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我怀孕了(1/2)
作者:究四
    唐雄峰回到办公室,马上召开会议,跟大家见面之后。

    唐雄峰直接布置工作,单刀直入,“我们镇,要解决财税收入困难的问题,只有一个出路。就是抱紧天下集团,让他们快速发展,快速成长,他们的税收,会扶摇直上。”

    上午被任命到现在,唐雄峰都在做预备工作,对宋海沧的失败,进行深入研究。同时对镇里的经济情况,也是非常重视。他发现,镇里最大的企业,是天下集团。

    而且,天下集团上升势头非常明显,只有天下集团,才能拉起镇上的财税收入。

    “我今天先到天下集团走了一趟,林克老板表示明年的税收还能翻一倍。达到一千万以上,大家想想,如果天下集团的税收能翻一倍,我们的财税指标还完不成?”

    唐雄峰要政绩,一定要抱紧天下集团。只有天下集团快速发展,他才能在短时间内有提拔的机会。从省里到基层,他是来镀金的,当然不会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我安排一下任务。”唐雄峰讲了一会,开始上任后的第一次安排任务。

    一组人到赤土村临近的各个村庄,对农民进行摸底,有多少农民希望把土地出租,交给天下集团运营?

    另外一组人,对镇上的6家企业进行研究,如果有出售厂房的意向,马上跟镇长汇报。

    镇长自然会找天下集团,让他们接手。

    …………

    许玮宁勤快地命人清理研究大楼,准备迎接贵客。林克走上前,“你招揽到科研人才了?”

    “你招揽的,我哪有那种本事。”许玮宁似笑非笑,又有点吃味的意思。

    林克咯噔一下,不是吧?这是吃什么干醋?

    手机响起,林克拿起来一看,韩少燕?

    许玮宁微笑着抢过林克的手机,“喂。少燕妹子,你到了吗?我让林克去接你。”

    到门口了?林克惊愕一下,来得这么突然?难道两个人约好了,要跟自己表白?林克心里想得美滋滋的。

    韩少燕的声音忽然响起。“咯咯,林克大老板太忙了,小女子可不敢叨扰。”

    林克一回头,就看到韩少燕穿着那天跟自己逛街的打扮,笑嘻嘻站在身后。顿时就有了反应。“你怎么来了?”

    “怎么?不欢迎?”韩少燕对林克哼了一声,搂着许玮宁,“玮宁姐,好久不见。”

    “好妹子,真的好久不见。姐怪想你的。”许玮宁亲切地搂着韩少燕,“咦,你说的新款式哦!”

    “那天买的,等下我送你几套。都是最新的款式。”

    林克有点尴尬,两个人在自己面前讨论内、衣的型号,这不是勾引我吗?

    而且还是几天前跟自己一起买的内、衣?原来还有一半送许玮宁的。林克心有戚戚,那天真的太惊险了。

    嘀铃铃……

    林克看向自己的手机,莫名地有点紧张。许玮宁自然而然拿起来,看到短信上只有四个字,脸色顿时一变,看向林克。

    韩少燕也瞧了一眼,目光闪烁,“你给我讲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林克有点紧张,这是怎么啦?一个短信就这样?两个人都疯狂了吗?“什么怎么回事?不就是一条短信吗?”

    许玮宁神色暗淡。不知该说什么,韩少燕跟吃了辣椒一样,“什么就一条短信,你把人家的肚子搞大啦!”

    韩少燕抢过手机。丢在林克身上,“你自己看看,什么破事。”

    “啊?”林克心中更是紧张,拿起手机,只看到四个字:我怀孕了。

    我擦?不会吧?陌生号码,就说“我怀孕了”四个字?坑爹呢这是?

    林克想到田芳。但他跟田芳才做了多久?一个月都不到,不可能有。莫非是别人?还是有人恶意中伤?

    “解释呀,解释呀!”韩少燕搂着许玮宁胳膊,似要为她出头,“还当你是好男人,没想到转头就把别人肚子搞大。”

    林克脸色一黑,“你赶紧拨过去,看看是谁。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陌生号码,如何下定论?”

    “你真没有?”韩少燕疑惑地看着林克,“手机拿过来,我打过去问问。”

    林克求之不得,要是她们两个转身就走,自己还不好解释,现在倒好,主动打电话过去,还能有回旋的余地。

    如果是田芳,她听到女孩子的声音,一定会说发错短信,然后道歉,一切没问题。

    虽然那天什么防护措施都没做,但田芳后面吃了药,没事才对,应该不是田芳。

    “林克,你终于主动给我打电话了,你能跟我一起去看医生吗?”

    对方见林克的手机拨打过去,马上讲个不停,“我知道,孩子的事情跟你无关,但是,你就可怜可怜我,跟我去一趟医院吧?韩琦他上个月被抓走,到现在还没回来,我也不希望他知道这件事。”

129 我怀孕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