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天下集团酒店(1/2)
作者:究四
    所有人都感觉很意外,叶蓉运气也太好,竟然得到最好的奖励,欧洲双人十日游,这一趟旅游,还包括路上的消费,3万元的购物额度,总价值在10万元以上。

    叶蓉深吸一口气,拿起话筒,“不好意思,有点意外,得到天下集团最大的奖励,更有点尴尬,咯咯……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开心,感谢林克大老板。”

    台下就有人大喊,“叶大美女,我最近有空,约吗?一起去欧洲哦!”

    叶蓉一头清爽干练的短发,加上黑、丝高跟职业装,自有一股职业女性的迷人气息。

    林克微微一笑,静静看着事情发展。

    对于叶蓉,林克很欣赏对方的工作能力,学习能力很强,上手很快,尤其她还是金融专业毕业的学生,要是过来天下集团,林克可以把小额贷款公司给她管理。

    叶蓉站在台上,丝毫不见紊乱,没有一丝紧张的情绪,这样的场面,她见得多了。不过,总体而言,她对男人并不感冒。

    “我没空哦!我得赶紧约一个单身帅哥,跟我一起去欧洲玩一趟哩!”

    “我呀,我单身。”曹继业等人借着酒劲,大声叫喊,场面有趣。

    叶蓉身子微微一侧,看向林克,“不知道林克大老板有没有空?”

    “噢……”

    “嗷呜……”

    “哈哈,这是表白吗?”

    台下的员工乱作一团,有点起哄,有的大笑。咱老板是谁?天下集团的林克老总,短短半年时间,白手起家,把一个小农庄打造成盈利三个亿的大公司。

    而且,还是国家议院候补委员,一般人能高攀得上?

    许玮宁和韩少燕脸色同时一变,恶狠狠看向林克,“快说你没空。不然跟你没完。”

    林克无奈的站起来,大家起哄的声音更大,叫得更欢,“老板加油!”

    “老板。亲一个。”

    林克白了观众台一眼,接过后勤组递过来的话筒,清清嗓子,“我当然有空啦!”

    许玮宁和韩少燕听后,互看一眼。同时一掐,然后拧起一块肉,左右旋转。

    林克倒吸一口凉气,女人好可怕,我话都还没说完呢!“咳咳,不过,我不是单身呀!大家看,这两个人在打我,好疼哦!”

    “哈哈,老板。正正夫纲。”

    “老板娘加油!”

    起哄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搞笑。

    老板也有被咱员工揶揄的时候,太爽快了。平日看林克都是一本正经,没想到也有犯难的时候,看他怎么办。

    平时有点怨气的员工,经过揶揄排解,浑身舒畅,才发现在天下集团特别有乐趣,没想到年终宴会,还能给老板出出难题。让老板红红脸出出汗。

    叶蓉看到林克身后的两大美女,又想到自己的情况,神色微微落寞,但一闪即逝。

    拿起话筒。甜蜜一笑,“哎哟,大家都在揶揄老板,小心新年过后发小鞋哦!”

    “哈哈,法不责众。”

    “我们老板大度着呢,不会生气的。”

    叶蓉作侧耳倾听状。“咦,都在说老板的好话呀!那我就不追究了。不过,刚才,我也是揶揄林克老板的。咯咯,其实,人家早就约了人了哩!”

    “呼……”现场的男同胞郁闷地坐回座位,“这是让我们好伤心呀~!”

    叶蓉看着林克,“林克老板,看来你艳福不浅呀!看你怎么办,咯咯。过几天,我就约田芳姐姐一起去玩。她要到外面散散心,正好跟我一起。”

    林克听到田芳的名字,心里“咯噔”一声,他跟田芳的好事,不会被这妮子知道了吧?会不会太巧?

    林克呵呵一笑,“祝你们玩得开心。”然后,林克端起威士忌,“来,大家举杯,预祝新年更加顺利!”

    廖近英不敢多喝,他酒量一般,心里又挂记着天下集团的事情,不能喝醉。要是有急事,没办法处理。

    尤其是几个外国代理商,他经过调查之后,确定了大和国的代理商,其实是日清食品会社的二级企业,要是让它成了代理商,不是自己扇自己嘴巴吗?

    天下集团跟日清食品会社已经闹翻了,要是再搞出乌龙事件,经理难辞其咎。

    除了大和国的代理商,美国、法国和德国的代理商都没问题,可以签约。

    天下集团已经把合同发出去,只要对方同意,甚至可以直接签约。林克已经把这些事情都交给廖近英处理。

    外国人又不看重是否在春节,随时可能过来洽谈,天下集团春节期间,也要有人值班。廖近英自己,是绝对没办法回家了。

    年终晚会结束的时候,已经将近11点半,所有人散去。林克领着三个美女,回到自己的别墅。

156 天下集团酒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