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第六感(1/2)
作者:究四
    还是原来的包厢,还是最初的味道,还是昂贵的消费。●⌒,

    林克和廖恺等人舒舒服服坐在天上人间的贵宾包厢,惬意地品着蓝带,悠闲舒适。

    唯有梅晦鸣,还是痴心一副,点名要黄可作陪,其他人摇摇头,自顾玩耍。

    众人玩游戏的时候,黄可还不是同样要被别人玩耍?盯着哪个小妹不都一样吗?

    抽纸条,玩游戏,花样多多。

    林克打开一看,“绝代双娇”,这游戏不错,两个性感的女孩跟他一起玩。

    还有“高山流水”,“卷春卷”,等等游戏,不一而足,十分尽兴。

    …………

    末了,廖恺抽出烟,帮林克点上,“林克,有好事情宣布?”

    “嘿,晚上的单我买哦!”梅晦鸣得意洋洋,从卫生间走出来,还没穿好裤子就喊起来。黄可跟着从里面走出来,脸色红润,上面的衣服都没穿,露出好大的米西米西。

    “我刚在京城买了一个厂房,准备做设施农业,到时候,京城的蔬菜,都可以吃上最新鲜的。”

    “那太好了,我们还担心冬天蔬菜会冻伤,只要生产基地在京城,一切都好办。”廖恺三人激动异常。

    这几个月,他们一个月都能赚百万以上,吃吃喝喝的本钱都够用,也不用再跟家里的老头子要钱,底气十足,对林克非常感激。

    “到时候,要是有什么问题,还要你们几个帮忙,蔬菜生产不要被影响。我定期会从月城提供蔬菜种子,不然没办法种出天下集团的超级蔬菜。”

    廖恺拍拍胸脯,“包我身上。对了,我一个表亲,在德国阿迪工作。他父亲是官员,不能让他加入外国国籍,他刚从外国回来,想在国内找个工作,不如到你那里去?”

    “做什么的?”林克知道,现在裸、官差得非常严,只要查出,直接降为科员,不少领导都让家里人赶紧把户籍迁回国内。

    “德国阿迪超市的经理,很有能耐。平时生活非常自律。就喜欢管理员工,但真有本事。”

    “经理,高级人才。我当然欢迎,先到天下集团总部?帮我把总部的开销降下来。我会安排他一个好位置。”

    德国阿迪超市,林克听说过,非常便宜的超市,连电商都没办法从它手中抢生意,成本控制简直苛刻。如果能引进熟悉德国阿迪超市运营的人才,对天下集团的成本控制。也会是巨大的补充。

    廖恺当即跟表哥廖近英打了报喜电话。廖恺得意地看向林克,“我表哥早就听说天下集团,打败日清食品会社一战,太漂亮。他这么骄傲的人。都很佩服你。”

    林克微微一笑,并不在意,就是德国西门子的高管过来投靠,也要乖乖做事。天下集团只有一个老大,就是林克自己。

    林克让廖近英先回集团总部熟悉工作。如果这人确实能用,林克打算让他先当集团总经理。许玮宁就可以轻松不少。只帮林克管钱就行。

    做企业,不一定要全部用自己人,外来的“智脑”,同样可以让企业腾飞。林克心里,只有许玮宁、许根、董文科和潘勇生、欧阳存几个才是真核心。

    他们知道企业不为人知的一面。董文科虽然嘴上无毛,但关键时刻靠得住,不会把机密告诉其他人。潘勇生即使被周敏搞定,工作问题也不会被周敏知道。

    这是潘勇生等人的职业素养,特种兵多有这种职业素养,任务不会对第三个人说起。

    林克本想过两天再跟韩少燕联系,探讨一下“国家农业研究所定点单位”的问题,牌子挂起来了,人员、设备的配备都还没上呢?

    林克下一步的计划,就有农业科技的研究,能否解开“活力因子”的秘密?能否培育出更好的良种?能否在天下集团的蔬菜中提炼利于身体保养的物质?

    蔬菜提炼物质,做成保健品,比单纯的卖菜更有价值不是?

    “你在京城是不是?”韩少燕语气暧-昧,听得林克浑身热乎乎的。

    想到跟田芳缠绵了整整一天两夜,田芳又叮嘱他不要太早跟韩少燕见面,否则会被发现不对头,当即有点紧张,“你怎么知道?”

    “你那几个小弟,一大早就跟我汇报,邀功呢!”

    “你是说廖恺他们?”林克意外,京城的小弟?他哪里还有小弟?

    “哼,还有谁?谁是他们的嫂子?你教的是不是?”韩少燕不喜反怒,逼问道。

    “嘿嘿,他们倒挺聪明的。”林克满意一笑,“我在忙呢,明天再去找你?”

    “忙个屁,酒醒了吗?”韩少燕语气不爽,“我在你酒店门口,里面没小妹吧?赶紧穿裤子,我要进去。”

    林克狠狠吞吞口水,不是吧?廖恺把我卖得这么彻底?竟然把酒店房间号都卖出去了。下次一定要再宰他们一顿。

125 第六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