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换脸(1/2)
作者:究四
    林克检查了金液的储量,足足有560滴剩余。

    现在还未大规模使用金液,剩余不少,这些金液,至少能支撑2个月的时间。他把金液交给许玮宁保管,马上收拾行李。

    彪纳很不放心,直接在林克办公室附近蹲点,不敢回酒店。他也猜测,林克有没有可能欺骗他,但回头一想,又不大可能。

    想了一会,彪纳还是合上手机,没给总部的人挂电话,自己先去查探一番,如果事情属实,他要先把林克干掉,然后得到林克的财产,再跟坤沙龙王汇报,寻找大鼻头。

    “嘎嘎,我再去整容,换成天下集团老板的样子,他身边的两个女人,都会是我的。”彪纳舔舔嘴角,兴奋异常。

    论身高、体型,他跟林克都相差不远,稍作打扮,也能用背影骗人,如果整容,直接整成一样的,别人肯定认不出来。

    林克端坐房间,一动不动,神识已经进入农本壶空间,修炼普渡气功。

    “嗬……”林克双手展开,画圈收功,缓缓吐出一口浊气,顿时神清气爽。

    林克闭上眼睛,念头一动,脸上的骨骼略微变换位置,肌肉随之收缩释放,脸型一变,一张方得跟赵石一样的正方形脸蛋。

    再过一会,脸型变成了李咏一般的大长脸,短短时间变换了几张脸型,简直神乎其神。

    “普渡气功第六层,终于炼成。”林克心满意足,这段时间修炼,普渡气功第六层完全炼成,可以改变容貌,在小范围内转换身体形态。

    “滴铃铃……”

    “老板,彪纳就在你办公室附近,我们是否驱赶?”董文科挂来电话,询问安全问题。

    “不用,小刀在。他不敢怎样。”

    “好的。我们已经查过,他是缅甸的客商,但是身份有点奇怪,可能不简单。老板一定要小心。”

    “我知道。”林克心中盘算。该如何让彪纳消失,而不会有人关注?

    第二天一早,林克刚走出办公室,彪纳已经等待多时。欣喜地站起来,“林老板。你终于出来了。我们出发。”

    “彪纳先生早安!你东西都准备好了?”林克有意识地学着对方说话的口气,语气。

    金液改造身体之后,不仅身体更加强横,学习能力也更上一层楼,学习语言同样成了天赋型选手。

    短短几个月时间,林克已经把英语学得很溜,随时可以跟外国人交流。而其他语言,也大致能猜测意思。缅甸语却是却是小语种,有点难度,好在彪纳平时用的都是汉语。也好沟通。

    “当然准备好了,我们赶紧出发。”

    彪纳火急火燎地说着,就要拉着林克离开。小刀站在他们前面,“老板,我跟你们一起去。”

    彪纳心里咯噔一声,他能感受到小刀的杀气。

    林克摆摆手,“不用,只是到羊城找人而已,我明天就能回来。”

    听到林克这么说,彪纳松了一口气。同时恨恨地看着林克跟许玮宁和韩少燕告别,心里冷笑,“过几天回来,我就是你。你就是死人,你的一切,都是我的。你的女人,你的家业,你的保镖,全部为我服务。而你的父母,我会让他们去地下陪你的。”

    下了飞机,彪纳终于忍不住了,“你是说大鼻头在羊城?”

    “大鼻头在国外,只有羊城的线人才能联系上他。我只是认识线人而已,他会带我们去见大鼻头。不过,线人非常小心,要求我们一定要住在他指定的厂房,他发现没有危险,才会跟我们见面。你要见到大鼻头,至少还要后天才可能。”

    林克胡诌一堆理论,从灯下黑到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隐晦地表达了大鼻头躲在缅甸的意思,然后他的线人,遍布东南亚,华夏国只有一个。

    彪纳深以为然,换做是他,只会更加小心,甚至连第二次交易的机会都不能给,多见一次面,就多一分危险。

    林克带着彪纳左拐右拐,来到自己厂房之外,进入一条死胡同。

    彪纳警觉地问道:“怎么会到这里?”他赶紧抽出金属皮带,拆开之后,组成一把匕首,“你不要跟我玩花样,哼,你的信息,我已经全部掌握了。”

    林克猛地回头,彪纳吓了一跳,“你、你、你,你怎么是我?”

    电光火石之间,林克已经出手,彪纳根本没还手的机会。几秒钟之后,消失在原地。

    林克跳过厂房的墙壁,进入羊城分部。也没跟曹继业见面,直接走进自己预留的办公室。
137 换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