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各级补助(1/2)
作者:究四
    回到国内,林克发现自己安排下去的任务,已经被许玮宁等人完成得差不多了。

    韩雷、曹凤池等人都提到的顶级食材问题,老杨送了几款,玉龙牛,刀郎羊还有粤西肉猪等等;集团自主购买了几款,像内蒙牛羊,达州肉猪等等,都是国内顶呱呱的好料。

    同时,月城总部的设施农业,只种植顶级蔬菜、瓜果,一般货色,外面的土地就够了。

    开春之后,乌云谷的一百亩土地都要种植水稻,然后稻田中灌水养鲤鱼,鲤鱼吃稻花长大,肉质鲜香可口,举世无双。

    一步步的计划,都在有条不紊进行。

    山上的寺庙,已经开始搭建围墙,再过几个月,也能挑个好日子上大梁,然后寺庙装修,请佛,开光,一整套仪式下来,最快也要下半年才能完工。

    别墅区已经出地面,预制件正在三三两两送过来,只要墙壁夯实,其他框架,简单。到5月份,应该可以完成外墙装修,到8月份,完成室内装修,家具购置。

    施工队够多,办事就快。

    天下集团艰难地维持工程运转,水库的投资,已经略有滞后。现在才封山,开始建坝。不过,饶是落后,证件也没完全批下来,咱这是边批边建?

    最难的还是拆迁,大多数居民,都是天下集团的员工,拆迁非常容易,很快就签订协议书。他们相信天下集团不会让他们吃亏。

    像吴明发家里,只有100平方的平方,拆迁之后,可以分到临近的两套套房,老人住一套,小孩住一套,很合理很人性化。

    不以房换房?没问题,按照市场价估算,一平方算你4000元,拿钱走人。想去县城买房,还给你2万元补贴。

    事情总有例外,村里几百户人家都非常配合,就有两户钉子户。

    林猛和林虎两家。林猛家里有600平方。但其中300平方属于违章建筑,无法得到赔偿。林猛虽然还在狱中,但也强咬牙,不让林克好过,就是不签协议。

    还提出条件。给他和韩琦减刑,非法制造危险品,判刑三年,减为6各月,今年4月份让他们出来。

    林虎差不多一样的情况,也在狱中,家里更是只有他一个人,无牵无挂,只要钱,但是提出要一千万元的赔偿金。

    120平方的房子。要换取一千万元的赔偿金。不然就到上级上、访,不给月城政权好过。同时,还要给他减刑,马上释放。

    因为他被保释时,收到袭击,才丢失了定制手机,并非有意不接电话,违反规定。

    林克听着马东来的汇报,点点头,笑着道:“刚转个岗位。就到发改局,是很大的一步路呀!负责项目,如果成效明显,你就是副处后备啦!”

    马东来本是县里工商局局长。最近人事调整,转换岗位,平调到发改局,但主抓重点项目,招商等工作,权力比工商局的时候更大。真正掌握一个县的国计民生。

    相对而言,成为副处级干部的可能性,又大了一分。而与林克熟悉的陈立群,也脱去了卫生局局长的职位,成为镇长,虽然也属于平调,但也算提拔,掌握的资源更多,统管一个镇了。

    马东来笑得特别开心,“都是托林克老兄的福呀!这不,县里让我主抓赤土村的项目,您看看,进度还满意吗?”

    安置房已经开始建设,因为天下集团的资金问题,前期投资全部由县财政垫付,陈冬是卯足劲头支持天下集团。只要天下集团缓过这口气,月城县的收入就可以腾飞了。

    当官的,要算大账,看长远。

    安置房的选址,就在赤土村附近,林克规划的酒店周边,分成三期建设,第一期520套房,每栋楼七层,不装电梯。而第二、第三期,都是天下集团所有。

    林克打算建设12层左右的套房,安装电梯,供周边的富人购买,配套做足,再把单价压在4000元以下,应该会卖得出去。

    一期520套,二期、三期总共也有一千套。不过,县里只负责一期的资金,其他要天下集团自己筹款。

    县里也纳闷,小区的房子建设在赤土村,能卖得出去吗?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镇上的富人,也会买到县城,哪有买到农村的道理?

    林克自有主张,只要月城房地产公司保证质量,林克笃定,房子肯定卖得出去。

    林克站起来,看向冷冻库方向,心情愉悦,高速公路已经开始建设,到14年年底,将会提前通车。

    感谢神秘领导,他的一句话,比厦汕省的主官都好用,说要加快高速建设,提前了整整一年。

    马东来不敢打扰沉思中的林克,静静等着林克回过神来。

134 各级补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