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身份(1/2)
作者:究四
    什么?竟然是全国议院候补委员。这个位置,几乎等同于省部级干部了都,林克什么时候多出一张护身符的?怎么没见天下集团宣传?

    换做古代,一个人当上知县,都是光宗耀祖的大事情,需要敬告祖宗。现代也是这样,只要家族里有人当了大官,所有族人都跟着光荣。

    林克成为全国议院候补委员,几乎等同于省部级干部,竟然一点宣传都没有?他是瞧不起这个称号吗?

    要知道,全国这么多企业老板,得到这个称号的,并不多呀!

    知道了林克的身份,宋定国也倒吸一口气,怎么看都不大像,但人家手上的证件,又是如假包换的全国议院候补委员的证件。

    任盈丰愣在原地,娘的,刚才自己装\逼,以为市议院常委很牛,没想到人家是国家级的,根本不用把市一级的议院委员看在眼里。

    林克要是以全国议院候补委员的身份到地方调研,一般要省这一级别的议院人员陪同,市里都不一定有资格。

    任盈丰心里很苦,漳市的议院主席更苦,被任盈丰骗了,说林克只是仗着神秘领导,咱私下施压,林克会屈服,没想到哦林克就是他这个系统的。

    现在市议院主席看到林克,到底要叫领导,还是要叫他老板?怎么感觉像皇帝微服出巡,然后摆不平小混混,披上皇帝的衣服,拿出仪仗,再一句话把小混混抄家灭族呢?

    宋定国最先缓过气,意外地看着林克,“原来林老板是全国议院候补委员,恕罪恕罪,我考虑太繁琐,原以为小额贷款公司交给富贵集团运营比较好,判断失误。”

    “我也是跟您开玩笑的。”任盈丰赶紧上前,谄媚地笑道。“林老板的身份,比较特殊,小额贷款公司的名额,就是天下集团的。谁都不能争,要谁敢争,就是跟我富贵集团过不去。”

    任盈丰迅速想着,怎么送一些好茶叶,让林克消消气?不然。人家的名头挂在那里,三天两头到你的公司调研,烦都烦死你。

    调研不说,要是不小心找到一些富贵集团偷税漏税的证据,任盈丰就不好擦屁股了。

    市议院主席佯装发怒,但演技十分拙劣,谁都看的出来他是装的,“林老弟,这就是你的不对啦!全国议院候补委员,这么大的名头。也不宣传一下,至少让我给您接风洗尘,好引荐本地的一些优秀老板给您认识,将来您有什么事情,好差遣他们不是?”

    “这样,晚上我做东,咱到厦城的四海酒店搓一顿。”宋定国也开口道。

    “算了,晚上我还有安排。改天再约。再说了,我农家乐的蔬菜味道这么好,厦城四海酒店还没有哩!”

    四海酒店其实是四海集团旗下的酒店。王四海和王卿跟林克关系搞砸之后。已经没法得到天下集团的代理权。酒店生意是一天天没落,要不是时常有政权会议包场,又有一点公务接待,恐怕日子更难过。

    而且。现在公务接待越来越少,最多的都是招商工作才吃请一点,其他几乎都是自助餐,没多少利润。

    小额贷款公司的事情,终于尘埃落定,漳市范围内。无人敢再打天下集团的主意。

    他们几个人只要回去,马上就会帮林克宣传,全国议院候补委员,多大的荣誉,不宣传行么?

    由一个农业公司的老总得到全国议院候补委员的职位,政权方面也可以大做文章,什么支持农业发展,农业拉动经济等等,都可以写。

    刚送走几个人,林克走出办公室。外面的阳光不错,温和不刺眼,挺舒服。

    往下看去,一排排楠木,如同一个个站岗的士兵,在天下广场伫立,瞬间让天下集团的格调高涨。哪里能找到第二个公司,用金丝楠木当作景观树?

    远处的大门口,一行人走了进来,脸色黝黑,好似东南亚的土著。

    饶是林克眼睛厉害,一眼就看出走进来的几个人是胡津一行。

    还有几个是保护他们的特种兵,装备已经卸下,留在帝汶国。不然在边境没办法过关。

    他们离职到现在,差不多三个月时间,林克打算春节后就让他们入职。而现在,应该是阿陶罗岛的规划设计已经完成,准备在外国大展身手。

    “只要在国外有生产基地,还用得着受国内的鸟气?”林克呵呵一笑,向往已久的阿陶罗岛,如今正在招手。

    林克的办公室在17楼,胡津等人上来报告,也用了五分钟,等电梯是不用什么时间,在广场就走了三分多钟。

    看到胡子拉渣,皮肤黝黑的一行人,还有胡津背后的画板,还有其他人挂着的相机,林克笑了笑,“大家都辛苦了,过年前,一定让你们到大和国走一趟,爽一爽。”

    “多谢老板,再辛苦都是值得的。”胡津老板老板的叫得很兴奋。

    果然,几个月前跟墨棣一样,当机立断,马上离职,是最正确的一个决定。今年底的年终奖,就是到大和国潇洒。大和国的陪侍产业,异常发达,有公司报销费用,不爽够怎么行?
152 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