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大宝藏(1/2)
作者:究四
    来到边境,林克恢复原貌,远远看着华夏国的土地,心里升起一种踏实的感觉。

    拿出特制手机,打开一看,老杨都快急死了,打了好几十个电话,然后十几条短信。

    因缅甸军方原因,空袭地点被改动!请勿轻举妄动。

    勿动……切记!

    怎么不回短信也不接电话呢?急死人,看到赶紧回。

    …………

    林克无奈一笑,在农本壶空间里面,没有任何信号,当然没办法接电话发短信。

    华夏和缅甸边境通过很容易,林克上次通过,就简单得不行,想来这次也差不多。他信心满满地走到边境,正要通关。

    一个缅甸军人马上走过来,“请配合我们的调查。国内刚发生大事,请配合。”

    林克识趣地拿出一叠钱,想塞进军人口袋。在以前,这招无往不利,但今天,显然不能用了。

    军人看了一眼,撇开林克的手臂,“配合我们的调查,双手举起来。”

    林克一愣,马上反应过来,坤沙龙王发怒,地下皇帝发怒,连军方的人都如坐针毡,边境卡得严了。

    旁边的一个军人接着电话,点头哈腰,“放心,我们一定不会放过一只苍蝇,不会让嫌疑人离开国境。”挂掉电话,军人一把抢过林克手里的钱,用枪托敲敲林克后背,“到旁边等着,排查完毕,就可以过关了。”

    拿钱之后,总算没有为难林克。他被安排到了附近的一个小房子,里面,已经有不少人,都无奈地等着。

    “听说坤沙龙王的行宫昨晚被偷袭,他发怒了,然后过关就难了。”

    “不知道谁干的,太厉害。坤沙龙王的行宫,连附近的水里。都有机关,太可怕。谁能进去又出来?”

    不少人聊起昨晚的事情,显然早已轰动全国。不知道华夏国境内能不能看到消息。这类的消息,在华夏国比较难见到。即使有,也多是一笔带过。

    华夏国总体还是和谐为主,没有战乱,安居乐业。

    林克看看周围,想着怎么跑路。在这里等下去。坤沙龙王的人很快就会到,再排查一下,至少身上的钱会被抢走。

    抢钱林克不介意,他刚赚了不少钱,如果农本壶被抢走,就大大不值。没有农本壶,他的事业不是废掉了?

    在林克看来,任何宝贝,都不如农本壶珍贵。

    林克想了一会,走到房间门口。一个士兵马上挡住,“干什么去?”

    “上厕所。”林克怯生生说道。

    “我跟你去。”另外一个士兵不敢怠慢,马上带着林克前往隔壁房间的厕所。

    这些被挡住的人可能都是华夏国的人,想要回去,暂时回不成。要是华夏国通过外交途径施压,到最后吃亏的还是他们,

    不到一会,士兵走了出来,对同伴喊一声,“我去树林里走一趟。老婆打电话过来了。”

    同伴迟疑了一会,“老婆?他不是没老婆吗?”

    赶紧查看,士兵晕倒在地上,服装也被剥走。赤条条的。已经被冻得通红。

    “哔哔……”士兵赶紧吹哨,有突发情况。

    几个缅甸士兵同时围过来,朝密林冲去。空空如也,没有半个人影。

    河流对岸就是华夏国,他们不敢越界,只能盯着沉寂的水面。没有多少响动,相信没跑多远。

    这时候,一个士兵发现了一套刚刚燃烧完毕的缅甸军队服装,惊愕万分,对方的动作怎么这么快?这次算不算我们的失职?

    为首的一个赶紧提醒其他人,不要把今天的事情说出去。就当没发生过,一定要严守秘密,否则大家都没好果子吃。

    林克从河流对岸爬上来,几个黑乎乎的枪口,对准林克头颅,“举起手来,老实交代,是不是偷渡客。”

    华夏国的军人威仪万方,堂堂正正,比缅甸军队好上十万八千里,讲起话来,铿锵有力,不容置疑。

    林克赶紧示意,“我是华夏国机密人员,证件在我怀里,请帮我拿出来。”

    如果这时候林克伸手入怀,一定被崩死,最好的办法,就是乖乖举起双手,然后让军人拿出他的证件。

141 大宝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