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一天两夜(1/2)
作者:究四
    “美女,这天气一个人多不好?”林克笑着坐到田芳身边。

    心中疑惑,田芳不是在月城吗?怎么忽然跑申城来?难道前一段时间老公出轨的事情还未排解?心情烦闷,再次一个人跑出来旅游散心?

    想到仰光的事情,林克就有点后怕,单枪匹马杀入毒窝,没死是命大。至于龙王坤沙发出的黑-道通缉令,到现在还没在华夏国国内造成任何影响。

    “走开,我不用人陪。”田芳口气不善,难受地趴在酒桌上,肩膀耸动,似在哭泣,不时大吼大叫,发泄不畅快。

    林克无奈地端着酒杯,咕噜几口,擦擦嘴,对服务员招呼一声,“小哥,再来一扎纯德国冰啤。”

    “我都说我不用人……”田芳猛地抬头,看是林克,惊讶地酒醒了几分,“林克,怎么是你?你怎么在申城?”

    田芳下意识拉一下披肩,还好,没掉;看看齐膝格子裙,还好,还在。

    然后用不可思议的眼神勾着林克,“你怎么又出现了?上天派你来保护我的?在仰光的男人,也是你吧?真有趣,我只要出来散心,都能遇到你。”

    林克耸耸肩,“我说仰光的人不是,你相信吗?”

    田芳笑着摇摇头,“不信,你给人的感觉,与众不同。所以,仰光的那个丑男人,一定是你假扮的。”

    她盯着林克的眼神,设想粘上一个丑陋的大鼻头,挂上络腮胡子,完全一样。如果只看背影,就能确信是同一个人。如果观察眼神,也很容易发现,仰光救他的男人和林克是同一个人。

    “啊?我就是给人感觉很丑吗?”林克表示很无奈。

    田芳清醒不少,凳子挪近一些,嬉笑着拍打林克肩膀,“你净会胡说。小坏蛋,消遣你姐姐呢?”

    田芳凑近林克,眼睛一眨一眨,嘴唇很薄。略施粉黛,仍是勾人犯罪的容颜。

    林克有点不习惯,猛灌一口脾酒。

    “不敢不敢,田姐请息怒,小弟只是开开玩笑。”林克端起啤酒扎。又灌了一口,舒畅,然后看向江边,轻声问道:“这么不开心,还是上次的事情?”

    田芳也侧过身,看着江边迷人的景色,长叹一口气,“算了不提了。老夫老妻,小孩也快成家,出轨就出轨呗!反正我也不用靠他生活。谁让咱年纪大。没魅力了呢?”

    田芳侧眼瞧着林克,眼波流动,不自觉地咬咬嘴唇。

    林克坏坏地笑了笑,“怎么会,脸蛋看起来像28的成熟蜜桃,身材还是********,大美女一个,魅力无穷。只是有的男人喜欢新鲜,蔬菜吃得多了,尝尝外面的野菜而已。偶尔换换口味。你说是吧?”

    “哼,男人都一样。”田芳白了一眼,“好好一句话从你嘴里讲出来就变味了。什么家菜野菜。”

    田芳站了起来,伸伸懒腰。露出白净的腰身,身材还是保持得很好,没有一丝赘肉。

    格子短裙,红色上衣,搭配一条披肩,典型的幽雅贵妇人。引得露天酒吧的男人目不转睛,不时舔着嘴角。

    林克也不由得欣赏田芳的身材。再说,田芳曾经帮过自己,咱也不能丢下她不管。

    “陪姐走走,说说你跟许玮宁和韩少燕的关系,姐也很八卦哦!”说完,她自然而然地搂着林克的手臂,把头倚在林克肩上,“我这样,你不介意吧?”

    “有点介意,我想搂着你,这样看起来比较好。”林克看向江边的情侣,哪一对不是搂搂抱抱,咱虽然不是情侣,但走在浪漫的江边,也要临时扮演不是?
123 一天两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