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收礼的感觉(1/2)
作者:究四
    cpa300_4;果然,乔本西带人踢场子被教训的事情传出去之后,京城不少对天下集团抱有想法的人都收敛了。看<>

    包括何俊等人,听说了林克的很辣,直接把找麻烦的人手臂打断,还让乔本西送了一款最新q5,只好暂时咽下一口气,重新找机会,教训天下集团。

    何俊深吸一口气,“孙少说过:人生在世,就要多日。咱几个爷们出去耍耍。”

    京城分部的总经理吴佳明大大松了一口气,没想到天下集团实力这么雄厚,长白市的黑社团老大到这里,就是一只小猫咪。

    吴佳明笃定,跟着这个老板,绝对有前途。

    林克舒舒服服睡了一宿,昨夜在农本壶空间中修炼过度,身体疲惫,直到上午九点才起床,这是很少出现的情况。

    刚洗漱完毕,林克的手机响起,又是陌生号码。

    原来是东北大佬,乔本西的顶头老板,萧禇。他没多少废话,打算约林克一起吃饭,一方面是道歉,消除双方之间的误会,另外一方面,双方交个朋友,以后指不定还有合作。

    地点就在京城大饭店,晚上6点,恭候林克光临。

    林克想了一会,也答应下来。东北的大佬,他有兴趣认识一下,只要不违法不违规,互相合作,应该没多少问题。

    一日无事,林克拜访了钟一山师傅,请教针灸方面的问题。下午的时候又到韩雷家里蹭饭,联络联络感情。

    韩雷的小妹还在天下集团,林克还准备邀请韩少燕任天下集团研究所的高级顾问,名誉所长呢!不拉好关系行吗?

    下午六点,林克只身一身,来到京城大饭店,径直走进包厢。

    萧禇已经等候多时,哈哈一笑,“林老板,艺高人胆大。竟然一个人过来。”

    两个人笑呵呵握手,林克感觉到萧禇的手掌微微用力,试探自己。他不动声色,轻松一捏。对方的手掌瞬间麻痹,难以动弹。

    手掌放开,林克呵呵一笑,“萧老板太客气了,吃个饭还要到这么高级的地方。浪费浪费。”

    “诶。款待什么样的客人,就到什么级别的酒店。林老板是我五星级客人,当然要到五星级酒店。”然后,萧禇凑过头来,“听说林老板的秘书非常漂亮,怎么没带出来?”

    林克当然知道他说的就是许玮宁。..许玮宁的美貌,在业界已经传遍,“萧老板都没带秘书,我带秘书过来,还怎么玩?”

    “哈哈。同道中人。老婆就是放家里用的,在外面,我们用别人的。”萧禇拍拍林克的肩膀,“赶紧上座。看看有什么菜忌口,咱哥俩好好喝一盅。”

    林克大马金刀落座,看着菜单,赞叹廖恺他们的经营能力,京城大饭店的蔬菜,全部都是天下集团的产品,一盘青菜168元。看分量,最多2两重。

    2两重的蔬菜卖掉168元,折算起来,一斤天下集团的蔬菜。价格在850元左右。林克一斤卖20元,加上地区代理费,一斤蔬菜折合60元左右。

    饶是如此,酒店还能翻十倍的盈利,原因只有一个:天下集团的蔬菜太受欢迎。

    在京城,天下集团的蔬菜已经逐步成为高端市场的代表。即使是外国生意人,到京城酒店吃饭,也会点天下集团蔬菜。

    林克合上菜单,递给服务员,“我不忌口,萧老板点菜就行。”

    萧禇看了林克一眼,“这段时间,我一直到京城大饭店吃饭,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老弟的天下集团蔬菜,实在太好吃,忍不住呀!”

    林克微微一笑,“萧老板的意思,想做生意?把我的蔬菜引到东北?”

    “哈哈,林老弟快人快语,我正有这方面的想法。”萧禇毫不掩饰合作之意,“林老弟的分部,什么时候到东北来?我可以代劳,不多,只要跟廖恺一样,10%的股份,我就可以办得妥妥的。”

    林克端起红酒,品了一口,“好酒,82年的拉菲,没想到萧老板也是酒国英雄。”

    “哈哈,林老弟也有研究,不错这就是82年的拉菲。娘的,我去年专门到拉菲酒庄去走了一趟,想买几箱回来。咱又不是出不起钱不是?”

    萧禇越说越生气,“你说怎么着?他娘的,有钱买,人家还不卖。我出到10倍的价格,人家也不卖。最后我只买到2瓶,真是气死我了。”

    林克一愣,拉菲酒庄的策略倒是不错,好年份产出的葡萄酒不多,82年是其中非常好的一年,一直以来,82年拉菲就是富豪的专属,几乎相当于硬通货。
147 收礼的感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