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双十一(1/2)
作者:究四
    国家直接投资30个亿,而且会按照工程进度,分批次打进天下集团的账户。

    胡津测算过,所有的投资加起来,其实不会超过25个亿。如果有30个亿的投资额,林克至少净赚5个亿。比天下集团半年来的利润都高。

    林克现在才知道,为什么许多公司都是跟国家合作项目之后才发财,原来如此。这也是神秘领导送自己的礼物,超级大礼包。

    许玮宁忙碌地联系施工队伍。别墅的建设,需要京城的施工队,才能符合神秘领导的要求。

    山头的规划,只需要本地的施工队,就可以完全搞定。同时,林克还主动联系了月城房地产公司,让他们包干一块,先合作一下,还有大头的在后面。

    安排完毕之后,林克跟许玮宁盘算一下,天下集团如今的盈利,如果能够支撑工程开支,那就把国家拨款全部赚到手。

    道理跟购车分期付款差不多,每月支付,区别是这次购车的本金还能收回来。

    如果天下集团的盈利能力能够支撑工程队开支,其他不算,到工程最后结算,林克将会剩下30个亿的资产。

    30个亿是什么概念?十成十的月城首富,漳市屈指可数的富豪。

    而且,这个时间,前后不过一年半。从天下农庄开办到别墅基本完工,林克可以剩下30个亿资产。

    “可以试一下”许玮宁两眼放光,“我们现在有2个亿的资金,支撑第一个月的投资没问题。而且,如果按月支付,工程走到一定程度,支付一次成本费用和工钱,我们还能支撑2个月时间。”

    林克点点头,“明天‘双十一’,如果十万包脱水蔬菜售出,会有多少盈利?”

    “双十一的脱水蔬菜全部半价。一包只有100元的利润,10万包脱水蔬菜就是100万的利润。应该可以支付农庄一个月的开支。”

    天下集团一个月100万的运营成本,雷打不动。如果没有进项,别说支撑工程运转。就是农庄运转都有问题。

    试想,如果把30个亿全部揣进腰包,林克投资在阿陶罗岛的资金,将会大大增加。只要建设好港口和机场,再筹备一支足够强大的保安团。就是帝汶**队,他都不看在眼里。

    承租一百年,就是一百年,一千年就是一千年,怕你不成?你有政治阳谋,我有绝对实力。

    林克决定,忙完“双十一”之后,马上转到申城,给周敏和何杰下任务,最大限度销售新增的蔬菜产品。

    新增4000亩土地。每个月将有几万吨产品上市,全部销售,将会大大缓解集团资金短缺的难题。

    “让刘全跟机器制造厂家联系,再进两台联合脱水机。加大产能。”

    林克下了命令,许玮宁自然会处理。他走进地下室,老杨已经在等着了。

    老杨满意地看着5个忍者,“能不能便宜一点?最近经费紧张。”

    林克一张脸拉下来,“一个2千万,爱要不要。我年底还要给我的人发奖金呢!”

    “打个折嘛!咱都合作好几次了,就不能出个友情价?”老杨龇牙咧嘴。为了国家的利益,据理力争。

    林克撇撇嘴,“上次给你的人,你好像没算钱吧?这次一起算?给你打个折。算1.5个亿就好。”

    “奸商,大奸商。上次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记得?”老杨想了一会,又笑了起来,“神秘领导都给了这么大的好处下来啦,你就没一点表示?30个亿,你最少赚5个亿。别以为我们不知道,只是故意让你赚钱的。”

    敢情这群人都在装傻呢?赚国家的钱,就要为国家卖命,要是不听话,国家就查你,让你无法立足,是不是这个节奏?

    林克想到阴暗的政治,浑身不自在。“算了算了,5个人,给你打个八折。”

    “不愧是好兄弟,我没看错你。”老杨拍拍林克的肩膀,心情愉悦,剩下2千万,他会得到上级巨大的褒奖。

    “但是,我有一个条件。我的安保团,需要持枪证。你也看到,忍者不断过来暗杀,要是没有持枪自卫,只怕天下集团会遇到危险。”

    “啊?这怎么可能?”老杨瞠目结舌,“在华夏国,持枪是违法的。持枪证审核非常严格,光凭你的几句话,几个人,不够看呀!”

    “我要重点。”林克不耐烦地敲击桌面,“上次我好像做了什么事情,也没好处不是?”

    林克指的自然是营救527号特工的事情。

    老杨目光一沉,还好林克没讲出来,否则,他的身份曝光,马上就会被驱逐出神盾特工局。

    “我想想办法,现在还不能答应你。但是,这几个忍者,我现在就要带走。留在这里太危险,要是被人发现,绝对的祸害。”

    林克点点头,这算比较好的结果了。忍者他还不想留呢,迟早都是麻烦事。

119 双十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