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不断变化(1/2)
作者:究四
    林克盘算时间,悠哉地闭上眼镜,看似睡觉,其实神识已经进入农本壶空间。

    他拿出一个小瓶子,装着深蓝色液体,粘稠柔密,令人头皮发麻。

    “这就是基因药剂?制造人肉屠杀机的宝贝?”林克把玩着基因药剂,不敢随便打开,万一泄漏,或者沾上一点,都不好处理。

    林克打算把基因药剂拿出去卖给老杨,赚上一笔钱才实在。说实话,就是给天下集团,集团也没办法分解复制,还是浪费,不如卖给老杨。他们也许可以研制出对付基因药剂的办法。

    收起基因药剂,林克盘膝打坐,修炼气功。几个小时之后,他从农本壶中出来,动弹几下,天色才刚刚灰暗。

    收起心神,仔细听着周围的动静,坤沙龙王的动静。可秀难得离开一会,林克再次闭上眼睛,感受周围的危险。

    房屋缝隙中的两个狙击手,早已懈怠,对林克的看防也不紧密,不时开小差。而隔壁的坤沙龙王,还在卖力开心,每天都当新郎,真幸福。

    空袭就在晚上凌晨,不需要多,只要一个炮弹掉到坤沙龙王的行宫,引发骚乱就行。林克就能在骚乱中,进入藏宝库,搬空宝藏。

    林克也准备了几件东西,随时引起骚乱。

    时间滴答滴答奔走,快得好像狗。

    夜晚,可秀又来讨吃的,林克现在是彪纳,一个好-色的男人,当然要满足她。

    不到半个小时,可秀沉沉睡去。林克躺在榻山,手上已经悄然多出一把加装了消声器的沙鹰手枪。

    “如果我开枪,另外一个人也会同时开枪,我杀掉一个狙击手,会被另外一个狙击手杀掉。”

    他掐着时间,夜晚11点58分,林克身子一动。转到榻下,同时,真正的彪纳沉睡着站起,身子软绵绵。就要躺下。

    还有一分钟,空袭就要开始。

    林克扶着彪纳的身子,紧张看表。两个狙击手,一定不能给他们机会,不然。自己的小命就交代了。

    侧耳倾听,飞机的呼啸声越来越近。林克心跳也跟着快起来,好极了,终于来了。

    12点整,彪纳忽然丢出一枚闪光弹,房间瞬间闪光,两个狙击手猝不及防,在一瞬间处于空白状态。

    他们经过强力训练,越是危险的时刻,越要把抢扛好。

    “嗖嗖……”

    林克已经出手。两个狙击手,同时被干掉。

    “砰!”

    躲在墙壁缝里的一个狙击手出于本能,开了一枪。

    彪纳头颅炸开,血肉散落一地,尤其吓人。

    “什么声音?”隔壁的龙王惊跳起来,“空袭怎么到这里来了?”

    林克听到龙王奔走的声音,赶紧往外丢出一颗炸弹,引爆,伪装成空袭的炸弹,引发行宫骚乱。

    然后装作惊慌失措。“龙王,不好了,有空袭。飞机丢炸弹了。”

    林克奔走之间,忽然摔倒。差点扑在龙王身上。

    室外又发出剧烈的爆炸声,不少人都吓得脸色全无。

    坤沙龙王大吼一声,“不是说换了空袭地点了吗?怎么又到这里来?官员吃了我的钱,现在又在搞什么?你们,跟我出去看看。”

    坤沙龙王马上招呼手下,回头一看。咦?彪纳呢?刚刚还在这里,怎么就消失了?

    外面又传来爆炸声,坤沙龙王不管那么多了,赶紧离开。

    林克又在坤沙龙王房间附近丢了几个小型爆破炸弹,吓得房间缝隙中躲藏的狙击手都无力了。

    林克想着坤沙龙王的容貌,气功一动,进入坤沙龙王的房间,骂骂咧咧,“他娘的,缅甸军方****的?竟然来炸我的行宫。”

    愤怒之间,他打开了地下室的暗道,迅速走了下去,暗道随即关起来。

    房间中的狙击手还未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坤沙龙王竟然独自行动,他的保镖呢?怎么没跟在身边。

    快速在楼梯中行进,林克尽量让自己的动作,神态都像坤沙龙王,一分钟不到,已经走了一半。然后,林克忽然在向上走的楼梯道上停下,对着楼道中的孔洞,手一招,“你跟我走,快点。”

    坤沙龙王的命令,谁敢不从?躲在楼道缝隙中的狙击手,惊愕地推开墙壁,里面是一个狭小的空间,能容一个人走动,还有不少军用饼干,清水放在旁边。

    林克没有废话,迅速冲向楼道。狙击手也跟着快速前进,龙王忽然召唤,到底是为何?难道我要发财了吗?

    狙击手兴奋不已,终于可以不用躲暗室了吗?太幸福了。
140 不断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