克悄声问了一声,低头一看,果然是韩少燕。清清嗓子,“喂!你好。”

    “咯咯咯咯,你好假哦!”韩少燕已经笑得前俯后仰,“胆小鬼,喝凉水。晚上喝完酒,不许乱来哦!不然你就没机会啦!”

    机会?没机会?喝完酒乱来就没机会?林克脑袋转得飞快,这么说来,自己还是有机会的?

    “当然不会乱来啦!我是正人君子,从来不强迫别人。”林克赶紧站直,拍胸脯说道。

    许玮宁盯着林克,掩嘴而笑,“这就好,你的卫生间我征用了,我要洗澡。清儿在我房间洗澡呢!”

    林克反应过来,“你们两个串通起来耍我是不是?”

118 酒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