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宋定国(1/2)
作者:究四
    美女都喜欢骗人,越是漂亮美女,越喜欢骗人。对于这句话,林克深有体会。

    许玮宁和韩少燕每天都来调戏自己,却又不给自己“吃人”的机会,整天骗人,唉!

    不过,这几天林克的心情还不错,茶树全部成活之外,几个山头的桃树李树,都开始长出花骨朵,清明前后会开得不错,到时候正好试验性开放,不收门票供游人观赏。

    天下集团小额贷款公司也步入正轨,镇上的几个企业,全部过来贷款,一个企业贷款额度都达到千万。3千万额度,一个月利息是60万,林克可以赚到一半。

    当然,想创业的农民,想要扩大规模的小商户,都会找天下集团小额贷款公司进行贷款,扩大投资。

    有些是免担保贷款,但利息会高一些,达到三分半,额度最高也只有20万元。担保贷款,额度不限,只要在经营范围内,天下集团小额贷款公司都可以满足。

    还好天下集团储备了几个有银行背景的人才,不然还真玩不转。借钱给林克的人多,但找林克借钱的人更多。

    短短两天时间,不算借给月城县的一个亿,林克已经放出5800万元的贷款,太吓人。

    银行哪有这样的速度?更没有这样的魄力。

    廖近英希望建设的厂房,林克全部批准,就在高速出口处规划设计。

    高速出口到天下集团总部,只有短短几里路,非常近。道路延伸过去,不到十分钟,就是镇上,交通已经十分方便。

    现在,这条道路两边的土地,都归林克所有。

    道路两边的规划,林克已经有设计,高速公路出口一边是冷冻库。隔壁就是运输公司,对面准备建设停车场,修车厂也放在这里,加上一个小餐馆。然后再申请建设一个加油站,完全可以进行一体化服务。

    道路两边,都建设天下集团旗下的厂房,食品类放在上方向,加工类放在下方向。气味不会交叉,运输也十分方便。

    将来,只要到月城县的车子下高速,夹道欢迎的,都是天下集团旗下企业,然后最高最雄伟的地方,是天下集团的总部。

    林克决定,赤土村所有的房屋,都不能超过总部的高度。18层楼,77米的高度。

    建设中的安置房一期。只有不到十层,甚至电梯都没安装。安置房二期三期,将会由林克投资,按照小区标准建设,完成之后,将会是标准的封闭式小区。

    而天下集团的酒店,就设计在总部对面,同样是18层楼高,但楼高不如总部,只有60米高。

    林克现在的计划。是设计成土楼式酒店,比较有地方特色。具体如何设计,还要等胡津几个回来,再行策划。

    穷乡僻壤的地方。忽然建起五星级酒店,要怎么吸引顾客?这是最大的难题,所以,林克一定要在这方面动动功法,尽量做到完美。

    临近的厦城、泉市,甚至晋城、狮城。五星级酒店都有不少,就星级酒店的密度而言,泉市应该算全国之最。

    林克的天下集团酒店,要怎么吸引客人入住?

    思虑之间,任盈丰怒气冲冲走进来,“林老板,你耍什么玩意?跟我抢生意,我任盈丰怎么说都是月城首富,县长都要给我三分面子,而且,我还是漳市议院常委,也算半个官员,你就这么不给我面子?”

    刚进门,任盈丰劈头盖脸,说了一通。

    林克不慌不忙,“任老板,不要着急。先试试我带回来的西湖龙井,最好的龙井茶叶,最好的泉水,味道别具一格,一起品一杯。”

    “喝不惯”,任盈丰郁闷万分,又不敢太过分,“在我看来,龙井不如铁观音。我铁观音喝习惯了,不换口味。你说小额贷款公司的事情要怎么解决?”

    林克抬起头,笑了一下,“原来是为了这件事情,我还以为天塌下来了呢!小事情,今年我得到小额贷款公司的名额,明年就给你争取一个,不就好了嘛!”

    “你,你,啊!气死我了。”任盈丰恨不得扯下脖颈上的金链子,恼火,偏偏林克又是有后台的,自己也不好动他。

    “老板,市议院的主席来了。”许玮宁捧着文件夹,对林克说道。

    市、县两级领导经常到天下集团调研,关注天下集团的发展情况,同时也提提希望,希望天下集团发展更快更好,为市县地方多做贡献。

    但官员到一个地方调研,都会先联系,像今天这样不说就到的,非常罕见。当然了,像唐雄峰这样过来泡茶聊天的不算在内!

    林克看了一眼任盈丰,他的脸上,颇有玩味的神色,眉毛扬起,略显得意。
151 宋定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