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受伤(1/2)
作者:究四
    林克对唐雄峰的工作很满意,至少跟宋海沧相比,新镇长靠谱多了。

    林克盘算着,是不是也到县里挖几个搞文字工作的,专门来研究国家政策,到时候有什么补贴,全部拿下,也是一大笔资金。

    2万亩的土地,如果全部开发,一个月内,就能产出20万吨蔬菜,到时候,不止是长三角高端蔬菜市场,连带珠三角,林克都打算一并占领。

    现在珠三角,林克只有深圳都有代理商,就是丁世忠的企业。

    国内最发达的地区,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地区,林克已经都有分部。但环渤海和珠三角,分别只有京城和深圳都两个市场。

    大把的地方都还没辐射到。珠三角的私人企业更多,林克优先考虑的是在珠三角设立新基地。

    人才,还是人才的制约。没有合适的人才,林克在珠三角也难以打开市场。

    另外,镇上的一家企业打算出手,食品制作公司。制造一些地瓜干、菠萝干,这两年生意特别差,濒临倒闭。

    开出的价格是500万,林克直截了当跟唐雄峰要求,如果对方的价格再降低一百万,可以买下。

    还有一段时间,林克也考虑种植菠萝、地瓜,将来买下这家企业,还能继续制作菠萝片、地瓜片。

    可惜,地瓜和菠萝都不是直接播种生产,如果插苗生产,用掺着活力因子的水灌溉,又太浪费。地瓜干和菠萝片能卖多少钱,不过是增加天下集团的产品种类而已。

    当然,还可以让韩少燕研究研究,如果地瓜藤和菠萝栽种之前,在富含“活力因子”的水里浸泡一个晚上,能不能有同样的效果?只要能有同样效果,种一些地瓜、菠萝又如何?现在地里都还不少萝卜呢!

    林克趁着许玮宁和韩少燕愧疚的时间,赶紧安排任务。

    “你们看家。我明天去羊城会会小三。”林克说着,走出研究所。

    韩少燕和许玮宁相视一笑,惹恼林克的事情,算是过去了。

    走进网络监控室。林克下命令,过几天,会有新的总经理,管理一切。但网络部和安保部,直接归属许玮宁管辖。不容他人管理。

    这两个部门,是天下集团的机密所在,不能让任何人插手。若是廖近英心思不正,咱还不好处理。有网络部的监控,随时可以盯梢,防上一手。

    林克对于任何有官员背景的员工,都不是很放心。

    “这几天有没有什么可疑人物进出?”

    董文科摇摇头,“没发现大和国忍者的踪迹,但是有一个年轻人,很让人怀疑。”

    董文科调出监控视频。“这个人连着来了三天,买了不少脱水蔬菜,又不时下地跟农民打交道,很可疑。”

    看起来就像是另外一个山田雄健,准备收购天下集团。

    “嗯,小心一点。”林克只感觉这个年轻人有点眼熟,记不起在哪里见到过。

    看到年轻人的所作所为,林克心里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莫非又是想要购买农庄的人?

    活力因子不是水源地产生的,而是林克制造出来。这件事情已经不少人都知道,难道还有公司消息这么闭塞?还想购买水源地?

    …………

    第二天,林克来到深圳都,联系了丁世忠和曹凤池。

    “什么?你想在珠三角建设基地?”

    丁世忠脸色有点难看。他的生意,早已吸引了不少羊城的客户,如果林克开设基地,他的生意必然会受到影响。

    可惜,他没有否决的权力,主动权全部在天下集团这里。曹凤池兴奋地舔舔嘴角。“让我推荐优秀的职业经理人?这个任务可不小。”

    林克笑了笑,“曹老乃是南方食神,自然认识不少高人,不如介绍几个给我?”

    曹老呵呵一笑,“老头子举贤不避亲,我一个本家,就是羊城沃尔玛的总经理,如果把他挖过来,你的分部,马上就成了。”

    丁世忠瞪大眼睛,“曹老,你是说把曹继业挖到天下集团?上次我找你要人,你都不同意哩!”

    “此一时彼一时嘛!”曹老不以为然。他在心里有一杆秤,天下集团的前景,绝对比丁世忠的公司更好,自己的侄儿到天下集团,发展一定胜过丁世忠的公司。

    “哈哈,太好了。多谢您啦!希望您帮我做做工作,如果可以,我亲自来跟他谈。”林克也是乐得轻松,如果能挖到羊城沃尔玛的总经理,再好不过。

    沃尔玛是零售业的老大,从沃尔玛挖人,错不了。

    丁世忠一脸的苦瓜脸,林克看向他,呵呵一笑,“老丁,不要介意。我也不会让你的生意受损失的,基地建起来,优先保障你的酒店。”

    丁世忠还能怎么样?
130 受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