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不是被开除?(1/2)
作者:究四
    林克刚出酒店,就遇到一辆刚刚开过来的出租车。

    “到机场。”林克坐上出租车,闭目养神。

    东北的黑夜,尤其是冬天的黑夜,出租车不多,店面也少,基本不到晚上7点都关门。

    开了一会,林克睁开眼睛,冷冷问道:“师傅,走错路了吧?怎么开到郊区的村里来了?”

    “嘿嘿,这就是你的问题了。”出租车迅速驶进一个农家大院,一个壮汉迅速关门,然后几个人围了过来。

    出租车司机已经下车,“大兄弟,出来,我们喝几杯。”

    林克微微一笑,坐在车上,不慌不忙,“你们几个,想什么好事呢?”

    “呵呵,当然是整点钱花花。看你出手大方,给哥几个小百万的,让我们好过年?”出租车司机客客气气说道。

    “行啊,不就是钱嘛!没问题。”林克笑呵呵答道,也不下车。就在车上坐着,还翘起二郎腿,十分悠哉。

    “哟呵,还挺好说话。这态度就对了,不然,大兄弟要被打。乖乖拿钱出来,多好,不用受皮肉苦头。”

    林克深以为是地点点头,“你们几个人?我一个人给个50万,咱不缺钱。”

    “这里10个人,你出500万就行。”出租车司机显然是带头大哥,显得尤其得意,拿出的匕首也重新放回去,等着数钱。

    等了一会,林克还是没动。关键是林克身上连一个包都没有,哪来的500万?

    “小子,不要诳我们,钱呢?”

    林克优哉游哉说道:“我在等你给我账号呢!”

    他已经知道,这里总共有4个壮汉,一边正好两个人,每个人都拿着匕首,并没有其他凶器。

    出租车司机呵呵一笑,“来。我先把账号给你。你直接转到我卡上。”

    瞬间,林克从后面下车,一拳一个,挥舞过去。一个壮汉倒地,呜呜直抽搐。另外一个,也跟着倒地,壮汉在倒地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倒下的。

    太快了。看不清楚,绝对的高手。林克手臂一撑,从车上跳过去。

    车子另外一边的壮汉还未反应过来,已经被扫倒在地,摔在地上。

    低温的地面,人砸下去,那不是闹着玩的,疼呀!四个壮汉龇牙咧嘴,全部爬不起来。

    林克冷冷说道:“就你们这小本事,还想抢钱?要不是我心情好。一定要你们好看。到机场拉车。”

    坐上车,林克发动出租车,开往机场。

    第二天一早,林克就出现在申城分部。分部已经开始生产,蔬菜产量也勉强足够申城的消耗。

    长三角地区,每个月都需要20吨以上的蔬菜,天下集团的运输车,来来往往。

    刚听周敏汇报完分部工作,林克马上接到老杨的电话,“怎么?又有好事情?你钱还没给我呢!”

    “钱的事情晚点说。我是来告诉你好事情的。你的档案已经被我们抽调到神盾特工局总部了,以后,你出去找工作,不能提供档案。知道吗?”

    “你们的动作怎么这么慢?这么久才调档?”

    老杨哼了一口气,“你在大学挺有人脉的呀!害我们好找,我以为毕业生的档案会在人才市场,但没想到你的档案竟然还在厦城大学。昨天晚上,我们的人到厦城大学去,是你以前的副校长接待的。特别客气。不错,呵呵。”

    林克一楞,想到被开除的事情。一股恨意自然而然又浮现出来。要不是副校长,林克早就反了天了,当日,是他跟自己讲。

    只要林克不闹,他会想办法帮林克把学籍保住,然后把毕业证书颁发给他,让林克好找工作。

    林克当时只是一个学生,所知不多,乖乖妥协。出了社会,因为有农本壶,事业发展飞快,也没用到学籍档案,就几乎忘记这件事。

    后来,在厦城买房,遇到苏芷和韩琦,林克也想起过,但考虑到小妹正在厦城大学读书,他也不想闹事,也就没去解决自己被开除的事情。

144 不是被开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