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医院碰头(1/2)
作者:究四
    林天成刚到病房,又是水果又是鲜花,很不适应。

    看到来来往往的慰问人士,手足无措,“这是我不小心,就别麻烦了。”

    林克却不在意,帮父亲按摩受伤的小腿,轻轻送入气功能量,帮助骨骼成长发育。

    许玮宁和韩少燕冲了进来,关切问道:“伯父身体怎么样?好点没有?”

    许玮宁和韩少燕同时把林克推开,“笨手笨脚的。我们来。”

    然后,两个人帮林天成乖巧地按摩腿部,不时问道,“力道可以吗?会不会疼?”

    林天成和母亲,小妹惊愕地看着林克,“不是许玮宁吗?怎么又多出一个?这是怎么回事?”

    林克耸耸肩,无奈地摇摇头,不关我的事,她们自己冲过来的。

    林清悄悄在林克耳边说道:“哥,你好艳福呀!竟然能交上玮宁姐和少燕姐两个大美人,厉害。”

    “咳咳,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不要过问。你给我好好读书。知道吗?”林克板起脸,摆出一副大哥的样子。

    开什么玩笑,小妹都敢戏弄大哥,还有没有王法?

    许玮宁拿出煲好的营养汤,打算喂林天成吃下。林天成赶紧摆摆手,“我是伤了腿,又不是伤到手臂,我自己可以。”

    韩少燕赶紧削苹果,在一旁准备。

    林克看着她们,好像挺贤惠的样子,满意地点点头。不料,两个人同时看向林克,“伯父出事,你这么晚才告诉我们,看你怎么办。”

    额……贤惠?当我没说。

    “你们别拦着我,我要见林克。”病房外,阵阵喧闹,林克站起来,走了出去。

    一看。竟然又是苏芷,她穿着病服,脸色苍白,眼波流动。“林克,我问你,为什么不跟我过来医院?你现在又躲在医院呢?”

    苏芷滚烫的眼泪掉落下来,低着头,哭着说道:“你也出现在医院。你还是在乎我的对不对?你还是关心我的对不对?你还记得吗?你读书的时候,对我有意思的。可惜,我********想要厦城户口,没看出你的潜力。是我不好,让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旁边的一个护士冷不丁来了一句,“男主角走了。”

    “啊?”苏芷抬起头,果然不见了林克踪影。

    苏芷不顾下体疼痛,三步并做两步冲进林克所在的病房,“林克,我们和好吧?我再也不会背叛你了。”

    病房门前。许玮宁和韩少燕如同两尊门神,挡住苏芷,韩少燕更为泼辣,“这位病人同志,这里的病房,不要打扰别人休息。”

    苏芷一愣,盯着韩少燕,又看看许玮宁,一股无边的嫉妒涌上心头,“林克。你是一个负心汉。有了其他女人,就抛弃我,我恨你。”

    说完,摁着肚子。赶紧离开。苏芷的旁边,一直站着一个眼镜厚重的男人,眼里盈着泪水,在心里大吼:“苏芷,林克欺负你,他又在欺负你了。我一定不会原谅他的。”

    “林克。你伤害我的女神,我跟你没完,你是我同学,哼,我要让你在同学中身败名裂。苏芷,你虽然瞧不起我,但我是爱你的呀!备胎我当,绿帽我戴,只求你能跟我在一起。”

    苏芷的人流手术,家属一栏,就是这位眼镜厚重,头发略微散乱的男人郭文正签下的。郭文正是林克大学班级里的学霸,一直是一等奖学金的拥有者,从大一到大四,一直暗恋苏芷。

    终于备胎转正有望了!女神什么时候最脆弱?就是受到情感伤害的时候。

    当年,杜月笙杜老板能搞定孟小冬,不就是钻了孟小冬跟梅兰芳的矛盾吗?殷勤照顾,女神也会垂青。

    郭文正拔腿朝苏芷离开的方向奔去,咬牙切齿,“林克,我要灭了你。你欺人太甚。”

    无妄之灾。无辜的林克就是敲破脑洞,也想象不到班级里的学霸已经对他恨意蓬勃,欲杀之后快。

    更无奈,林克和许玮宁、韩少燕都被赶回天下集团。

    老妈现在不用工作,可以照顾父亲。林清难得偷懒,正好请假,也要照顾父亲。

    所以,林克光荣地被赶出来。林天成还叮嘱一句,“我跟你妈都不用工作,闲的慌,想抱孙子了。”

    臊得许玮宁和韩少燕一脸通红。

    林克看着她们,点了点头,“屁股大,好生养。不错不错。”

    瞬间,能杀死人的白眼!令林克从脚底冷到头顶,好可怕的执念。
131 医院碰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