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狡兔三窟(1/2)
作者:究四
    何俊笑容谄媚,几乎是跪在孙少旁边,“孙少,您要对天下集团下手了吗?”

    何俊流年不利,追韩少燕追不上不说,还在骗到厂房,被人暴打一顿,至今还未发现是谁动的手。更诡异的,孙少的几个手下,在黄山酒店也被打得狗血淋头。

    现在追查起来,孙少三个手下跟踪的人就是韩少燕,而当时林克就住在韩少燕隔壁。而且,酒店视频监控显示,林克和韩少燕在孙少手下被打之后不久,就离开了酒店。

    只是没有证据证明是林克打的人,毕竟孙少的三个手下也不知道自己怎地就到了巷子中,浑身手脚都被打断,惨不忍睹。

    更让人感觉诡异的,孙少的手下,武庆想吃掉许玮宁,还是被林克阻拦。

    经过一个月的调查,所有的事情水落石出,孙少可以确定,林克就是收留许根的人。

    许根得罪过孙少,孙少不仅要让他家破人亡,还要让他惊惶而死。如今林克收留许根,不就是根孙少过不去吗?

    每每想到韩少燕跟林克一起从酒店走出来,何俊心里就揪心的疼痛,自己心仪的女神被人家睡了,怎能开心?

    就像华夏国两个女明星,跟棒子国的男人在一起之后,名声降了不说,不少支持者都不再支持她们了。

    武庆也在旁边敲边鼓,就是许玮宁的堂哥,都立场坚定,支持孙少教训林克,夺得天下集团。

    孙少撇了一眼众人,不慌不忙说道:“你们办事,就是冲动。你们也不查查,林克的背后是谁,现在能动他吗?”

    林克背后的人?谁?他们不知道呀!

    孙少品了一口红酒,捏着旁边丰腴的女人,“林克是背后,有一位神秘领导。现在动不得。两年之后,神秘领导换届退了,才是抢夺天下集团的最好时机。知道吗?”

    “为我办事,一定要多动动脑子。”

    何俊等人倒吸一口凉气。竟然是国家神秘领导,林克的背景也太可怕了。这是任谁都没办法动他呀!难怪日清食品会社惨败而归。

    “呵呵,不过,我看上的东西,没有逃得掉的。别说女人。就是公司也一样。”孙少目光流动,看向旁边,还是那句话,人生在世,就要多日。

    旁边丰腴的年轻女人赶紧掇一口红酒,口对口偎依孙少喝下,分外香甜。

    …………

    林克打个喷嚏,嘀咕着:“这几天天气冷,要多穿件衣服了。”

    许玮宁和韩少燕默契地白了他一眼,“你到是厉害。大冬天还穿着衬衫,就不怕感冒?”

    “咱身体倍棒,再说,现在到帝汶国,那里正好夏天,我带冬天的衣服浪费。”

    踏上行程,不多时就在帝汶国降落。

    林克重回惊险刺激的大地,忽然感觉到国内的安全,实在令人舒心。

    舒心到可以没事骂骂政权,在网上打打嘴炮。然后跟网友打打地图炮。这才是生活呀!

    无论是帝汶国,还是泰国、缅甸,林克都不断遇到危险,没有一丝安全系数可言。安全感几乎为零。

    施明德迎上来,“林老板,欢迎回到帝汶国,欢迎你。”

    接机的还有几个泉市的老板,都是林克的熟人,因为林克的事情。得到不少利益。每个人的生意盈利,都至少翻一番,每年能多赚一百万。

    尤其是施明德,已经成为帝汶国华夏商会会长,专司与帝汶国政权的交流。他不时感慨,都是林克给的机会,否则,他还是一个在温饱线上挣扎的商家而已。

    如今,施明德一伙人,早已悄然配备武器,雇佣了几十个国内退役士兵,专门保护他们在帝汶国的安全。

    林克看到他们发展不错,也由衷高兴,只有有钱人越来越多,天下集团的市场才会越来越大。

    一路过来,施明德给林克介绍着小半年来他们生意上的变化,最可气的,就是帝汶国的古芒斯总统和古那噶父子,对阿陶罗岛根本就不闻不问,没有约定中的建设道路等事项。

    林克早有所料,也不在意。在意又能怎样?难道还要拿枪指着古芒斯的头?让他拨款开工建设?

    人家可是买了200套的美式大兵装备,拆分开来,可以装备500个士兵,先进装备与帝汶国的土军比起来,优越不是一丁半点,一个人可以干掉十个土兵。

    “这段时间,你们帮我在阿陶罗岛宣传宣传,就说总统打算把岛屿卖给印尼,换取金砖银砖,而岛上的人民,会成为奴隶。”

    施明德看看周围,没人旁听,赶紧压低声音,“你把这种事这么坦白说出来,就不怕古芒斯知道吗?”

    “我这不是相信你嘛!”林克老成地拍拍施明德肩膀,“政治本来就是阳谋,想做什么直接说出来,自己的执政理念要光明正大摆上台面。所以,咱要用政治宣扬的口号,鼓动鼓动人心。”

    “不大明白。”施明德实在地摇摇头,要是政治跟做鞋子一样就好了,完全可以轻松搞定。

133 狡兔三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