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527号的遗愿(1/2)
作者:究四
    黄山酒店,其实是神盾特工局的秘密集结点之一,林克权限内知道的几个集结点之中,就有一个是黄山酒店,另外一个是大理的青年酒店。

    刚到黄山酒店门口,老杨就迎出来,“我知道你在京城,有些事情,还是当面说的好。”

    林克点点头,没有说话,跟老杨走进密闭房间,坐下之后,老杨开门见山。

    “不好意思,宋海沧的事情,没能帮你搞定,他没有任何污点。只能放回去了。”

    宋海沧被老杨的人带走,送到漳市纪检。漳市纪检查过之后,宋海沧没有任何问题,只能放出,重回原职位。

    “没事,本来就想到了。他一个富家自己,没必要为了几万块钱冒险。还是说说忍着的问题,你带走了好几天了,钱还没给我呢!”

    老杨有点尴尬,“这不是经费紧张嘛,又不是不给你。”

    “别给我赖账,日清食品会社随时都可能让忍者过来暗杀我,我下次逮到忍者,直接做掉,搅成狗粮也不给你。”

    “别介,三天,就三天。三天之后,我把8千万打到你卡上,怎么样?”

    “这才差不多。”林克端起花茶杯,驴饮一口,“你的茶叶真差。”

    “咳咳……”老杨一口茶差点没咽下去,“说说正事。这次紧急叫你过来,还是上次营救527号的事情。”

    527号自杀之后,专家组迅速对他的尸体进行研究,企图找出基因药剂的影响。对比生前死后的一系列身体数据,算是初步得出成果。

    基因药剂,是后天重组人体基因的特殊药品,通过注射药剂,可以打造出人肉超人,战斗力强悍,但副作用也非常明显。

    注射基因药剂之后,失去本体直觉。被人控制,近乎机器人。

    林克听着老杨的描述,脸色清冷,抬起头。“你是说,坤沙发布了黑、道通缉令之后,有可能会派遣手下寻找我?”

    老杨拿出一张通缉令,“这是你的照片,没错吧?”

    没错你个鬼。鼻尖一个大黑痣,又是络腮胡子,怎么可能是我?林克腹诽一声,“有问题吗?”

    老杨被林克噎住,用力咳嗽几声,“什么叫做有问题吗?你现在很危险你知道吗?真是的,故作淡定是不是?坤沙在地下世界的影响力,堪比一个国家元首。你好死不死的,用什么帝汶国的身份证?”

    “用国内的身份证就没事了吗?”林克看向老杨,暗叹神盾局果然厉害。什么都能查得出来。

    “当然一样有事。”老杨点了一支烟,随手丢了一支给林克。

    林克看了一眼,掏出自己的烟,九五之尊,然后懒洋洋点上一支,“慢慢说”。

    “哼,臭土豪,有钱了不起啊?”老杨忽然抢过林克的烟盒,自己也抽出一支,深吸一口气。“办公场所抽烟,整盒没收”。

    老杨恨铁不成钢地说道:“你用什么身份证都好,别用林克这个名字呀!玩什么呢?要不是国内的特工挡着,你早就被坤沙查出来啦!”

    林克看了一眼。“忍者的价钱,没得减哈!要是查到我天下集团,我找你算账。”

    “你!”老杨无奈地叹一口气,“你自己小心一点。”

    接着,他拿出一个小木盒,造型朴素。还有一个信封,厚厚实实的一沓钱。

    “这是527号的骨灰,现在交给你一个任务。把527号的骨灰送回老家。”老杨神色凝重,每一个神盾特工局的伙伴,都是兄弟,谁牺牲了,都是巨大的损失。

    “他的本名叫张伟,家在双十市,这是地址,你帮我们送到位。”老杨把张伟的证件、地址一并交过来。

    “他还有一个老父亲,妻子还有5岁的儿子。”

    林克听后,整个人很失落,好好的一个家庭,算是毁掉了。

    “这是抚恤金,总共一百万。另外,根据政策,他儿子会有学费减免,中高考加分,他的妻子,也会每个月领到一笔4000元的补贴。”

    林克没有说话,为国家牺牲,你给得再多,都是应该。

    “我会办好的。”林克不想留在这个地方,看着不舒服。

    双十市西街老宅92号,偏僻的角落,昏暗的灯光。

    林克咒骂一声,“神盾局就这么对待自己的功臣的吗?”

    还没进门,就听到一个妇女的声音,有点沙哑,更有点无奈,“爸,喝药了。”

    “咳咳,我看阿伟是回不来了。你赶紧找个人再嫁了,老头子死就死了,不要耽误你一辈子。”

    女人没有说话,只听到旁边的一个小孩,哇哇直哭,“爷爷不会死的,爸爸不要我们了,爷爷不要走。”

    “晨晨乖,爷爷没事哦!”老人咳嗽几声,喘着粗气,似乎有一口痰卡在喉咙里面,不上不下。

    咚咚咚……

    林克敲响房门,女人走了出来,打开门,疑惑地看着林克,“你是?”
127 527号的遗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