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教训(1/2)
作者:究四
    离开四合院,老杨专门安排了一辆车,把林克送到天下集团京城分部。

    车子驶入分部,一群人迎了出来。除了吴佳明和陈美凤,还有廖恺、汪鸿飞和梅晦鸣三人外,还有几个大汉,身强体壮,如同一头头水牛。

    恭恭敬敬迎接林克的车子驶入。

    林克脚刚下地,呵呵一笑,“这是怎么回事?搞这么大的排场?”

    “东北的乔本西先生过来道歉。我们让他等着。”廖恺拿着一个肉夹馍,热乎乎吃着,一点形象都不顾。

    肉夹馍里面加的是天下集团的蔬菜,刚刚产出的青椒,令人心动。几个东北大汉不时舔着嘴角,香,实在是香。

    林克扫过几个东北大汉,除了为首了一个,面容冷峻之外,另外几个人,林克都见过,正是在东北打算抢劫自己的四个大汉。

    “哟呵,几位又见面了,来者是客。都进来喝杯茶。”林克笑容可掬,十分亲切。

    但在乔本西和四个大汉看来,林克就是笑面虎,等下不知道还会生出什么事情。乔本西查到林克打了他的小弟,急匆匆带人过来说理。

    一定要讨回公道。他在长白市,是说一不二的主,从来没怕过谁,就是长白市的市长,都要叫他一声▽,..乔老板。

    手下出来赚点外快,竟然连车子都被抢走,成何体统?

    来到京城,刚进入天下集团的地盘,马上被保安撂倒在地。乖乖,天下集团的保安竟然都是退伍的特种兵,还让不让人说理了?

    乔本西看到十几个特种兵保安,一口气咽下一半,但还有长白市的道上人,咱也是有大家伙的。也不怕几个保安。没想到,刚找到分部负责人,人家一来,就是三个太子、党。

    吹一口气,就能把他从京城吹回长白市的人物。乔本西马上蔫了,今天踢到铁板了。

    本来他们想走,但听说天下集团的老板就在京城,保安马上把他们“请”在分部,等老板回来详谈。

    林克回来的路上,已经知道了事情的过程。吴佳明泡了几杯花茶。林克捧着茶杯,暖暖手,“说吧,乔老大过来,有何指教?”

    乔本西已经六神无主,这里是京城,不是长白市,要是一个不小心,就回不去喽!四个大汉更是浑身发抖。房间里的冷气都不够用。

    “没,没事,这是一个误会。我们专程过来道歉呢!”

    “对,对。道歉。林老板,我们有眼无珠,对不住您了。”

    林克点点头,微微一笑。“小小事情,本来我也不想计较。但你们既然过来道歉,那就要有道歉的诚意。”

    乔本西大大地吞了一口口水。林克看起来笑眯眯的,怎么让人感觉不大对头呀?

    “林老板打算怎么样?”

    “四个人,是不是犯了抢劫罪?当然,我也不是政权人物,咱不管什么罪过不罪过的。你得罪我,我接受你的道歉,但是要看到你的诚意,是不是?”

    林克扫视一眼,“简单一点,一人打断一条手臂就好。休息几个月,春节后再工作。”

    林克说话的时候,一直笑嘻嘻的,没有半点波澜。说完,抽出一支烟,吴佳明马上过来点上。

    吴佳明太明白了,林克这是立威。这件事情传出去,天下集团在京城的发展,会顺利不少。谁敢得罪天下集团?都要好好掂量掂量。

    四个大汉,那就对不起了,谁让你们不长眼,得罪了天下集团的老板?又被当成立威的对象,活该。

    有了全国候补委员的护身符,林克底气也硬了不少,至少在离开国内,到阿陶罗岛发展之前,不用畏手畏脚,看谁不爽,都可以修理一顿。

    得罪过自己的人,林克不会再放过。杨耀辉,韩琦和苏芷,还有宋海沧,这些帐,要一笔一笔讨回来。

    在华夏国,最好的护身符就是政权官员的名头。华夏国对政权的依赖,已经到了无可附加的程度,不然古代的神像,干嘛都要穿官服?

    本来,只要乔本西不带人过来闹事,林克也不会计较这件事情。过去就过去了,自己也没受到伤害。但乔本西不知死活,带人过来闹事,一定要严惩。

146 教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